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戀愛是愉快的,但是發展到見家長的時候,無論心多寬的人恐怕都會有點怕怕的。這個時候完全就是考驗個人隨機應變能力以及氣場了,表現得好就順利過關,表現不好的話,這個戀愛就有點懸了。那麼,我們來看看第一次見家長只會尬聊的星座都有哪些吧。

 

金牛座:正襟危坐

金牛座第一次見家長的時候就只會尬聊,而且會十分正經的坐著。因為金牛座很害怕自己的一些失誤導致對方家長的不滿意,因此金牛座寧願自己裝得正經一些,少說幾句話,也不願意多說話。要是真的說錯了話,到時候怎麼彌補都彌補不回來了。所以對於金牛座而言,尬聊已經是最好的。反正只要不出錯,不被對方的家長嫌棄這嫌棄那,金牛座就已經十分的滿意了。

雙子座:點頭傻笑

雙子座有一點小小的心機,在去見對方家長的時候會讓自己顯得比較老實一些。這樣不僅會讓對方的家長覺得雙子座很老實,很靠譜,也會減少說錯話的概率。因此無論對方說什麼,雙子座都只會傻笑加點頭,總之就是一個勁的傻笑。這樣的做法當然可以避免犯錯,但是真的很尷尬。如果對方家長不耐煩了,就會直接認定雙子座就是一個傻子,對他的印象也直接一落千丈。

處女座:很興奮

大多數人在第一次見對方家長的時候,都會比較緊張,處女座也是如此,但是處女座就是管不住自己的嘴,而且越是興奮,處女座越會說。所以處女座在第一次見家長的時候,處女座會變得超級興奮,只要開了一個話題,就能胡天海地的各種講,各種吹噓,把對方的家長都給講懵逼了。最後當處女座發現氣氛不太對,停下了自己的嘴炮,已經徹底來不及了,處女座只能尷尬的閉嘴收尾。

水瓶座:話題終結者

水瓶座有一個外號,叫做話題終結者。所謂的話題終結者,就是無論對方怎麼接話,到了水瓶座這裡,都會瞬間冷場。第一次去見對方家長的時候也是如此,無論對方家長說什麼,只要水瓶座一開口,就冷場了,場面一度變得十分的尷尬。最後只能無奈的草草結束這一次會談。所以有時候,水瓶座其實閉上嘴巴什麼都不說,選擇保持沉默,都會比讓水瓶座說上一兩句要好得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ynyst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