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白羊座:

事業方面發展勢頭良好,很多領域可供自己施展手腳,但一些老舊的項目帶來相當多的阻力,不宜一刀切,以免引發團隊動盪。學業運上升,有想要進一步提升自己,進修充電忙得不亦樂乎。人際關係方面則有不少複雜局面出現,不可被表面現象迷惑,感情中更要注意情緒化的走極端,不要指望對方接受你所有脾氣。

需牢記:凡事一步一步來

貴人星座:巨蟹座

金牛座:

事業方面漸漸找到感覺,有大展拳腳的機會,相關的事務開始繁忙起來,務必要克服懶惰和拖拉,進度和成敗基本掌握在自己手中。要注意近期貴人和小人都集中出現,所以,事必躬親,多一個心眼才是最關鍵的。感情中有一些變數出現,其實並沒有具體的問題,只是自己的心態有些不穩,情感顯得抽離。

需牢記:自己掌握方向盤

貴人星座:摩羯座

雙子座:

事業進步明顯,機會撲面而來,在這個過程中也是非常享受,忙碌得很有價值。不過人紅是非多,在名譽上容易遭人詆毀,或者被人矇蔽,信息不對稱而導致判斷錯誤。感情有新鮮桃花出現,浪漫的邂逅會讓自己感覺有些飄飄然,在交往的時候要把握好適度原則,否則爛桃花纏身會影響事業和生活。

需牢記:防人之心不可無

貴人星座:天蠍座

巨蟹座:

工作效率有顯著的提高,各種事情兵來將擋,多做事少說話,讓你得到不少好評,在一些晉陞機會出現的時候要大膽毛遂自薦,不可被動等待。感情方面會有心累的感覺,日復一日的生活讓彼此都有一些疲憊,不妨策劃一些旅行或者朋友聚會,活躍一下氣氛,在一起的時候多談感情,少談事情能讓感情更甜蜜。

需牢記:遇到機會要果斷

貴人星座:雙子座

獅子座:

狀態漸漸提升的時段,會比較懂得人際合作,領導力得到發揮,帶領團隊達到雙贏的結果,在遇到談判或協商的項目中,往往能取得令人滿意的成果,心中的激情重新點燃,對未來充滿遐想。但財運不佳,尤其是投資運,暫時不動為好。感情方面也有合作共贏的事項,能從對方身上學到很多,對事業相當有啟發。

需牢記:溝通可以把不可能變成可能

貴人星座:射手座

處女座:

近期運勢有些被動,在事業上往往不是決策者,而僅僅提供意見的輔助,受到的監管還比較多,心情壓抑,這個時期可以多外出參加培訓或者會議,有望結識貴人,改變思維方式。感情中要留意說者無意聽者有心的情況,不要讓無心之語變成冷戰的開端,尤其是家庭事務方面,瑣事很傷感情,力求大事化小的好。

需牢記:強求不來就等待機會

貴人星座:雙魚座

天秤座:

與人合作的事務增多,任何一個項目都涉及到多方的溝通,自己在這個過程中充當紐帶,雖然有成就感,但是也會非常心累,要特別留意健康問題,生活的失衡與情緒的積壓很容易體現在身體上。感情小有波動,大體還算是溝通良好,要特別留意對方有非常需要自己的時候,務必出現在ta身邊,以防有他人取代。

需牢記:身體是一切的本錢

貴人星座:獅子座

天蠍座:

近期狀態持續提升,而且是往越來越務實的方向發展,很多之前在腦海中的設想現在漸漸變成現實,在做事風格上也顯得比較激進,因此要留意財務方面的大進大出,收益總是跟風險掛鉤,不要過度自信。感情方面要留意曖昧引發的一系列問題,懂得識別人心,不要被一時激情沖昏頭腦。健康要注意心血管問題。

需牢記:有冒險也要有保守

貴人星座:水瓶座

射手座:

近期身邊各類信息紛繁複雜,對於事業的方向影響較大,會有一些不錯的機會出現,但需要一定的資金來啟動和冒險精神,還需權衡之後行動。財運的起落也是本週的重點,堅持量入為出,增加儲蓄。感情方面小有衝突,不要用偏頗的眼光來看待對方的好意,在溝通的時候用詞還需和緩,避免冷嘲熱諷的態度。

需牢記:儘量把事情攤開來說

貴人星座:處女座

摩羯座:

職場的機會漸漸明朗,尤其是跟團隊協作、客戶經營、會務安排等事項會讓你大大施展能力,得到周圍人的讚賞,有升職加薪的好機會。在社交場合也需要更加積極主動,貴人運勢強勁。財運上揚,正財給力。感情方面不夠主動,熱情指數不高,好在對方基本還算瞭解,因此過得平淡而相安無事。

需牢記:勇敢的秀出自己

貴人星座:天秤座

水瓶座:

最近終於感到一絲輕鬆的感覺,忙碌漸漸過去,手頭上的事情井然有序,可以重新規劃一下自己未來的生活重心,多跟朋友在一起聚會更加能夠放鬆身心。花銷有增大的傾向,衝動消費較多。感情方面有一絲新鮮空氣流入,有一種煥發生機的感覺,精神契合的幸福感撲面而來。健康仍然要注意消化系統的問題。

需牢記:別讓自己負擔過重

貴人星座:金牛座

雙魚座:

事業方面的形勢對自己提出較高的要求,近期是積極進取的時段,時刻都閒不下來,一時的走神就容易帶來嚴重的錯誤,要特別留意財務相關的問題,正財業務繁忙,偏財也小有驚喜,但不宜涉及人際借貸。感情方面有一些不良誘惑出現,其實自己只是渴望一種被理解的感覺,不要誤把陷阱當機會。

需牢記:遠離作死的念頭

貴人星座:白羊座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2018星座運勢 星座運勢
    全站熱搜

    eynyst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