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言:

這一次水逆很有可能會催化很多現實的暴露,現實夢想,自由以及感情穩定的問題將會被提出,而且很有可能會有各式各樣的恐懼為核心的更本問題會被提出,人們會非常恐懼關係的發展以及進展對於關係中的一列責任表示恐懼。

而且關係中的欺騙可能在這段時間中會被踢出,不斷會有人會有重複給自己希望之後嚴重的感情攻擊的後路。(詳情見 鈴蘭水逆星象運:夢想戰爭 文章)

無論你恐懼的是什麼,無論你到底恐懼的程度如何,你終究要承擔的是責任,並且對於感情關係必須負責,你不負責很有可能在這個月會被人們放大,並且會被強調的同時被人們以語言攻擊,傷害在所難免,畢竟這是你給自己挖出的坑,現在是你得到過保的時候。對於那些對於感情不會面對現實的女性來說,這個月是面對現實的好時候,並且會對感情中的一些現實的東西會不斷給自己的希望,即便是對於一些事情的看法會不斷地改變但是實際上本質本質沒有改變,這也意味著重蹈覆轍會在這個月中每個人平均發生三次左右。如果你是感情不夠穩定的女性你需要關注這一點。現在不是理想化的時候,現在更多關注的是現實以及人性。

 

白羊座:正義 正位

關鍵詞:理智 正義

很有可能這段時間你會尋求自己的權力以及自己的公平, 你會理智地處理很多事情這似乎和你的性格不符但是似乎這是你最為理智的一段時光了。那些隱藏起來的東西都會被你挖掘出來,你可以尋找真理以及正義。

PS:正義十屬於你的,為什麼你不會揮舞你正義的劍?

金牛座:聖盃2 逆位

關鍵詞:利益衝突 語言衝突

很有可能你和某個人會有嚴重的語言衝突,而且很有可能在感情關係中更多的的利益有直接關係。而且而且很有可能你和對方無法達成共識。

PS:你需要去關注如何穩定並且心靜如水,去面對對方和你的關係不和諧,總的來說場面還是要不得不過的。

雙子座:教皇 正位

關鍵詞:服從 教條主義 傳統

很有可能在這段時間中你和你的伴侶關係發展會比較傳統,而且很有可能你會遵循你的父母對你的感情上的或者是某個事情的安排,而且對於感情關係中的一些事情的控制你也會交出權力,至少對你而言這群人而言,你覺得他們能夠對自己負責,而且能夠對行為負責,尤其是你本身對於這個事情本身缺乏責任意識的時候。

PS:交給別人處理有時候也是一件很好的事情。

巨蟹座:寶劍4 逆位

關鍵詞:思考過少  很快恢復生活  疾病中回覆

很有可能這段時間中你會有比較小的疾病,但是你能夠從疾病中回覆過來,而且一定程度上來說感情或者是周圍的某一些事情很有可能思考的不是很多,而且很有可能和周圍的人會有局部信息的溝通不順暢。或者是溝通問題。對於東西的思考也比較淺薄,沒有深刻思考就去行動的可能性很高。

PS:如果你要逃避責任不想思考那麼多就這樣做吧,本身你就不擅長思考。

 

獅子座:寶劍6  逆位

關鍵詞:回顧悲傷 過去 會議 傷感

很有可能你水逆會陷入悲傷中,而且很有可能是和過去的某個人有關係,或者是因為過去的某個事情而對於國語的某個事情或者是某個人有了想法, 或者是回憶起了和這個人的種種。很有可能水逆期間你的內心是一種低能耗的狀態。

PS:你水逆期間會頗有受傷的獅子的味道,如果你想知道怎麼離開這個狀態,我推薦你去喝杯酒發洩一下。

處女座:寶劍9 正位

關鍵詞:恐懼 困難 頭疼

很有可能這個月會出現一些事情,很難處理,而且很有可能是那些本能你害怕處理的事情,而且你很困難而且頭疼一些事情。水逆期間過去某個沒解決掉的是事情也會家中你的恐懼會拉扯著你。而且甚至你會一直思考得不出頭緒。

PS:如果你思考不出來那麼就保持愚人的傻逼樂觀吧。傻逼的樂觀似乎能夠幫助你更多。

天平座:女祭司 逆位

關鍵詞:思考過剩 太過於用大腦思考不用直覺  離群索居

很有可能你會選擇離群索居,而且很有可能輝對於周圍的一些事情保持緘默,這段時間你很有可能不會表達很多,因為你的語言受到了你的思想的束縛,而且另一方面感情方面發展起來會有比較困難的,因為你太多用的大腦思考,導致了行動上的猶豫不決的。

大腦遲鈍,而且出毛病挺大的一段時間。

PS:

天蠍座:星幣十 逆位

關鍵詞:利益衝突 金錢衝突

很有可能在感情關係或者是家庭關係中會有嚴重的利益衝突,而且這個利益的衝突會有一定程度上和金錢有關係,而且能夠感覺的出來你的家庭出現了財政危機,互相之間對於金錢的使用十分的銘感,而且團體中已經出現了不和諧的聲音,並且在互相推卸責任。家庭中的形容一盤散沙。

你的家庭在最近只會和你探討家庭金錢財政方面的東西。

PS:很有可能你會感覺到很多人很無知很現實,這個十不可避免的事情。

 

射手座:命運之輪 正位

關鍵詞:命中注定 好的運氣  好的機會

很有可能你的感情關係中接下來會有很好的局面,如果說是要處理生活的別的事情,那麼你會發現生活的別的事情會讓你很開心而且很有可能生活中的那些事情回想很好的一個方向去發展。

極個別的男生在某一個領域會有很重要的好事情發生。甚至可能會結婚婚姻表白遇到命中注定的另一半。

PS:這一段時間會有機會抓住他,你的運氣最好。

摩羯座:魔術師 逆位

關鍵詞:欺騙 危險行動

很有可能這段時間因為情緒的恐慌以及恐慌某個事情發生進行了比較危險的行為而且很有可能你會成為欺騙別人的那個,而且很有可能會被人曝光,同時很有可能你的所做所謂對於你想要推進的事情沒有任何的幫助可言。

PS:對你來說,似乎你水逆期間你會比較有破壞力,似乎十分的厲害,你打算如何破壞你的人生呢?

水瓶座:寶劍8 正位

關鍵詞:困擾 困惑

很有可能你會感覺到感情關係中的一些事情不知道怎麼處理,如果是現實或者是金錢以及某一些夢想的東西產生了迷惑也是很有可能的。而且很有可能會有嚴重的恐懼心理,但是實際上能夠解決你問題的方法在你面前,只要你敢動手就可以。

PS:克服恐懼你有新的路子。

雙魚座:聖盃3  逆位

關鍵詞:不和諧 不穩定

很有可能在感情關係中,或者是合作關係中,會因為第三人不開心,這個人可能是你的父母,或者是你的朋友或者是你的某一個孩子或者是你的丈母娘以及岳丈。而且很有可能因為這個人的行為你和你的伴侶的關係一直沒有很好的發展。

PS:有些人喜歡插進來,那麼你就無視它。他跳起來你就揍他,就這麼簡單。有些人就是很喜歡跳進你的生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ynyst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