白羊座:

近期情緒相對不太穩定,有很多事情難以跟別人傾訴,自己承擔過重,有神經衰弱的傾向,還有可能陷入進退兩難的境地,越是想要隱藏就越是容易暴露,甚至有名譽受損的風險。事業進展緩慢,對外界抱怨較多,對自己反省不足。感情方面當心不良誘惑出現,打亂了自己的方向,凡事簡單利落一些會比較好。

需牢記:保持大道至簡,不要自作聰明

貴人星座:獅子座

金牛座:

事業方面風險較多,要提高警惕並且保持開放和變化的心態,不要拘泥於計畫,靈活的把握機會才是制勝法寶,另外要注意與人相處的界限問題,涉及經濟風險的必須遠離,以免造成衝突與損失,投資運相當不利,守財即可。感情方面會比較忽略對方的感受,應保持緊密的溝通,當心競爭者趁虛而入。

需牢記:保留多樣的可能性

貴人星座:雙魚座

雙子座:

事業方面即將迎來較大變動,可選擇的機會較多,此時要注意做減法,以免錯失關鍵機會,另外要注意甄別信息的真實性,別被虛幻的泡沫矇蔽了。感情方面略有進展,彼此在生活的點點滴滴中日益默契,有時候會有溝通上的誤會和摩擦,但總體來說是正能量居多的。健康要注意腰部勞損,不宜長期久坐。

需牢記:用耐心化解誤會

貴人星座:射手座

巨蟹座:

外出事項較多,需要提前做好規劃,否則很容易遇到變數,白跑一趟的情況時有發生。在事業方面需要擺正心態,兼聽則明,過度堅持自己的看法只會加速失敗的節奏。感情方面稍有輕鬆感,彼此的交流都在具體的事項層面,而比較忽略內心的感受,有時內心還是會覺得失落,只好用不斷的忙碌來彌補。

需牢記:面對錯誤要勇於止損

貴人星座:雙子座

獅子座:

生活中充滿各種各樣的意外狀況,而自己永遠在救火,原本的計畫完全沒有實施的時間,整個人的狀態都有一些疲憊,這時候往往會選擇娛樂、聚會、飲食等方式來排解,而這又進一步帶來了健康上的麻煩,要特別注意心血管系統,保持生活的規律。感情上有不靠譜的桃花出現,不要相信一時的意亂情迷。

需牢記:找回自己的節奏

貴人星座:天秤座

處女座:

相當疲憊的時段,一方面想要有所作為,另一方面又受人制約,溝通的難度很大,甚至容易冒出火藥味來,這段時間最好是整理自己的內部管理風格,靜待機會,以免白忙一場。感情方面誤會多多,家庭瑣事和長輩關係尤其令人心煩意亂,花錢不少,但都沒有成效。注意情緒化來的時候容易做出極端決定。

需牢記:多一事不如少一事

貴人星座:白羊座

天秤座:

需留意細節問題帶來的巨大影響,多一些耐心防範未然,在合同簽署或者重大交易的時候,特別容易受到偽消息的影響,導致誤判。在與合作者的溝通中,容易遇到意見向左,當場談崩的情況,找一些靠譜的中間人協助溝通會比較有效。感情方面時常因為一言不合而憤然離開,對彼此的關係傷害很大。

需牢記:在複雜情況下更要穩住陣腳

貴人星座:處女座

天蠍座:

有不少機會憑空而降,在驚喜之餘也要結合自身的能力,而且要多多聯合高素質專業人士的團隊共同完成,不宜單打獨鬥,共贏的架構才能把事業做大。財運強烈動盪,如能抓住機會,可以大發橫財,但過度冒險也損失較大。感情方面則有混亂的跡象,桃花較多,激情高漲,然而並沒有能走進自己內心的人。

需牢記:樂於分享才有更多收穫

貴人星座:水瓶座

射手座:

這段時間整體上來說,對自己的狀態並不滿意,然而本週有機會開始重新調整,事業方面有了新的想法和方向,不妨朝這個方向去努力,並且很容易遇到同道中人,抱團取暖。感情方面略有不穩,對於穩定的感情時常感到膩味,更渴望的是自由的狀態,因此容易出現耐心不足的現象,彼此疏離。

需牢記:選擇比努力更重要

貴人星座:金牛座

摩羯座:

這段時間可以說是輕鬆很多,事業方面漸漸變得只是例行公事,有更多的時間去探索興趣愛好,或者安排休閒旅遊之類,對自己的要求也逐步放鬆。人際方面經營與應酬不錯,基本都是熟悉的朋友日常往來。感情也處於一個懈怠期,但彼此之間的信任和親密是足夠的,就算一時溝通減少,也不會影響濃濃情誼。

需牢記:每天愛自己多一些

貴人星座:天蠍座

水瓶座:

近期工作效率下降,精神難以集中,脾氣還特別不好,導致溝通成本增加。但真正的問題是在於自己的心態不穩,期待值也有較大問題導致。財運低落,嚴重的話會出現現金流斷裂的情況,不要為了面子而過度消費。感情方面患得患失,一邊想要遠離一邊想要靠近,令對方也是無所適從,只好退避三舍。

需牢記:內在穩定才會使得外在穩定

貴人星座:摩羯座

雙魚座:

情緒化相當嚴重的時段,尤其是對於未來事業的選擇,太多的想法和混亂的資訊使得自己手足無措。但當下的事情則停不下來,也在分散著自己的精力,感覺周圍也沒有什麼人可以幫到自己,相當失落。感情方面有不穩定的傾向,一點小事都容易引發爭端,本質上還是因為對未來不確定性的焦慮感。

需牢記:左右搖擺將一事無成

貴人星座:巨蟹座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2018星座運勢 星座運勢
    全站熱搜

    eynyst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