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羊座

事業運勢:本週開始在未來的一個半月時間,白羊座整體運勢不佳,容易感到混亂不自信,行動力不足。要注意一些暗在小人的攪擾。

出版傳媒、品牌推廣、司法、國際貿易、貨運報關、出國移民、出行、文書協議、溝通交流等方面容易出錯、進展不順利。要注意司法糾紛、出行不暢、交通安全、丟失財物、網購不順等。電子產品、文書合約容易出錯。容易有口舌是非。

一些白羊座會在神秘學、心理學、醫療保健、慈善、演藝、藝術等領域投入很多精力,要注意混亂受騙。

好消息是合作合夥、客戶關係、業務、簽約談判、結盟等領域運勢轉旺,會有好的表現和機會。

感情運勢:感情運勢提升,與戀人、伴侶之間的感情會進一步提升。單身的白羊座有機會遇到心儀的伴侶,感情中的反覆、不順利會好轉,一些舊愛舊情的攪擾會結束。

財運:正財運提升。外財運不佳,還是要注意債務賬單,不宜投資理財、借貸。

學業:學習考試運勢不佳。

健康:身體健康需要重點關注。容易精神壓力大、失眠多夢、焦慮不安,抵抗力降低。要注意頭部、血液、免疫力、腳、生殖系統、排泄系統、腎臟、膀胱、肝臟、膽囊等。

金牛座

事業運勢:本週金牛座整體運勢轉旺,自信心與魅力提升。職場表現好轉,利於求職招聘,團隊下屬給力。自身技能與服務提升,受到肯定。

你可能會積極參與社交、網絡、團體活動,要注意混亂是非、小人、上當受騙等。一些派系、權力鬥爭要遠離。網絡宣傳、面向公眾表現自我時要謹言慎行,容易受到攻擊。

感情運勢:感情運勢不佳。感情中容易遭遇反覆遲滯不順,可能會溝通不順利、有誤解,也容易有舊愛舊情的攪擾。一些有伴侶的金牛座對感情關係會感到無力、不自信、狀態不佳,缺乏信任感。

財運:財運不佳。對待金錢要謹慎,不宜投資借貸、理財。財務方面收款、尾款等不容易收回。債務賬單要及時處理。要注意金錢糾紛,容易破財。

學業:學習考試整體不是很好。

健康:身體狀態好轉。要注意腳踝、血液循環、生殖系統、排泄系統、腎臟、膀胱、腰部、皮膚等。

雙子座

事業運勢:本週雙子座整體狀態不佳,思維邏輯容易混亂,表現力和自信不足。家庭事務、土地不動產買賣租賃、裝修搬遷等相關事務也容易混亂出錯、進展不順利。

合作合夥、客戶關係、業務往來、簽約談判、結盟等事項不順利,相關協議簽訂、重大決策儘可能在水逆過後簽訂,同時要仔細核查,避免出錯。人際關係容易有摩擦。

事業中事務繁忙,會積極追求事業發展、晉陞、成名,但是要注意混亂出錯、是非小人,也容易陷入權力鬥爭。自身需要謹言慎行。

感情運勢:戀愛運勢好轉,利於備孕。單身的雙子座會有桃花機會。有伴侶的雙子座感情不佳,容易有矛盾誤解、感情下滑。一些辦理結婚、離婚手續的雙子座容易不順利。

財運:財運一般。

學業:有進修培訓的機會,但整體學習考試狀態不佳,思維邏輯容易混亂。

健康:要注意頸椎、牙齒、骨骼、皮膚、關節、腎臟、腰部、皮膚、膀胱等。

巨蟹座

事業運勢:本週巨蟹座職場表現不佳,日常生活及職場瑣事繁忙,容易混亂出錯,不利求職招聘,團隊下屬不給力。要注意文書協議出錯、溝通交流有誤、出行不暢、交通安全等。

家庭事務、土地不動產買賣租賃、裝修搬遷等領域運勢轉旺,會有好的表現和機會。

本週開始的未來一個半月,巨蟹座會在出版傳媒、品牌推廣、司法、國際貿易、貨運報關、出國移民等領域投入很大精力,但是要注意司法糾紛、是非爭端、延遲有誤等情況,出行貨運不順暢。

感情運勢:桃花運轉弱,感情中可能會感到迷茫困惑、混亂,缺乏行動力。

財運:有進財機會。

學業:學習考試運勢和狀態不佳。

健康:要注意肝臟、膽囊、坐骨神經、大腿、臀部、腸胃、臟腑系統、過勞等。

獅子座

事業運勢:本週獅子座的事業表現轉好,名聲名望提升。銷售、出版傳媒、文書寫作、溝通交流等領域的運勢逐漸順暢起來,有好的機會和表現。兄弟姐妹、鄰里關係好轉。

社交運勢不佳,參與網絡宣傳、團體活動要謹言慎行,容易有是非麻煩。

感情運勢:有桃花機會。戀愛中的獅子座要注意溝通不暢、誤解、口角,容易分手,也容易有舊愛舊情的攪擾。

財運:容易破財。不利投資、借貸。本週開始獅子座會在投資借貸、稅務保險、金融理財等領域投入很大精力,要注意金錢糾紛、債務賬單。

學業:學習考試運勢好轉,有進修培訓的機會。

健康:要注意生殖系統、排泄系統、痔瘡、便秘、腎臟、膀胱、心臟、後背脊柱、高血壓等。

處女座

事業運勢:本週處女座整體表現不佳,事業貴人運勢也不旺,不宜高調,要謹言慎行,身體健康要注意。家庭事務、土地不動產買賣租賃、裝修搬遷等領域容易反覆遲滯不順,注意家人關係以及家中老人身體健康。

在合作合夥、客戶關係、業務、簽約談判、結盟等領域會投入很多精力,容易有是非糾紛。可能會遇到一些難纏的客戶、競爭對手,項目、簽約要注意受騙上當。人際關係容易有摩擦。

感情運勢:一些單身的處女座可能會積極投入相親交友活動,但是自身的行動力不足,容易敏感、猶豫不決,也容易遇到一些難纏的對象,要注意上當受騙。有伴侶的處女座容易有爭執矛盾。

財運:正財運轉旺,有機會得財。

學業:學習考試運勢和狀態不佳。

健康:要注意腰部、腎臟、皮膚、膀胱、腸胃、消化、頸椎、牙齒、骨骼、關節等。

天秤座

事業運勢:本週天秤座整體運勢提升,自信與魅力增強。

出版傳媒、品牌推廣、司法、國際貿易、貨運報關、出國移民、出行、文書協議、溝通交流等方面容易出錯、進展不順利。要注意司法糾紛、出行不暢、交通安全、丟失財物、網購不順等。電子產品、文書合約容易出錯。容易有口舌是非。

本週開始,天秤座需要處理繁重的日常生活及職場瑣事,容易有職場環境、團隊下屬的變動。職場中容易有矛盾鬥爭。

感情運勢:有桃花機會,伴侶之間親密感與信任感提升。

財運:外財運轉旺,但是正財運不佳,總體而言還是要注意破財,不宜投資借貸。

學業:學習考試運勢和狀態不佳。

健康:身體健康要格外注意。要注意腸胃、臟腑系統、過勞、肺部、呼吸系統、神經、手臂肩膀等。

天蠍座

事業運勢:本週開始,天蠍座的整體狀態和表現會下滑,自信心和行動力變弱。

一些天蠍座可能會在娛樂演藝、藝術創作、遊戲、高風險投機等領域投入很大精力,要注意風險、是非麻煩與損失。

一些神秘學、心理學、醫療保健、慈善、演藝、藝術等領域的天蠍座運勢好轉,能夠遇到貴人,有好的表現。

感情運勢:單身的天蠍座會積極追求感情,但是要注意一夜情、意外懷孕、流產等,自身的自制力不強,容易受到誘惑,沾染爛桃花,也容易陷入感情鬥爭中去。但是有伴侶的天蠍座感情好轉,一些舊愛舊情攪擾會得以解決。

財運:重點關注財運,財運不佳,容易破財。不宜投資理財、借貸,借款容易收不回。容易有金錢糾紛,債務賬單要及時處理。一些天蠍座容易痴迷投機賭博,容易破財。

學業:學習考試運勢一般。

健康:要注意心臟、高血壓、心腦血管、後背脊柱、流產、嗓子、喉嚨、扁桃體、甲狀腺等。

射手座

事業運勢:本週水逆期間射手座整體運勢會有所影響,對事物的判斷、思維邏輯容易混亂,容易說錯話、辦錯事,也容易被人翻舊賬,因此要謹言慎行。

社交、網絡宣傳、團體活動等領域的運勢好轉,人氣轉旺,利於拓展人脈。求職招聘運勢也好轉。

合作合夥、客戶關係、業務往來、簽約談判、結盟、事業發展、晉陞、成名等方面容易反覆遲滯不順,不宜高調。項目、協議要仔細核查,避免出錯、遇人不淑。

本週開始射手座可能會在家庭事務、土地不動產買賣租賃、裝修搬遷等領域付出很大精力,但是容易混亂出錯、受騙上當,有矛盾糾紛。注意家人關係以及家中老人身體健康。

感情運勢:有桃花機會。有伴侶的射手座感情不佳,容易溝通不暢、感情下滑。也容易有舊愛舊情的攪擾。

財運:財運一般。

學業:學習考試運勢和狀態不佳,但是會有進修培訓的機會。

健康:要注意腸胃、消化、胸部、肺部、呼吸系統、神經、手臂肩膀等。

摩羯座

事業運勢:本週開始摩羯座會在銷售、出版傳媒、文書寫作、溝通交流等領域投入很大精力,出行出差機會多。要注意交通安全,容易吃罰單。文書協議容易出錯。要注意口舌是非、謠言,容易被攻擊,與他人溝通不暢,會有一些暗中小人的攪擾。不利出行。

事業表現好轉,利於晉陞、成名。自身的才能容易發揮,受到領導上司老闆的賞識。但不利求職招聘,團隊下屬不給力。日常生活及職場瑣事容易混亂出錯。

感情運勢:有桃花機會。摩羯座的戀愛運勢好轉,一些舊情舊愛的攪擾會結束。

財運:破財運勢本週會結束,有機會得財。

學業:有進修培訓的機會,一些摩羯座也容易在學習中投入很大精力,但是效率不高,容易混亂出錯。

健康:要注意肺部、呼吸系統、神經、手臂肩膀、交通安全、失眠多夢、焦慮不安、精神壓力大等。

水瓶座

事業運勢:本週水瓶座要注意在社交、網絡、團體活動中容易有是非麻煩,網絡宣傳、面向公眾表達自我時要謹言慎行,容易受到攻擊。交友要謹慎,容易遇人不淑。要避免捲入權力、派系鬥爭。有機會與老朋友取得聯繫。

出版傳媒、品牌推廣、司法、國際貿易、出國移民等領域的運勢轉旺,有好的表現和機會。

感情運勢:感情運勢不佳。戀愛中的水瓶座容易溝通不暢、分手鬧矛盾,也容易受到舊愛舊情的攪擾。伴侶之間的親密感和信任感下滑。

財運:在本週開始的未來一個半月,容易破財,財運不佳。不宜投資理財、借貸,容易上當受騙。

學業:有進修培訓的機會。高等教育、進修深造、出國留學等領域的運勢好轉,有好的機會。

健康:要注意嗓子、喉嚨、扁桃體、甲狀腺、生殖系統、排泄系統、腎臟、膀胱等。

雙魚座

事業運勢:本週開始,雙魚座的積極性和行動力相對提升,但是也容易敏感、做事猶豫不決、自制力下滑,要注意混亂困惑、受騙上當。

事業表現不佳,不利晉陞、成名,容易說錯話、辦錯事。因此不宜高調,要謹言慎行。

合作合夥、客戶關係、業務往來、簽約談判、結盟、土地不動產買賣租賃、裝修搬遷等領域容易反覆遲滯不順,重大決策、項目、簽約建議水逆後決定。要注意家中老人身體健康。

感情運勢:感情運勢不佳,有伴侶的雙魚座容易溝通不暢、感情下滑。一些雙魚座會有秘密戀情。

財運:外財運提升,有機會獲得投資收益、獎金紅利、賠償、餽贈等外財。但是正財運勢不佳。

學業:學習考試運勢提升。

健康:身體健康要格外關注。要注意上火發炎、手術刀傷、磕碰燙傷、受傷流血、頸椎、牙齒、骨骼、關節、皮膚等。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2018星座運勢 星座運勢
    全站熱搜

    eynyst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