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日主題:加速

引語:很有可能在感情關係當中,你發現你的伴侶似乎有點突然,不會像之前你所感受到那麼安定了,那麼你應該如何去做?

下面的圖片中有四個字母,分別代表四張牌,並且提供了每個選項的牌的迷你,請你看看你最為喜歡的那個,選擇他並且在下方查找答案。

A.女祭司 正位

B.權杖十 正位

C.星幣4  正位

D.星幣5  正位

 

A.女祭司 正位

很有可能在這種狀況下你想穩定你的感情的話,那麼最合適你的方法就是控制好你的情緒,並且不讓你的情緒混亂,而且在這種狀況下,你可以去思考一下你伴侶最近到底在做點什麼,而且很有可能運氣不好的話,你可能會碰上三角關係!

B.     權杖十 正位

很有可能你的伴侶最近給你感覺感情不是特別穩定,很有可能就因為這種不穩定讓你感覺慌了手腳。那麼你最應該去做的就是應該嘗試性去學習,因為你沒有真正意義上去維護好感情,也沒有學會應該如何維護你伴侶的感情,所以你的伴侶肯定感覺不穩定有些飄忽。你應該去學習好應該如何去穩定感情並且做出努力,相信你的伴侶會給你更加穩定的感覺在未來。

C.星幣4  正位

有可能你的伴侶突然最近給你感覺不是很安定,似乎是你一直在等待你,總是在被動的等待你的伴侶再進行一個行動,但實際上你沒有真正意義上去學會去做點什麼事情,而且還有可能你能做的事情你並沒有去思考,所以導致你被動在等待沒有去行動,你的伴侶懷疑你對他沒有更多的想法或者是對於感情關係的冷漠,所以導致他開始有不穩定的行為。

D.星幣5  正位

很有可能你的感情最近發生了一些不穩定的情況,很有可能你最合適應該去做並且去處理這個問題的方案,就是努力去進行一個感情的維護,努力去的話,那麼會有這方面的成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ynyst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