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白羊座

主星火星換座進入雙魚,前面有海王,水逆在變動射手四分火星,水逆對你的影響很大,你特別容易在這20多天裡在自己無意識的情況下因說錯話而得罪人,本週就犯小人。所以做事寫東西一定要多檢查,你腦子裡想著嘴裡說的和手上寫很有可能不一致,這是海王水逆的作用,這也是後半周太陽進入射手四分火星的作用,你表述的,別人聽在耳朵裡,不是你所做的那樣。滿月帶來出行或是一個公司內部人事安排上的變動消息。

♉️ 金牛座

工作運低,本週工作文書事由特別容易吃閉門羹,或是說被退回,比如從你的客戶或是合作方便那方,而被退回的原因也不一定是對方成心高,很有可能是其背後的領導或該事上拍板的人覺得有問題,但哪裡有問題你要問,他們也說不出來。另外,合作類事由本週在處理時要留意,如果有資源上的使用與調配,一定要做作確認,對做的事多留意,有可能會出現因使用不當資源浪費的情況,人脈資源也算,麻煩了一圈結果最後不需要了。

♊️ 雙子座

前半周運勢要比後半周好,因為後半周太陽換座來到射手開始與火星四分,這是個一不利差旅出行,二不利人際交流的四分關係,出行運不好說的是異地辦理事情容易受阻,事沒多難,難在小鬼難纏,也就是與人打交道上,而人際關係有礙說的更多是工作在管理、協調、分配等行政、流程也就是非業務本身上的事,說白了還是和人打交道。特別留意下屬、夏季執行單元,外包承包方,快遞影印等服務性合約單元,他們工作質量直接影響了與他們的業務關係。

♋️ 巨蟹座

主星月亮上半周過境白羊對照金星,工作上小有貴人運,這個貴人說的更多是與他人合作、搭他人之便而自己省事或是獲利,而非狹義上的有什麼重量級人物幫你。水逆回走匯合木星,工作生活上瑣事一堆,水逆有可能犯在任何領域,當然機率最高的還是文書,工作上的單據報表,個人的證件護照等等都有可能成為水逆發力的目標。後半週日後四分,破財,公事私事發現都比以往的開銷要大,付出的成本與條件要大。留意病從口入。

♌️ 獅子座

主星太陽緊跟著木星來到射手,日木合相給投資運帶來好機會,只是水逆也同時靠近木星。既然投資,就要先給出錢去再回收,錢只要這一動就要留意自己資金鏈整體狀況。水逆再,所有這一切過程都是慢的。太陽換座與雙魚火星繼續四分,這個四分卻不利合作關係,你會發現,以前上趕著獻慇勤找你的突然都沒消息了,如果都在接洽中那也就意味著這個事要黃,如果是正在合作中的,你要替對方操心。合作該系也包括感情,本週吃緊。

♍️ 處女座

主星水星逆行,本週開始與火星四分,先說健康,上火、發炎、起痘或燙傷、被利器傷是最近特別需要的事,尤其是下廚房、吃飯等事情上。人體部位還要留意四肢特別是腿部。因過量過度飲食造成身體不適。工作方面,逆行帶來的麻煩都是以前曾經出現過的麻煩,你並不陌生,但這次事態嚴重且波及面廣,造成的損失也大,不管是物質層面上的,比如資源資金,還是非物質層面,比如留言抹黑的聲譽與信譽。出行運低。

♎️ 天平座

主星金星順行,運勢緩慢提升,只是無奈,水逆四分火星的力量太過強大,金星那點好處看不見了。第一個要說的就是破財。若因吃喝玩樂而破財,那就破唄,反正也是自己享受,但除此可能還有補交某種款、罰款等事情而破財,或是乾脆被同行或上個月的某事影響而讓自己根本就沒收到財。工作方面,單據、表哥、策劃書等等文書事由務必仔細檢查,這些文書裡如果有錯誤、紕漏其後續負面影響會非常大。留意拉肚子與腎臟、泌尿系統問題。

♏️ 天蠍座

太陽換座進入射手便拉著木星開始與火星的四分,第一個要說的就是破財,你可能為家人長輩破財,以及投資運,本週要特別小心操作。有某些可能會有類似重組等形式突然資金有阻塞之相。小心遺失個人財務。工作方面,本週領導是需要留意的一方,內心意圖不明、猜不透,在任務的佈置以及信息的傳遞上也不清晰,更有可能出現紕漏,所以在接受指令時一定要多個心眼,留郵件等文字證據。小心四肢、關節以外磕碰受傷。

♐️ 射手座

逆行的水星本週接近主星,水逆的問題立刻顯現,本週出現問題的是與你一起工作的同事、同隊組員或是公司內部的其他部門,當然也包括幫忙的朋友,他們因為自己在其位置上以及對自己個人利益的私心卻給工作帶來反效果,而且本週與他們交流困難,你可能會聽到不少碰耳朵的言語。本週合適獨行,不宜與他人結伴差旅。滿月會給某個一直糾纏你的破事帶來完結的力量,當然你也會為此付出不少心力,本身有官司在身的,過程勢必艱辛。

♑️ 摩羯座

金星順行,工作運緩慢提升,特別是上半周金月對照格局下。合適推進重要事由,會見重要客戶,雖然徒刑在金月的頂點,金土月拉出了基本星座t三角,但於你所推進的事件本身吉凶走向無關。後半周隨著太陽深入射手與火星四分,工作運下滑,職場遇小人。如果工作有涉及到與法律相關事由比如代理、版權、合約、稅務等等,這方面也容易出現瑕疵或是在這些環節上起事端。後半周滿月出現火星四分,健康留意,外出小心意外磕碰。

♒️ 水瓶座

金星的順行給財運帶來積極的正面力量,特別是上半周月亮過境白羊對照金星,利投資投機生意,可能會有突然的飛起之勢。而逆行的水星與木星的靠近,也給你帶來不少破財的事,特別是生活領域中的瑣事,突然一下子雜費和生活支出飆升。火星雖然離開頭頂,但後半周的日火射魚繼續四分,則是給工作帶來不穩定因素,下周也算在內,部分水瓶最近特別想離職跳槽。

♓️ 雙魚座

太陽換座來到射手靠近主星木星,太陽是貴人,本週工作有貴人,但是要兩說,因為日木二星都與火星四分,加上滿月的力量,本週以及下周你很有可能要經歷一個重要的公司內部的人事變化,而這個變化對你來說看起來不那麼積極或是有利可獲,但有貴人相幫你在這個變化中尚可。滿月同樣還帶來某事的完結,不過則個完結不美,因為有火星四分,所以你可能在事情收尾得到了某個結果的同時也失去了些東西,比如事情成了,但人情不在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2018星座運勢 星座運勢
    全站熱搜

    eynyst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