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羊座(03/21 - 04/19)

工作方面,本週你的運勢會非常好,所有事情都能運轉自如,無需花費太大精力就能得到理想成績,幸運女神一直圍繞著你。

感情方面,兩個人會有比較深的誤會,需要雙方彼此敞開心扉才能解決問題,不太如意,讓你感覺這樣的感情是種桎梏。單身的朋友,桃花運不太好,很容易被流言蜚語所困擾。

財運方面,本週錢財支出較多,要注意出現荷包虧空的狀況,建議你好好調整開源節流,好好審視自己的財務狀況,錢都用在何處了。

健康方面,可能會有頭疼腦熱、神經痛或睡眠不佳的狀況。 

開運顏色:紫色

開運水晶:紫水晶

金牛座(04/20 - 05/20)

工作方面,本週你會非常有魄力,說話擲地有聲,讓他人不容置疑你的權威與準確性,非常適合談判和進行思想交鋒,在這些方面你將佔盡優勢。

感情方面,關係會遭受衝擊,讓你必須去緊急應對一些事情,有些措手不及。單身的朋友,要注意心動對象會出現,每一天都要把自己打扮的美美噠。

財運方面,本週會有一些小損失,你無法預見每一筆賬目的進出,建議你抓重點,如果真的有些損失那就接受現實,下周再努力。

健康方面,腸胃系統可能會有一些問題,比如吃飯不注意,看手機、看電視影響消化,或是吃太多給腸胃造成負擔,或是吃的東西不恰當食性相沖,總之飲食要留意。 

開運顏色:黃色

開運水晶:黃水晶

雙子座(05/21 - 06/21)

工作方面,本週你會看見那些對你不太友善的人,看清一些小人的真面目,那些一直隱藏的秘密終於浮出水面,會有種恍然大悟的感覺,未來的職場道路更清晰。

感情方面,更希望獨處享受個人生活,不想讓對方干涉太多,因此如果對方控制慾較強,可能會有較大衝突。單身的朋友,桃花運平平。

財運方面,本週要謹記和氣生財,你很容易因口角或一時之氣而跟他人起衝突有摩擦,導致產生錢財損失,或者臨到手的機會溜走。

健康方面,要注意皮膚過敏和內分泌腺方面的問題。 

開運顏色:粉紅色

開運水晶:粉水晶

巨蟹座(06/22 - 07/22)

工作方面,本週你跟他人會有一些不和諧狀況,因為你所做的項目是團隊共同運作,而彼此之間又有各自的想法和主見,所以不免要經過一番討論商榷才能達成共識,表面看來不和諧,但最後都能有好結果。

感情方面,你會跟對方享受旅行帶來的新奇與浪漫,會有意外收穫,充滿驚奇與冒險歷程。單身的朋友,多外出能幫你增加桃花運。

財運方面,本週財運相當不錯,有大筆錢財入庫,但你自己感覺有所欠缺,所以還是會努力想辦法賺錢,賺錢能力很強。

健康方面,要注意你的喉輪、呼吸系統方面問題,也要留意電、火的使用,會給你帶來傷害。 

開運顏色:玫紅色

開運水晶:草莓晶

獅子座(07/23 - 08/22)

工作方面,本週你會感覺束手束腳無法發揮自己的才能,其實是你自己想太多,很容易被自己的想法所困住,如果你勇敢一點,保持一種創新的態度,其實問題沒那麼嚴重,而且很容易走出一條與眾不同的道路。

感情方面,兩個人會斤斤計較,而且是來自於金錢,或是彼此對各自的人生價值觀不贊同而導致的衝突,這個問題說大不大說小不小,要妥善處理。單身的朋友,桃花運很旺。

財運方面,本週要注意會有一些意外損失,特別是那些貴重物品,會突然遺失或被毀壞。

健康方面,要注意坐骨神經、眼睛、頸椎、脊柱方面問題。 

開運顏色:黑色

開運水晶:黑碧璽

處女座(08/23 - 09/22)

工作方面,本週你會比較固執,而且有點鑽牛角尖,你想完成自己的想法,所以有點不撞南牆不回頭,如果是你自己單干後果自己承擔,但如果你是與人合作,他人就要吃苦頭了,需要跟你一起面對這個結果。

感情方面,你們的情感關係不太和諧,總會有種被打擾侵擾的感覺,所以不要計畫二人世界或浪漫晚餐等事情,成功率非常低。單身的朋友,要注意不要介入到他人的情感之中。

財運方面,本週錢財運非常不錯,可以說是及時雨,當你正缺少一筆錢財時,這筆錢就會及時來到面前。

健康方面,要注意運動傷害,小心意外扭傷、擦傷、崴傷等狀況。 

開運顏色:銀灰色

開運水晶:月光石

天秤座(09/23 - 10/23)

工作方面,本週你會有很多想法,但因為想法太多反而不知該如何走,具體該先走哪一步,所以很可能只停留在思考層面,行動很少。不過非常適合做創意的朋友,可以說是才思泉湧,要好好抓住機會。

感情方面,和伴侶家人能享受非常快樂幸福的一週,關係融洽,而且會有絕妙的好消息來到身邊,你會被快樂所填滿。單身的朋友,桃花運非常旺,建議你多參加家庭聚會,可以幫你旺桃花。

財運方面,本週要注意你給人過於嚴厲、理性、不近人情的感覺,這些都會把你的財運擋在門外,要多柔軟一點。

健康方面,要注意生殖泌尿系統、內分泌系統方面問題。 

開運顏色:寶藍色

開運水晶:碧璽

天蠍座(10/24 - 11/22)

工作方面,本週你會非常謙虛像個學徒一樣去努力,會非常刻苦用心,但要注意這樣會讓身邊人或同行、同事有點小瞧你。

感情方面,桃花運非常旺,跟對方愛情甜蜜,而且懷孕的幾率可能性很高。單身的朋友,很容易吸引到既多金又愛你的人,要好好把握機會。

財運方面,本週要注意財運很可能是雷聲大雨點小,不要感覺自己能賺很多錢就提前預支,導致最後賬目無法持平,財務方面要小心。

健康方面,要注意傷風感冒、流行性疾病問題,抵抗力較弱。 

開運顏色:翠綠色

開運水晶:綠幽靈 

射手座(11/23 - 12/21)

工作方面,本週身邊會有人想幫你,但你不太願接受,在你看來這是不懷好意的試探,你的警惕性非常高,特別當你手中握手非常關鍵資源的時候,警惕一些很有必要。

感情方面,兩個人會有很深的思想交流,你們會對宗教、哲學或什麼是人世間真正的愛等話題進行深入探討,總之談話都非常耐人尋味。單身的朋友,想要招桃花就好好的努力學習,比如多去圖書館或參加圖書會,與人探討問題,這些都會讓你散發迷人魅力,增加桃花運。

財運方面,本週你非常適合團隊合作,大家一起賺錢,一起享受快樂和豐盛。

健康方面,要注意喉嚨方面問題,另外皮膚方面也要留意。 

開運顏色:金色

開運水晶:金發晶

摩羯座(12/22 - 01/19)

工作方面,本週你會非常有想法,很想扭轉局面有新的開拓,但這些計畫都在往後推不能馬上實行,建議你多做計畫與打算,而且要多做幾手準備。

感情方面,兩個人會有爭執,而且爭吵內容非常傷人,感情遇到重大挑戰,讓你開始思考感情是否要繼續。單身的朋友,桃花凋零。

財運方面,本週你內心的渴望大出了自己所能承受的範圍,可能會刷爆信用卡或四處舉債,財務狀況堪憂。

健康方面,要注意骨骼、牙齒、關節方面問題。 

開運顏色:淺綠色

開運水晶:橄欖石

水瓶座(01/20 - 02/18)

工作方面,本週非常適合與人合作,你會找到一個非常不錯的合作夥伴,兩個人彼此能相互信任,是一種平等愉快的合作模式,能取得非常不錯的成果,雙方都非常有想法和動力,彼此也能享受工作的激情。

感情方面,你的舊情人很可能會重新與你取得聯繫,你們可能會舊情復燃,如果你想挽回舊情要抓住機會。有伴侶的朋友,關係邁入全新階段相處融洽。單身的朋友,桃花運比較不錯,你的魅力很容易吸引他人注意。

財運方面,本週財運非常不錯,會有驚喜。

健康方面,注意脊柱、骨骼、上火問題。 

開運顏色:白色

開運水晶:鋰輝石

雙魚座(02/19 - 03/20)

工作方面,本週你會面臨一些小問題,但都能平穩度過,總體來說平平安安就是你最大的目標,可以說是有驚無險。

感情方面,雙方要參加很多社會活動,比如婚禮、聚會等,這些活動增進了你們與外界的交流。單身的朋友,桃花運比較旺,多外出多與人交流,去展現自己的魅力,釋放你的熱情。

財運方面,本週財運很不錯,老闆會對你很好很照顧你。

健康方面,要注意脾胃問題,很可能會吃錯東西拉肚子,如果要減肥效果會很好。 

開運顏色:淺藍色

開運水晶:海藍寶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2018星座運勢 星座運勢
    全站熱搜

    eynyst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