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羊座

本週白羊座的情侶之間很容易出現分歧,當然你會也致力於維護好這段感情。但是本週你卻容易口無遮攔,給這段感情帶來一些問題。這種口無遮攔的狀況還會影響到你的工作,不過在16號之後這一切將會變好。這次水逆還是會給你帶來一些問題,比如記憶力減退,東西損壞,焦慮,精神不集中等。

金牛座

金牛座本週的愛情比較穩固,雖然看上去你比較冷淡,但是你的另一半或許能知道你內心的火熱。在旁人看來,你們是最幸福的一對兒是你的事業和財運會比較平靜,不過水逆會讓你的工作遇到一些拖沓,或者是找不到負責人的這種情況。

雙子座

本週雙子座的戀情可能會出現一些問題,你們會被一些誤會所困擾。單身的雙子座呢,會有一些好機會去認識新的異性。水逆讓雙子座本週的工作不得不做出一些讓步,很多計畫了很久的事情也可能難以正常的開展。很多事你不妨放平心態慢慢來,這段時間你也急不得。

巨蟹座

本週巨蟹座在人際交往中會散發出耀人的光彩。如果你是單身,那麼你會更具有異性吸引力。本週的工作你會變得更加忙碌起來,有些事情讓你會覺得難以控制。水逆的到來難免會給你帶來一些混亂,但總體來說影響並沒有像其他星座那麼大。這段時間,你的開銷會比以往更大一些。

獅子座

本週獅子座依然會在人際交往中顯出光彩照人的一面,有些戀愛中的獅子座,也在考慮著結婚的問題,單身的獅子座本週也有發現新目標的機會。你在工作中有可能會遇到資金拖欠的問題,如果你有短途旅行的計畫,也可能會碰到這樣那樣的難題。

處女座

處女座本週的戀情可能會遇到一些鬧彆扭的情況,尤其是那些戀愛已久的處女座,很容易遇到一些矛盾。單身的處女座要注意一下自己的形象,可能會有人正在默默的關注。在工作中,本週你會保持著一定的活力,但是你的工作也並不輕鬆。尤其是在一些談判工作上,你需要做出一定的妥協。還要注意的就是本週你的開銷容易過大,注意檢查不必要的消費。

天秤座

本週天秤座在愛情中心態會有些失衡,你會過多的考慮在感情中的投入產出比,這會造成一些不必要的矛盾。好在金星順行之後,這一切將會好轉。你也會更享受你的愛情,單身的天秤座在16號之後會增加戀愛的機會。在工作中,你會遇到原本達成一致卻突然出現變故的問題。

天蠍座

對於天蠍座來說,本週的戀情還是保持著持續的火爆。16號之後,你的戀情會更有安全感,單身的天蠍也能找到新的機會。本週你要注意多陪伴一下父母,這對你來說會非常的重要。而你在事業上難題,需要你去主動爭取一些資源。水逆會讓你的精力不夠集中,多檢查一下自己的方案,肯定會有紕漏。

射手座

本週射手座的戀情還是比較穩定,受天象影響不太大。在工作方面,你會發現自己比以前更有魄力。想買什麼東西可以在15號左右去逛逛,可能會有驚喜。但是水逆會對你的表達能力有所影響,要注意不要讓自己過於著急。

摩羯座

本週摩羯座的戀情會比較浪漫,愛情運勢非常的穩定。在事業方面,尤其是從事跟電子互聯網有關係的職業,可能會遇到一些驚喜。你的工作會完成的非常好,有可能加薪,但是水逆會影響到你的身體健康,需要你格外注意一下。

水瓶座

單身的水瓶座可以考慮一下,找個機會多出去走動走動,你可能會在旅途中遇到戀愛的機會。而戀愛中的水瓶座本週的戀情會比較穩定,你在工作上會比較積極,但會比較忙碌,也有可能遇到不能獲得合作方答覆的情況。在消費方面,儘量不要去買電子產品,故障率會很高。

雙魚座

戀愛中的雙魚座可能會在本週之初遇到一些小問題,但是在16號之後,你的戀情會趨於浪漫。不過在事業中你會遇到一些問題,很多事情你會因為別人的拖延而擱淺。不過,你會找到解決或者替代的辦法。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2018星座運勢 星座運勢
    全站熱搜

    eynyst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