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時常會討論一個人的寵妻指數,一般來說很有霸道總裁范的男人,都會是寵愛另一半的極品好榜樣,讓人羨慕得不要不要的。而其實還存在著一種非常貼心的男人物種,叫做寵女狂魔,就真的是對女兒百依百順,寵愛到讓人羨慕嫉妒恨!一起來看看12星座男誰會是寵女兒的狂魔呢?

NO.12 天蠍男

天蠍男倒是蠻主張對小孩們的放養狀態,不怎麼愛去幹涉孩子們的事情,所以說不會是很嚴厲的父親,卻也不會是很懂得寵愛的父親。大多數時候和孩子們的相處不在一個頻次上,溝通起來都顯得困難。

NO.11 巨蟹男

對巨蟹男來說,對誰都不見得有多寵愛的狀態,反正是很老好人的角色,對誰也不賴,因此可看不出什麼大的差別。哪怕是對自己的女兒和對其他小孩之間,都沒有多大的差距,讓女兒都覺得吃醋。

NO.10 金牛男

金牛男說到底,還是一個不怎麼懂得去當好父親角色的一類星座男。他們時常過於考慮自己的感受,就忽略了其他人的想法。他們不容易去寵愛自己的女兒,是因為他們大多數精力都花在了取悅自己身上。

NO.9 水瓶男

水瓶男比較任性了,很多時候都是一個幼稚鬼的形象,所以更別說是去寵愛自己的女兒了。他們甚至有些時候都會和自己的女兒去爭寵的,對於另一半的好,時常會爭風吃醋甚至羨慕嫉妒。

NO.8 雙魚男

雙魚男不算多麼寵愛女兒,是因為他們覺得從小就要培養小朋友的動手實踐能力。他們不能永遠成為對方的避風港,也因此會希望小孩就從小養成自己動手,豐衣足食的習慣,算是可憐天下父母心。

NO.7 白羊男

白羊男不算太寵女兒,是因為他們很多時候也是童心未泯的父親形象。會和小朋友玩到一起去,也會帶著對方一起做有趣的遊戲,親子活動方面很擅長,但是真正要多麼關心自己的女兒,可能神經大條顧及不到。

NO.6 雙子男

雙子男筆記貼心的父親了,有些時候也是難以表達出自己的父愛如山。他們其實一舉一動都是對女兒的關心和呵護,而這些,或許也只有當孩子長大成人了之後,才會知曉這一點吧。

NO.5 處女男

處女男比較細心,對伴侶也好,對自己的孩子也好,都是很發自內心去為對方考慮和著想的。一些小的細節方面的東西,他們都會想到,所以也是不可多見的一類耐心細心好父親,讓人很羨慕哦。

NO.4 天秤男

天秤男雖然平時很神經大條的樣子,但是其實卻也是一類很有感情的父親。對自己的女兒,那也是很有父親的樣子的。會各方面都為對方考慮周全,希望對方可以開開心心地長大,沒有憂愁。

NO.3 摩羯男

摩羯男是一類用實際行動代替了任何言語的星座男,很實在的人。對自己的女兒,寵愛也是一直都用行動來證明的。會有一些比較溫馨的做法,讓女兒覺得溫暖,也讓旁人覺得被感動。

NO.2 獅子男

獅子男雖然他人面前霸氣側漏的,但是卻是女兒永遠的慈祥好父親。俗話都說得好,“虎毒不食子”,他們就是最好的證明。對其他人再凶狠再霸道,對女兒也是一副“我都依你”的慈父樣子。

NO.1 射手男

射手男最會寵女兒了,對女兒真的是發自內心的照顧。他們什麼事情都舍不得自己的寶貝女兒去做,巴不得替對方分擔所有的憂愁。年輕的時候或許是浪子之心,但是有了女兒之後立馬變成了少見的有責任感的好男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ynyst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