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言:

這次水逆很有可能會發生很多不開心的事情,很有可能你們會感受到一種心痛莫過於心死的感覺,而且很有可能你會感覺到感情關係中沒有什麼能夠讓你開心了。那麼來看看這篇文章吧,這個文章能夠讓你再感情關係中更開心一點。單身的人也可以看看有單獨的列出內容哦。

白羊座:火星 第三宮 雙魚座

單身開運:去看一場愛情電影,或者失去和周圍人去聊聊某一步愛情的電影。

有伴開運:去看電影,熱烈的表達你對與伴侶的愛,或者是對於伴侶的喜歡。

金牛座:水星 第二宮 射手座

單身開運:去旅行,出去玩,去比較遠的地方旅行,並且尋找合適的機會去花錢在學習或者是旅行更或者是玩上面。也可以考慮去考察考察自己的長久金錢以及金錢使用規劃。

有伴開運:和你的伴侶討論金錢的使用,如果長期的使用金錢應該如何為你獲得更多的收益。如何整理家庭財務,計畫旅行預算,或者是生活的額外預算。

雙子座:太陽 摩羯座 第六宮

單身開運:投身於工作,去考慮投資的事情,

有伴開運:討論日常生活的習慣應該如何改進,討論如何穩定日常生活,做好日常生活的調理以及生活的整理。

巨蟹座:太陽 雙子座 第四宮

單身開運:去你最喜歡的某個地方,可能是家裡,在家裡更多的享受你的自由時光

有伴開運:帶你的伴侶去你的家裡,和你的伴侶聊天,或者是帶他和你的母親見面聊天。

獅子座:天王星 天蠍座 第十一宮

單身開運:去酒吧的地方肆意揮霍喝一杯,去人多的地方喝一杯咖啡,去控制好顯存你能夠控制好的團體。去醫院。

有伴開運:去醫院檢查,更改你們在感情夜間生活的各種姿勢或者是各種程序和順序。

處女座:火星 摩羯 第一宮

單身開運:認真的去工作,並且為自己做做一個投資,或者是行動起來去和周圍人自由表達你自己。

有伴開運:互相之間去關注感情中你希望能夠獲得的,以及你想要投資對方的東西,互相去表達,並且想到什麼共同目標趕緊去做沒實現它。

天秤座:月亮 處女座 第五宮

單身開運:去你喜歡的地方,會母親那裡休息,做一頓自己喜歡的飯,打掃家務,做你自己非常喜歡的手工。

有伴開運:回娘家,和孩子團聚,帶著孩子在家裡面做一頓飯來一個家庭聚會。去做你最喜歡最為感興趣而且最為實在的事情。

天蠍座:月亮 天平 第五宮

單身開運:出門去你喜歡的地方,有桃花。去做你喜歡的能夠讓你感覺到自由而且有享受的事物,而且去寫你喜歡的東西,和你喜歡的朋友待在一起。

有伴開運:和你的伴侶待在一起,和他外出並且出去做一些你喜歡的事情。

射手座:月亮 巨蟹座 第四宮

單身開運:一如往常待在家裡,尋找你平常在家裡面最喜歡的事情。給自己做一頓好吃的。和你家裡的母性家庭成員來一次聊天。

有伴開運:和你的伴侶待在一起,做平常你們做的事情,來一頓晚飯,增加你們的感情。可以選擇做海鮮。

摩羯座:北交點 天秤座 第八宮

單身開運:去尋找你的前任(天平類型)和某一個認識的某個對象來一次SEX。可以考慮偶爾放肆一次,並且放肆的去飲酒。

有伴開運:和你的伴侶進行夜生活,並且和你的伴侶一起喝酒,同時開始去回憶之前你們之前沒做成功就報廢的某個事情,把他去實行能夠幫你開運。

水瓶座:海王星 天秤座 第八宮

單身開運:結束或者是開始某一個你一直關注的夢想,並且更多的關注如何吧,夢想去實行,又是你一直想要去做的事情。

有伴開運:結束或者是開始你們伴侶之間的夢境,去尋找你和你伴侶之前所沒有去做的某一個放棄的夢想去發展你們的感情關係,去把這個夢想實現。

雙魚座:木星  金牛座 第七宮

單身開運:和你的某一個年長的金牛座類型的人發生點故事,考慮是否要和年長的人去探討一些宗教道德,金錢控制的方面的問題。

有伴開運:和你的伴侶一起探討你們的財政,去關注你們的金錢以及你們的未來的發展,如果你們要思考如何穩定的發展關係這段時間合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ynyst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