敢愛敢恨的氣魄,其實擁有的人都是幸福的,不用去掩藏自己內心的感受,想怎樣就怎樣。而也有人有自己內心的顧慮,不敢過於放肆,總是會畏首畏尾地去對待一些自己的情緒。敢愛敢恨的人都不一般,而你的敢愛敢恨指數會有多高?不如先一起來看看,12星座女的敢愛敢恨指數吧!

 

白羊女

80%!不是內斂的性格,白羊女渾身上下都散發著一種衝動和果敢的情緒。對於感情,從來都拿得起放得下,非愛即恨的兩面,她們不讓任何人有和自己曖昧不清的機會,也算是大智若愚。

金牛女

50%!金牛女敢恨,不敢愛,所以至多做到了其中的一點。她們在給予愛情的時候,時常會有一些自己內心的忐忑不定,生怕自己的付出是一場空,一些努力打了水漂,會讓她們有吃虧的感覺。

雙子女

30%!雙子女也並非敢愛敢恨的女孩,她們很多時候容易在感情面前望洋興嘆好久。渴望愛情的美好,卻又擔心自己的過於主動顯得不矜持,往往淪落為感情裡被動的一方,撈不到半點好處。

巨蟹女

60%!可別小瞧巨蟹女,看起來很沉默寡言的一個人,其實敢愛敢恨得很。她們在遇到喜歡的人時,往往非常容易為對方傾盡所有,當然了,不愛了也會痛快放手。絕對不喜歡拖泥帶水的一個星座。

獅子女

90%!獅子女就是霸氣,個性的體現不過是敢愛敢恨很張揚。喜歡誰討厭誰,通過她們的表情和行為態度,一目瞭然,她們也從不偽裝。在她們心目中,人生就是要這樣自如,才夠盡興啊。

處女女

40%!很多時候瞻前顧後,容易去考慮太多,也是處女女無法愛恨分明的一個原因。她們擅長做老好人,對誰似乎沒有偏袒,也不會有偏見。但是這樣的人,感情裡往往不容易被敬重。

天秤女

95%!天秤女最為敢愛敢恨無疑,她們一直都是性格上比較暴躁直接的人,面對自己想要的東西,毫不掩飾貪婪神色,而一旦沒有了興趣,會痛痛快快不回頭。這也是她們快樂的源頭。

天蠍女

20%!天蠍女從來都是很謹慎小心的,敢愛敢恨對她們來說,是一種莫大的奢侈。因為這樣去做就意味著要付出巨大的代價,冒險的係數很高,而她們毫無疑問是不想要去冒風險的人群。

射手女

60%!射手女看情況的,一般來說,還是很敢愛敢恨,但是也有少數時候,覺得也沒有對一個人愛到非他不可的程度,那麼自然會冷淡收斂很多。總體取決於對方讓她們痴狂的指數多高。

摩羯女

70%!摩羯女也是很有自己想法的,面對自己想要愛的人,會義無反顧去付出,哪怕旁人阻攔也在所不惜。不喜歡的人,其他人如何美言相勸,她們依然充耳不聞只當是空氣,左耳進右耳出。

水瓶女

85%!水瓶女性格剛烈,為人坦誠而直率。喜歡就是喜歡,不喜歡就是不喜歡,不給人懸念,答案昭然若揭。愛恨對她們來說都是非常簡單的情緒,和不愛的人在一起,多待一秒鐘都是煎熬。

雙魚女

40%!間接性猶豫的雙魚女,對感情的事情也不是很能放得開。不敢愛也不敢恨,時常會有各種各樣的擔憂。在情緒的沼澤裡越陷越深卻依然做不出一個最後的選擇,就只能是從眾地去應付而已。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2018星座運勢 星座運勢
    全站熱搜

    eynyst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