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羊座

事業運勢:本週白羊座容易奔波忙碌。你可能需要處理大量文書寫作、溝通交流、銷售等方面的事務,有出行出差、與兄弟姐妹老同學聚會的機會。司法、國際貿易、品牌推廣、出版傳媒、出國移民等領域事務繁忙,能夠展現你的意志力與活力。白羊座要注意口舌是非、交通安全、文書資料出錯等。你可能會有很多想法,也樂於分享自己的觀點,但是難免與他人觀點不一致。一些消息、傳聞要辨明真偽。

一些白羊座可能會在神秘學、心理學、醫療保健、慈善、演藝藝術等領域耗費精力,也會讓你感到壓力和焦慮。總體而言,白羊座還是會充滿樂觀積極的心態,勇於追求理想目標。

感情運勢:桃花運旺,是提升感情的好時機。

財運:正財運旺,外財運不佳,多勞多得,但是投資理財、借貸要謹慎,要注意債務賬單。

學業:有進修培訓的機會。求知慾望強。

健康:容易精神壓力大、焦慮不安、失眠多夢。要注意腸胃、消化、肺部、呼吸系統、神經、手臂肩膀、交通安全等。

金牛座

事業運勢:本週金牛座可能會在社交、網絡、團體活動方面耗費精力,容易感到壓力,也會充滿動力,要注意是非爭執。朋友之間金錢往來要謹慎。

職場運勢旺,求職招聘的金牛座要好好把握。也利於開展養生保健、健身、飼養小動物方面的活動。

感情運勢:感情運勢不佳。一些金牛座可能會有職場&辦公室戀情。

財運:本週金牛座要重點關注財運。你可能會忙於金融理財、投資借貸、稅務保險、財務等方面的事項,有一些賺錢機會,也容易破財。

學業:學習考試運勢一般。

健康:要注意嗓子、喉嚨、扁桃體、甲狀腺、肺部、呼吸系統、神經、手臂肩膀、腳踝等。

雙子座

事業運勢:本週雙子座有助於喚醒自我,提升自信,也容易爆發情緒。一些雙子座可能會做出選擇,有所改變。合作合夥、客戶關係、業務往來、簽約談判、結盟等領域事務繁忙,有好的機會,社交應酬多。

事業發展、理想抱負、晉陞成名等方面容易讓你感到壓力,有積極性和行動力,也會讓你耗費很多精力。要注意權力鬥爭、職場變動、是非小人等。

感情運勢:桃花運旺,是單身的雙子座脫單的好機會。戀愛中的雙子座能夠提升感情,有機會步入婚姻的殿堂。一些雙子座會就情感問題做出選擇和決定。

財運:財運一般。

學業:學習考試運勢一般。

健康:要注意肺部、呼吸系統、神經、手臂肩膀、嗓子、喉嚨、扁桃體、甲狀腺、腸胃、消化、頸椎、牙齒、骨骼、皮膚、上火、受傷等。

巨蟹座

事業運勢:本週一些巨蟹座可能會參與神秘學、心理學、醫療保健、慈善、演藝藝術等方面的活動。日常生活及職場瑣事繁忙,要注意精神和身體健康。一些求職招聘的巨蟹座會有機會,也容易有職場環境、團隊下屬變動。

出版傳媒、品牌推廣、國際貿易、涉外事務、司法、出國移民等領域事務繁忙,容易感到壓力,要注意是非糾紛。

感情運勢:感情運勢不佳。桃花運不旺。你的關注點可能不會放在戀愛上。

財運:正財運好轉。一些巨蟹座可以獲得家人的資助,在土地不動產買賣租賃方面獲得收益。

學業:學習考試運勢不佳,但是會有進修培訓的機會。高等教育、出國留學、進修深造的巨蟹座可能會感到壓力,但也會有動力和積極性。

健康:要關注健康問題,容易焦慮不安、失眠多夢、精神壓力大。要注意腸胃、消化、內分泌、情緒化、肝臟、膽囊、坐骨神經、大腿、臀部等。

獅子座

事業運勢:本週獅子座會有社交,參與網絡、團體活動的機會。朋友圈可能會洗牌,有機會分清損友益友,也要注意保護隱私。

本週有利於獅子座表達自我,展示才華與創意。一些娛樂演藝、藝術創作、遊戲等領域的獅子座會積極表現。

感情運勢:桃花運非常旺,一些獅子座容易有秘密戀情、三角關係,容易曝光,帶來麻煩。

財運:財運不佳,容易破財。獅子座可能會在金融理財、投資借貸、稅務保險等領域耗費很大精力,會感到財務、債務壓力。要謹防投機賭博,空手套白狼、以小博大的心態容易帶來損失。

學業:有進修培訓的機會,但是玩心重也容易影響學業。

健康:要注意腳踝、低血壓、血液循環、腳、失眠多夢、焦慮不安、免疫力下降、生殖系統、排泄系統、腎臟、膀胱、便秘、痔瘡等。

處女座

事業運勢:本週處女座會激起自己對理想抱負、事業發展、晉陞成名等世俗成就領域的渴望,事業中有機會,也容易有調整變動。一些矛盾容易爆發。

本週處女座可能會將重心放在家庭事務、土地不動產買賣租賃、裝修搬遷、家族企業等領域。

合作合夥、客戶關係、業務往來、簽約談判、結盟等領域的事項會讓你耗費精力,同時你也會積極拓展業務,但要注意混亂出錯、矛盾糾紛。

感情運勢:單身的處女座還是會積極脫單,可能會有多個目標,也可能讓你費時費力。一些有伴侶的處女座會感到關係緊張,容易鬧矛盾、分手。

財運:正財運旺,賺錢機會多,多勞多得。

學業:學習考試運勢不佳。

健康:要注意頸椎、牙齒、骨骼、皮膚、關節、腳踝、血液循環等。

天秤座

事業運勢:整體運勢還是不錯的,容易受人喜愛,利於達成目標。

在出版傳媒、品牌推廣、司法、國際貿易、出國移民等領域會有機會,也容易爆發矛盾,要注意司法糾紛。有遠行機會,要注意交通安全。文書寫作、溝通交流、銷售等事務繁忙,有好的表現和機會,容易奔波勞碌。

日常生活及職場瑣事繁忙,容易讓你疲憊,也容易混亂出錯。一些天秤座容易有職場環境、團隊下屬變動。

感情運勢:桃花運旺,自身魅力強,容易受人喜愛。

財運:正財運不佳,容易破財,不利加薪。外財運旺。

學業:學習考試忙碌,有進修培訓的機會,求知慾強,但是要防止出錯。

健康:要注意肝臟、膽囊、坐骨神經、大腿、臀部、頸椎、牙齒、骨骼、皮膚、關節等。

天蠍座

事業運勢:整體狀態不佳。在神秘學、心理學、醫療保健、慈善、演藝藝術等領域還是會有好運。天蠍座容易有秘密曝光,要注意保護隱私。

感情運勢:容易有秘密戀情,但是也容易曝光,引發是非。感情戀愛中有積極性,但是容易不節制,可能會濫情,有多個目標,也容易陷入複雜的感情鬥爭。要注意一夜情、意外懷孕、流產等。

財運:重點關注財運,容易有大的資金流動。你可能會參與金融理財、投資借貸、稅務保險等領域的活動,有賺錢機會,也容易破財,容易大進大出。

學業:學習考試運勢一般。

健康:要注意生殖系統、排泄系統、腎臟、膀胱、便秘、痔瘡、直腸、肝臟、膽囊、坐骨神經、大腿、臀部等。

射手座

事業運勢:射手座整體運勢旺,表現積極,充滿樂觀與活力。家庭事務、土地不動產買賣租賃、裝修搬遷等領域的事務會讓你費時費力費金錢,也容易混亂出錯。要節制、不冒進。

合作合夥、客戶關係、業務往來、簽約談判、結盟等領域容易爆發矛盾,容易散夥解約,但是也會出現新的機會和合作模式。

感情運勢:單身的射手座會有桃花機會。有伴侶的射手座容易鬧矛盾,感情不佳者容易分手。

財運:財運一般。

學業:學習考試運勢一般。

健康:要注意腎臟、膀胱、腰部、皮膚、生殖系統、排泄系統、腎臟、膀胱、便秘、痔瘡、直腸等。

摩羯座

事業運勢:近期是摩羯座放下自我、休養生息的好時機,可能會暗中策劃一些活動和項目。可能會參與心理學、神秘學、醫療保健、慈善、演藝藝術等領域的活動,會有好的表現和機會。

日常生活及職場瑣事繁忙,讓你疲憊。有求職招聘的機會,也容易有職場環境、團隊下屬的變動,容易離職轉崗。

感情運勢:戀愛中的摩羯座狀態還不錯,有伴侶的摩羯座容易鬧矛盾。

財運:財運一般。

學業:學習考試可能會讓你耗費精力,感到壓力,但是也容易混亂出錯。

健康:要關注健康。要注意過勞、腸胃、臟腑系統、腎臟、膀胱、皮膚、腰部等。

水瓶座

事業運勢:社交運勢旺,有機會參與網絡、團體活動,與大財團、大機構合作。人氣旺,支持率高。也有展示才華、表達自我的機會。一些演藝娛樂、藝術創作、遊戲、網紅微商的水瓶座會有表現機會。

感情運勢:單身的水瓶座有桃花機會。有伴侶的水瓶座要注意鬧矛盾甚至分手。你會明確自己想要什麼樣的感情,自己究竟愛的是誰。

財運:容易破財,財運不佳。不宜投資借貸、理財。

學業:有進修培訓的機會。

健康:要注意心臟、高血壓、後背脊柱、腸胃、臟腑系統等。

雙魚座

事業運勢:本週雙魚座可能會感到壓力,容易上火。對理想抱負充滿積極性,但是也容易激進,要注意循序漸進,找準方向。

事業運勢旺,能夠展示才幹,利於成名、晉陞,能夠獲得領導上司老闆的嘉獎。但還是要提醒你可能會發生一些矛盾,也容易有變動調整。

本週你會關注家庭事務、土地不動產買賣租賃、裝修搬遷等領域的事項,有機會,但是也容易爆發矛盾,容易變換居住地。

感情運勢:一些雙魚座可能會有秘密戀情,伴侶之間的親密感提升。

財運:有進財機會。外財運旺,容易獲得投資理財收益、紅利獎金、賠償、餽贈等外財。

學業:有進修培訓的機會。

健康:要注意腸胃、消化、胸部、心臟、高血壓、後背脊柱等。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2018星座運勢 星座運勢
    全站熱搜

    eynyst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