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海百合 2018星座運勢(11

☆☆☆白羊座(03/21 - 04/19)

工作方面,本週你容易出現一些不靠譜的想法,另外也要注意他人對你會有一些無意識的影響,讓你做錯決定,陷入一種迷糊狀態頭腦不清晰。這周要注意騙局,建議你不要過度相信他人的話,不要做重大決定,一切都要想清楚再行動,動作要慢下來。

感情方面,兩個人的關係會有很多衝突與不和諧能量,火爆場面將經常上演,這需要你們彼此去溝通協調,以此來解決實質性問題,對你們來說解決問題的迫切需求將提升日程,而且這周分手的可能性非常大,但如果問題解決的好,在未來的很長一段時間裡相對而言你們都會很幸福。單身的朋友,桃花運不太旺,你很容易跟他人起摩擦,或者別人在外對你會有惡評,由此影響到桃花運。

財運方面,花錢的地方較多,而且你會已經感覺有點失去安全感,好像動用到了老本,以至於心情也會有所起伏不安,所以錢財方面要開源節流,保守為上。

健康方面,要注意血液方面的問題,便秘、呼吸系統、氣管等方面,健康會有瘀堵的狀況出現,所以建議你要多運動,不過運動也要保護好自己,不要意外受傷多注意。 

開運顏色:紫色

開運水晶:紫水晶

☆☆☆金牛座(04/20 - 05/20)

工作方面,本週你馬力全開會有很多的想法,而且想到就去做成功率很高,同時身邊人也容易配合你,所以如果你想要開拓新事業新領域或新項目,成功率會非常高。建議你快馬加鞭把想做的事情做完,這週會是你實現願望的好時間。

感情方面,你會顯得比較孩子氣,但對方也很樂意寵你,讓你有種被保護的感覺,關係非常甜蜜。單身的朋友,你很容易交往到年紀比你小的人。

財運方面,你很容易因與人起衝突而破財,會因為跟合作夥伴散夥或是溝通不良而造成一些損失,所以要注意細節,而且到底你覺得是原則重要還是錢重要,需要做出取捨。

健康方面,要注意呼吸系統、淋巴系統問題。 

開運顏色:橘紅色

開運水晶:南紅瑪瑙

☆☆☆雙子座(05/21 - 06/21)

工作方面,本週你會成為他人的貴人,去幫人渡過難關,而且很可能像帶新人等類型的工作會比較多,同時你會感覺老是跟過去的工作或同事打交道,重溫到過去的氛圍,從而讓你留戀起那時的工作時光。

感情方面,會出現一些不和諧,而且彼此也不願解決,各打各的主意,很可能會出現冷戰或表面和諧的狀況。單身的朋友,桃花運平平。

財運方面,本週你很可能會為了車子等交通工具而花很多錢,要注意維護好自己的財產。

健康方面,要注意皮膚、骨骼、牙齒、毛髮方面問題。

開運顏色:淺藍色

開運水晶:海藍寶

☆☆☆巨蟹座(06/22 - 07/22)

工作方面,本週你會有新的合作夥伴,新的項目展開,而且這會是個非常好的開始,是個良性循環,你會享受到工作的樂趣,並且會與他人有高度默契,會感覺工作非常開心,職場運勢很不錯。

感情方面,比較喜歡沉浸在自己的世界之中而忽略對方感受,這會讓對方很不滿,而且你的桃花運確實很多,身邊也會有人對你示好,這更增加了另一半的不安。單身的朋友,桃花運很好,但感覺都不是你的菜。

財運方面,本週可以說花錢如流水,而且你會為自己的情緒化而買單,甚至讓你面臨入不敷出的窘境。

健康方面,容易體力不支,休息時間不夠,要注意營養的補給。

開運顏色:粉紅色

開運水晶:粉水晶

☆☆☆獅子座(07/23 - 08/22)

工作方面,本週你會有重大的成長,有需要讓你做出重大選擇的機會,要面臨是否要挑戰自己的大問題,如果你不想挑戰也可以過的很舒服,當你感覺準備好了想要挑戰時,這個機會將會給你充足的空間,就看你是否有勇氣跨越那一步。

感情方面,你會非常渴望得到家人的支持,對感情的需求不僅限於二人世界,會非常渴望能融入家庭之中,不管是你還是對方,而且本週家人對你和伴侶的影響會非常大。單身的朋友,家人很可能會給你介紹對象。對於還沒見家長的朋友,本週非常適合。

財運方面,本週會有新的賺錢機會到來,就看你是否願意將它繼續發展下去變成現實,這是個全新的機會。

健康方面,要注意腸胃消化問題、另外如果你在骨骼、關節方面有問題也要特別留意。

開運顏色:玫紅色

開運水晶:草莓晶

☆☆☆處女座(08/23 - 09/22)

工作方面,本週你努力的方向可能會有點偏頗,所以會導致結果並不能達到你所期望的目標,建議你調整一下自己的狀態,另外跟上司的關係可能會有點緊張,建議你低調一些,不要去挑戰權威,這對你而言很重要。

感情方面,兩個人非常甜蜜,會成為別人羨慕的神仙眷侶,如果你想要寶寶可以加把油,或者會有這方面的好消息,但如果你沒計畫就一定要注意。單身的朋友,你很容易遇到那個為你付出的人,而且跟對方很來電,感覺他就是你的命中注定,桃花運非常旺。

財運方面,本週財運很不錯,但你會為如何花錢而苦惱。

健康方面,如果你有鼻炎要注意,另外也要注意過敏和不舒服的狀況。

開運顏色:翠綠色

開運水晶:綠幽靈

☆☆☆天秤座(09/23 - 10/23)

工作方面,本週你會來到一個休息期,不會有太重要的事情要做,這是一個沉澱、考量與計畫的重要時段,建議你多用過往經驗來做計畫,這對你非常有幫助。

感情方面,關係會非常不錯,就算兩個人過去有問題,這周也會和好如初,這是原諒重新聚合的一週。單身的朋友,很可能會跟前任復合,或者聽到前任的消息,讓你心猿意馬想入非非,為自己編織很多的故事情節。而對於有家庭孩子的人來說,你的重心會在孩子身上。

財運方面,本週你的財運很不錯,會有外來的大筆錢財,但你感覺這並不一定就是件好事,會非常有危機感。

健康方面,要注意你的聽覺和神經系統,如果你有耳疾,戴耳機的習慣就要注意。

開運顏色:銀灰色

開運水晶:月光石

☆☆☆天蠍座(10/24 - 11/22)

工作方面,本週你將摒除掉過去舊有的工作模式,會有一個全新的開始,很多事情都與過去不同了,你會感受到一種前所未有的輕鬆。

感情方面,關係會有一個新的開始,會有一些新的事物發生,在某些事情上你們將有高度的一致性,激起你們的共識,讓感情再度激活。單身的朋友,桃花運比較不錯,會遇到志同道合的人。

財運方面,本週你會有新的賺錢的主意和想法,這些都是非常切實可行的,要好好的計畫與把握,只要想到就去做即可,不需要太多的猶豫。

健康方面,外出要注意安全,另外可能會出現水土不服的狀況,而且天氣變化對你影響也蠻大,要注意加減衣物。

開運顏色:深紫色

開運水晶:紫龍晶

☆☆☆射手座(11/23 - 12/21)

工作方面,本週你會非常有自己的主見和想法,你的自我保護意識會非常重,會比較敏感,另外你不太喜歡與他人分享自己的資源,安全感很重要能量比較收縮,現在是你確認自我價值的關鍵期。

感情方面,關係會有一些微妙,會有相互猜疑的成分,所以關係有些不平靜。單身的朋友,桃花運比較有戲劇性,比如跟朋友去相親,但對方卻看上你了,或者會喜歡上之前討厭的人,總之會有一些戲劇性的事件發生。

財運方面,本週你的進錢渠道和方式會有所改變,錢財結構會被重新調整。

健康方面,要注意脾臟、腸胃等消化方面問題,另外情緒對你很重要,建議你不要大動肝火,這對你的健康非常有影響。

開運顏色:草綠色

開運水晶:葡萄石

☆☆☆摩羯座(12/22 - 01/19)

工作方面,本週你會陷入一種較為沮喪的狀態之中,會感覺找不到自己的位置,看不到方向,事業上似乎會陷入一個停頓期,建議你調整一下,人不可能每天往外衝,該停頓修整時,就好好的查看自己所擁有的資源,這一步對你而言很重要。

感情方面,你們會把關注點放在共同資產上,比如寵物、房子或孩子等,這會非常消耗你們的時間和精力,需要陪伴與關注。單身的朋友,你會吸引到舊情人,很容易舊情復燃。

財運方面,本週要注意你很容易因為沒處理好與他人的關係或交易,而牽扯到法律方面的問題。

健康方面,非常有長胖的趨向,會感覺很懶得動,同時也很喜歡吃一些高熱量的東西或甜食。

開運顏色:酒紅色

開運水晶:石榴石

☆☆☆水瓶座(01/20 - 02/18)

工作方面,本週你行動起來了,不再讓自己只停留在想的部分,但也容易因很想做成某件事而失去冷靜,建議你先理清計畫,另外相信內在的直覺對你也很重要。

感情方面,關係已經來到一個關鍵轉折點,不婚則分,如果你已婚,關係將有質的改變,比如彼此生活中發生了一些重大事情,讓你們突然領略到生命的意義,並看到對方的價值,所以會用全新的角度來看待彼此和這份感情。單身的朋友,結束空窗期的可能性非常大。

財運方面,本週破財的狀況非常重,而且你很可能是因為身體問題而花很多錢,當然你也可以選擇買保險來應這個相,以化解為健康花錢的問題。

健康方面,你很容易因跟他人起衝突而讓自己受傷害,比如跟他人有肢體衝突,或者因為跟他人鬧不愉快而導致氣血淤堵,從而影響身體健康,因此建議你要管理好自己的情緒。

開運顏色:黑色

開運水晶:碧璽

☆☆☆雙魚座(02/19 - 03/20)

工作方面,本週你可能會出差或者有一些臨時變動,比如被臨時調動,或者臨時接手一個大案子,或是臨時讓出手裡的項目,所以變動性蠻大要做好這方面的準備。

感情方面,兩個人的計畫容易有變,你們的關係也會受到影響,另外可能會面臨聚少離多的狀況,交流減少。單身的朋友,非常適合網絡戀情或發展異地戀。

財運方面,本週很可能會有一些意外之財,同時開銷也很大,海進海出的狀況。

健康方面,要注意神經系統方面的問題,容易想太多而糾結,導致睡眠質量不好等狀況,另外也容易影響到消化系統。

開運顏色:黃色

開運水晶:黃水晶

/19-11/25)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2018星座運勢 星座運勢
    全站熱搜

    eynyst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