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到十二月,大家的心裡壓力就特別的大。因為時間很快,十二月都到了,就意味著2019年也近在眼前了。不過對比起壓力,十二生肖中的這些人最大的煩惱還是錢,因為他們在這個十二月份裡,手頭會非常的拮据,什麼都不敢去買。

 

屬虎:花錢沒有節制

屬虎人在十二月拮据,主要還是因為自己的問題。他們是那種買東西特別灑脫的人,想到什麼就直接買。不會先看看自己的錢包夠不夠,因為當他們喜歡上了,不買就會心裡癢癢的。所以屬虎人每次都要錢包見底了,才開始後悔自己當初不應該那麼揮霍。

屬兔:容易借錢給別人

屬兔人真的是太好心了,是那種別人只要有求於自己,屬兔人就完全做不到黑著連拒絕的啊。他們看到對方一副可憐兮兮的模樣,就會忍不住的想要同情,想要幫助對方。因此面對對方的借錢要求,屬兔人最後也還是會借給對方的,自己再來窮得叮噹響。

屬馬:朋友特別多

屬馬人是很大方的一個人,他們每次有朋友來訪,都會很主動的提出要請客。如果對方不接受,屬馬人還會因此生氣呢,覺得對方是不是在看不起自己呢。因此屬馬人的錢就是這麼沒的,一個月裡面,好幾天都在跟別人吃吃喝喝,自然是盈餘不到哪裡去。

屬雞:會去巴結討好別人

屬雞人是很現實的一個人,他們知道想要爬得更高,就要有人在前面給自己鋪路。但是人家幹嘛要為你好呢,還不是要從你這邊得到一點利益,才會心甘情願的去幫助你。所以屬雞人會把自己的錢拿出來買禮物討好對方,而且都是特別貴重的禮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ynyst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