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白羊座】譯者:@救命討厭改名字 

說下能量變化。這周你會感覺很明顯,因為你的守護星火星即將離開行運了六個月的水瓶座,這是因為期間它逆行了一段時間。這會感覺像一個猛子從天空扎進海洋,因為週五火星進入了雙魚宮,一個濕噠噠的跳水。

這是件好事,這種變化會加速你的進化。如果有什麼是你需要治癒的,那就是現在了。你能保持清醒,明白你呼喚的是什麼,也有勇氣退去那些太強烈的衝擊。

水星在同為火相的射手開始逆行,鼓勵你的真相浮出水面。誠實會讓你非常自由,所以自然接受吧。

愛的金星在水星逆行的時候恢復順行,代表你會在花費在工作與愛人身邊的時間之間,努力取得更好的平衡。你們的關係會再次變得甜蜜,你只需要在從現在開始,到月底之前,再解決幾個小問題。 

當你感到浪潮在前的時候,就衝浪吧!

【金牛座】譯者:@Vinitovarina 

不安分的火星在過去的六個月裡貌似成為了你的激勵,因為它不斷將你逼入令人不快的死角,使得你要麼搖尾乞和,要麼奮力走出。

火星一直位於能量滿滿的水瓶座,並且在七月和八月用了超乎尋長的時間完成了逆行。火星停留在一個星座的時間最多只有幾個月,但是你卻需要與某種高壓的巨大風暴角力長達六個月之久。

11月16日週五這天,火星將要進入融合性很高的水象星座雙魚座,帶給你宛如在炎炎夏日跳入清爽沁人的大海中一樣的感覺。

你的守護星金星在經過了六週的逆行之後,將在16日週五在天秤座順行,幫助你重新讓自己的世界恢復井然有序。至少,在之前感覺到隔閡的地方,你現在會感到與世界連結更加緊密了,而這就是一個好的開始。

很巧的是,恰好在金星恢復順行的第二天,位於射手座的水星就要變了臉,緩緩開始逆行了。一些靈魂深處的聯結會召喚你重新回去解決掉未竟的事情,或者至少讓別人聽到你的聲音,雖然有可能這已經不是第一次了。沒準兒這次終於有人能把你的至理名言聽進去了呢。

月底,隨著金星又要與天王星對分,仍會發生一些變動,但是話雖這麼說,現在的你比過去很長時間之內都擁有更多的籌碼!

【雙子座】譯者:@只想取個簡單的名兒 

金星將於本週五11月16日在天秤座恢復順行,緊接著你的守護星水星也將在射手座,你關係宮的位置開始逆行。

你可能會好奇,行星在同一時間段裡恢復順行的情況是否經常發生。答案是否定的,尤其同時南北交點也在逆行。但我要提前說一下,下一次出現這種情況是在19年2月末的時候。

逆行是很有必要的,我敢保證在本次金逆期間,你絕對從中學到一兩件很有價值的東西。所以,現在你需要再次回顧一下,為了你的將來,怎樣最有效地利用好這次改變。因為此次的影響會對未來有著真實的影響。

在水瓶座待了六個月之久的火星也將換座。它會在11月16日週五的時候進入雙魚座,屆時你會走到聚光燈下,你事業的舞台會被點亮,會得到認可。 

在你的大腦控制你的想法前,請遵從自己的本能直覺。最終,你會很高興當時所做的決定! 

【巨蟹座】譯者:@我是幸運鵝啊 

駕馭複雜的能量,最有效的方法是依靠你所知道的,並與最有利你的能量合作。本週你將有一場重大的比賽。

火星在11月16日週五進入雙魚座,以新的火焰滋養你的靈魂和內在的勇氣。火星將在雙魚座待到2018年底。你的內在能量場使你吸引很多的東西,所以保持你的能量提升是至關重要的,這樣才能吸引更多你想要的東西,而不是你不想要的東西。

這種能量會告訴世界你知道你是誰。正因為如此,他人會被你吸引。接下來的日子,金星在天秤座順行,這會給你一個額外的優勢,因為你將能夠在混亂中找到內在平衡的感覺。第二天水星在射手座逆行,但是他在激勵你回到你的繪圖板上,他將反過來以一種不可預見的方式激勵你。 

你要在接下來的日子裡找到你的最佳位置,呆在那裡。宇宙將會解決其餘的問題!

【獅子座】譯者:@老皮帶叔叔 

這些天,大氣中瀰漫著極端的能量,你總感覺在冒險。行動的火星因為逆行,在你的對宮待了六個月,它平時兩個月就能結束逆行。因此,各種關係成為最重要的。

這已經帶來了他人的轉變,或是有些領域的一觸即發。你也已經知道,誰會在緊要關頭陪在你身邊,而誰做不到,或者根本不想做。

11月16日,週五,火星進入水象的雙魚座,掌管靈魂的宮位,激活了更高層次的慾望,接著就是拉動力。最近,隨著木星進入火象的射手座,這有助於緩解大部分的焦慮,因為它只喜歡幫你找到更好的方法。

11月16日,週五,有愛的金星在天秤座恢復順行;第二天,水星在射手座開始逆行。這讓你感覺到你在重新修正過去幾個月所走的路。

水星會幫你重新校準中心的位置,並讓你重新和那些知道如何以正確的方式聯繫你的人取得聯繫。在下周,請你保持靈活性,你的開放將帶你進入一個真實而溫柔的領域!

【處女座】譯者:@是外外替

你的關係世界即將加速。11月16日週五,火星進入雙魚座,你的對宮。你的社交生活以及你所珍視的關係需要注視。

金星會恢復順行,第二天水星在射手座開始逆行。在接下來十天,你可能會和所愛之人重修舊好,或是你們以其它方式重新聯繫。你過去的感情又翻湧回來,也許是時候解決遺留問題了。

你渴望自然風格與戶外活動,這恰好也是你現在的庇護所。大自然就是你的教堂,是為自己的情緒與靈性補充能量的理想地點。寬宏的木星在射手座,你的家庭宮位以及感受的區域,你會感受到情緒的富足,尤其是在和女性或是家庭重新連接的過程中。

重要的是,你要記住,木星在這個區域代表著探尋你的內在,尋找內在的感受,而不是在外部的世界中尋覓。當一種感覺出現的時候,保持住那種感覺,不停地放大它。

你的內在狀態會給外部世界帶來積極影響,準備好如此富足的電力轉換吧!

【天秤座】譯者:@Ginnyisdog 

金星終於要結束逆行了,它將於11月16日在你的宮位變為順行。金星於8月7日進入到你的宮位,於9月9日進入到天蠍座,並於10月6日在天蠍座開始逆行,然後在11月1日又逆行回了天秤座。

金星的這次逆行會造成很多不確定事件,因為它和天王星對分、和南北交點四分,南北交將連接著你的過去與未來。這一段期間你的人生也許猶如過山車般急速變換著。

金星在12月1日會最後一次和天王星對分,隨後就一路暢通。不過現在木星在射手座,任何阻塞的溝通都將變得順暢起來。

就在金星順行的第二天水星將要開始逆行,這種星象將讓你變得積極樂觀起來。會發生許多事考驗你是否確信自己正在做對的事情,但不久之後你就會恢復自信。

火星於11月16日進入到雙魚座,之後會和土星形成相位,幫助你夯實腳下的基礎。 

更好的日子就在眼前,你的一些單純的期望就會變成觸手可及的一些東西。 

【天蠍座】譯者:@李蕊江 

你的守護星冥王星的弟弟是勇士火星。火星旅行的地方將決定你內心的感受。火星統治著你的本能和你掌控生活的能力。它有助於信心和勇氣,當你追求你想要的東西時,你希望它為你停留。

11月16日週五,當火星進入同為水象星座的雙魚座時,它將會非常完美地停留在你的世界中,並且直到2018年底。雙魚座暗示一些事情正在發生,你正處於最後的恢復元氣過程中。一些金融事項最終也會達成決議。

守護天秤座的金星也在11月16日的週五順行。你的內心已經期待一件事相當一段時間了,或者你已經在那裡了,或者你選擇悄悄離開。

水星,這個代表溝通的行星,週六在射手座逆行,這可能和你的收入非常有關係。那時可能會有一些合同的重新簽訂,或者重新關注如何最好地引導你的能量。國際利益懸而未決。一定要仔細考慮這個問題。但你只需要自己內心的想法來指引你!

沒人能像你一樣一針見血地看到事物的中心。相信自己!

【射手座】譯者:@救命討厭改名字 

你的守護星木星接下來一年都在自己的星座,真讓人放心。這不會馬上把所有的事情都安排好,但木星會儘量讓你追求的一切都變得有可能。

擁有這個視角,填充細節很重要,因為水星週六開始在你的星座逆行三週。你會重新考慮很多事,尤其是你會考慮未來。水星和木星分管左右腦,計算和直覺,所以兩邊同時向一個方向努力,你會覺得自身更協調。

你懷念偶然的靈光,甚至覺得你是否失去了那些,但感覺能量潮會重新帶回來。但試著別讓自己走得太遠,別對一切機會點頭,因為火星週五進入雙魚宮,希望你回家的也不少。

火星會從土星得到支持,會纏住你的一些精力,但那些穩定的力量是必要的,因為你要把自己放在即將到來的爆發中。 

新的靈魂冒險等著你呢!

【魔羯座】譯者:@Chris3206 

11月底之前,仍然有很多的事情不可預測,整個世界都指望著你的守護星土星去平息風暴,為理智發聲。

11月16日,週五,戰士火星進入雙魚座,11月28日會以土星為靠山或者避風港,而且在此之前的一些日子你已經感覺到有些地方逐漸穩定下來了。火星將為你的思想、寫作和交流宮位注入能量,而且這股能量已經成熟到可以激發你強大的想像力了。雙魚座的火星將為你的理想注入能量,而像你這樣的實際星座,就有可能將視野延伸到你的預感之外。

金星——掌管愛情和金錢的行星,在逆行6周之後,將於11月16日恢復順行,但在12月1日與激進的天王星的再次對沖。同一天,水星逆行進入天蠍座,這會讓你重新去計畫你的未來,給夢想多一點時間,你會得到你想要的。 

新極限就像藍天一樣,無所限制!

【水瓶座】譯者:@D小調不走調 

水瓶,這個星座是個麻煩製造者,不斷地挑戰共識。你的守護星天王星是個解放者,他出乎他人意料,只想要鼓勵你表達你自己,並從不為此抱歉。

這幾個月以來,天王星四處引起混亂,因為他和金星對沖以及和南北交點形成四分相,金星和南北交點像征著和過去以及未來的連接。當天王星製造混亂,並且最近逆行回白羊座時,我們都不知道接下來會發生什麼,但他已經反映在加州的大火以及熱火朝天的政治辯論中。金星在11月16日週五在天秤座順行,但在12月1日會再一次對衝天王星。

在射手座的水星從本週六開始為期三週的逆行,這會讓你獲得之前沒能獲得的關鍵信息,這個信息可能變成你的門票。行動者火星也離開了你的宮位,在11月16日週五進入水象星座雙魚座,這將在真正意義上改變你的生活。你不會再無動於衷了。 

準備好去爭取你想要的東西和你需要的東西。為了你的未來,這完全值得! 

【雙魚座】譯者:@圓圓大竹筍 

甜蜜的魚兒,隨著行動之星火星於11月16日進入你的星座,你將感覺到慾望之火。沒有什麼比直接插上電源就可以開始工作更好的了。

火星是一個信心建設者,他會讓你處於強勢地位。你會讓所有人知道你可不只是玩玩而已,你是為了贏。你也準備好將你的生活提升到更好的水平。

一直以來你都以犧牲自我需求去滿足他人,雖然這麼做你也覺得是正確的,但是這個階段你的願望和需求對你來說是最重要的。

金星於11月16日在天秤座順行,表明你需要去證明一些東西,且你也在恢復自我能量中,如果你沒有完全恢復能量的話,那你可能就會感覺到迷失了。你不僅僅需要向全世界去證明些什麼,你也需要向自己去證明。

處於射手座的木星位於你星盤的頂端,同時水星也即將逆行了,也許你需要解決一些問題或者是恢復自己的聲望,也許這只是讓你勇敢地面對生活,把你的一切都帶到這一關。 

你要最後一擊了,準備好!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2018星座運勢 星座運勢
    全站熱搜

    eynyst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