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日主題:限制

引語:很有可能這段時間之中你會感覺到自己的愛情被現實限制的比較強,你感覺到了你人生的不順。那麼你的愛情是真的限制了你的人生中的一些事情嗎?

下面的圖片中有四個字母,分別代表四張牌,並且提供了每個選項的牌的迷你,請你看看你最為喜歡的那個,選擇他並且在下方查找答案。

A.星幣6  逆位

B.星幣2  逆位

C.星幣5  正位

D.戰車   逆位

 

 

 

 

 

 

A.星幣6 逆位

很有可能你的愛情限制了你人生當中的很多自由嗎?當然是有可能的,而且很有可能它限制了你對一些事情的掌控,以及對於感情關係當中的控制權,而且很有可能你會陷入非常被動,而且似乎甚至成為被剝削的那一個。

B.星幣2  逆位

很有可能愛情已經限制你人生當中的很多自由,而這個自由很有可能會要求你被迫放棄某個東西來保持你自己,而且甚至有可能放棄的這個東西本身有價值,但是你無可奈何,只能這樣去做。

C.星幣5  正位

愛情直接限制了你在整體上選擇伴侶的自由或者是精神層次的自由,因為你的愛情伴侶可能是一個比較土氣,比較現實的人,所以這種類型的人限制了他跟你之間的精神交流,似乎你會發現跟這種人交流有些牛頭不對馬嘴。

D.戰車   逆位

愛情其實一定程度上已經限制到你人生的進展,而且很有可能會導致你人生一些事情的失敗,而且另外一方面還會導致你的情緒混亂,甚至讓你搞砸很多事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ynyst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