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日主題:洽談

引語:很有可能對於某些女孩子來說,很想知道自己的前任有沒有變,如果沒有變的話,也許好復合的機會,那麼你的前任到底有沒有改變?

下面的圖片中有四個字母,分別代表四張牌,並且提供了每個選項的牌的迷你,請你看看你最為喜歡的那個,選擇他並且在下方查找答案。

A.皇帝正位

B.寶劍7逆位

C.戀人正位

D.星幣9正位

 

A.皇帝正位

很有可能你的前任似乎給人感覺還是一成不變,但是似乎給人感覺有一些成熟,而且對於一些事情有了自己的想法。換句話來說,這個人給人的感覺似乎更有皇帝的派頭了。

B.寶劍7逆位

很有可能你的情人還是一成不變,抱著他的舊有的思想和一些老舊的觀念,繼續的經營著他的感情生活。

C.戀人正位

很有可能你的戀人已經變了,他已經有了新的伴侶,並且跟新的伴侶一起發展得十分不錯,甚至有可能已經開始計畫結婚了!

D.星幣9正位

很有可能你得承認似乎沒有改變,但是似乎跟其他的女性已經有了一定程度上的物質和感情方面的聯繫,這種聯繫跟他的未來的感情生活來說似乎是相當穩定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ynyst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