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日主題:愉悅性長期發展

引語:很有可能你會發現已經非常努力去經營你的感情關係或者是你的生活,但是你喪失了快樂的源泉,那麼過去開心的你自己是什麼樣的?

下面的圖片中有四個字母,分別代表四張牌,並且提供了每個選項的牌的迷你,請你看看你最為喜歡的那個,選擇他並且在下方查找答案。

A.星幣8 正位

B.聖盃9 正位

C.聖盃3 正位

D.寶劍女皇 正位

A.星幣8 正位

過去開心你自己是一個非常努力工作,而且對於很多事情都非常認真的這樣一個人,似乎對於你來說工作是你快樂!

B.聖盃9 正位

過去開心你自己很有可能是一個非常有炫耀的特質,而且很有可能是值得羨慕的河陽的一個人,而且似乎你的社會閱歷和經驗都比較豐富,而且很有可能擁有足夠的資本和豐富的經驗和非常豐富的感情跟別人進行一個交互。

C.聖盃3 正位

你是一個人群當中的開心果,也是一個人群當中非常值得被人羨慕的人,過覺得開心,你自己是遊走於各種各樣的一些聚會,或者說在人群當中你屬於比較受歡迎,也喜歡跟自己的姐妹出去晃蕩的這樣的一個人,買買買和人群的聚會似乎能夠讓你開心的。

D.寶劍女皇 正位

過去的你自己的話是一個給人感覺非常雷厲風行,而且做事情比較果斷,對很多事情有自己的決斷,而且很有可能是人群當中頗為男子漢氣概的這樣一個女強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ynyst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