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日主題:尊嚴和虛榮

引語:可能在感情當中,有些女孩子會被侵犯自己的尊嚴,那麼在這種狀況下,在感情當中你應該怎麼討回自己的尊嚴?

下面的圖片中有四個字母,分別代表四張牌,並且提供了每個選項的牌的迷你,請你看看你最為喜歡的那個,選擇他並且在下方查找答案。

A.正義     正位

B.寶劍王牌 正位

C.魔術師   逆位

D.星幣3   正位

 

A.     正義     正位

很有可能最合適的方式就是通過法律一或者是通過公安局,或者是通過一些比較正義的夥伴,這樣的類型的人物實現去尋找這樣的人物,讓這群人幫你平反,或者是給你一定程度上的一些支持和幫助。

B.寶劍王牌 正位

當你的感情當中沒有尊嚴的時候,你可能更合適的是據理力爭,通過爭搶的一種模式告訴他,你真正意義上很關注尊嚴這樣的一個話題,而且有些時候你是對的,那麼你就珍藏到底,我相信你能夠成功。

C.魔術師   逆位

很有可能在感情當中,你可能會有比較過激或者是恐怖的一些手段來獲得你的尊嚴,而且很有可能這種模式令人感覺實在是因為你的情緒太過於混亂而導致的。這裡盤面也就強調了,如果說你想要討論你的尊嚴,你應該選擇更加正確的事情和正確的方法去解決,你首先應該做的不是去尋找討回尊嚴的方式,而是應該去尋找應該如何平靜你的情緒。

D.星幣3   正位

很有可能在感情關係當中,我們應該做到的尊嚴方面的一些有幫助的事情就是去學習,我相信你可能覺得自己感情受到了侵犯,或者是你的尊嚴受到了侵犯,這種狀態下通過學習以及和他人溝通的這樣的一個努力以及維持關係的努力,相信能得到不錯的結果。對方也能夠理解你的想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ynyst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