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白羊座】:★★★★★

綜合運勢五顆星

事業:工作狀態不錯,本週會越來越投入到職場,開始收心,並且意識到家庭和職場的責任感,但可能會感到鴨梨。部分人,工作有各種資源和利益收入。

愛情:愛情是潛藏在內心深處的眷戀,你可能會有很多情緒,對未來也有越來越踏實的感受。

財運:財運佳,部分人有投資,理財,紅利,收入。

學業:學習很旺,本週會打開視野,有很好的思路出現。

【金牛座】:★★★★

綜合運勢四顆星

事業:工作目前有不少人際的議題需要去處理,是談合作,跑客戶,建立人脈的好時期。你可能會有很多靠譜的想法和規劃出現。

愛情:愛情穩穩當當,本週會感覺彼此關係越來越緊密,價值觀上達成共識。

財運:財運旺,目前若有一些理財投資的點子是很好的企劃時間。

學業:學習穩重進步,很適合從他人身上獲得靈感。

【雙子座】:★★★★

綜合運勢四顆星

事業:工作依舊是忙碌期,不過職場貴人多多,你也很享受在任務進展中慢慢達成長遠目標的過程。適合談合作,與他人建立良好關係。

愛情:愛情是多溝通的時期,彼此成長多多,互相交流有助於打開視野。

財運:工作正財旺,雖然沒有不勞而獲的運氣,但是穩定中進步。

學業:適合和他人交流提升學習。

【巨蟹座】:★★★

綜合運勢三顆星

事業:本週工作上有很好的點子,讓你能夠高效地完成溝通和構思方面的任務,職場效率滿滿。接下去你的重心將會轉為人際,工作上依然可能有一些跑動,出差的事情。

愛情:愛情在本週是糾結的,你可能會有很多情緒化的想法,將忍耐依舊的包袱一併爆發。注意關係裡隱藏的問題

財運:財運旺,努力工作有回報,部分人也可能有偏財。

學業:徐徐忙碌期,本週比較努力專注,會有一定成效。

【獅子座】:★★★★

綜合運勢四顆星

事業:工作處於穩定的軌道中,但是本週容易晃神影響狀態,也要注意睡眠質量和健康的下滑導致工作波動。接下去會越來越專注於職場,和各種任務。

愛情:愛情是樂於溝通的階段,容易和對方建立起良好的橋樑。你可能對愛情有不少思考,對未來有樂觀的規劃。

財運:財運不錯,適合儲蓄理財的階段。

學業:學習容易受工作和玩樂影響。

【處女座】:★★★★

綜合運勢四顆星

事業:工作依然容易受到家事,感情,子女的事情影響,目前無法專心面對。不過職場上溝通能量旺

愛情:愛情是你目前最關注的,本週可能會有對人際關係,感情的一些思考,部分人可能會經歷關係的汰舊換新。

財運:財運不錯,適合構思不動產增值。

學業:學業旺,提升學習的興趣就會提升效率。

【天秤座】:★★★★

綜合運勢四顆星

事業:工作忙碌且多思考,目前你容易廣泛學習,樂於溝通,為你職場帶來很多進展。本週你也可能會有某個任務的尾聲,對職場有一些新的關注。部分人可能會有出差,跑動,培訓的事情。

愛情:愛情很現實,接下去注重家庭的安全感。

財運:財運高峰期,努力工作生財。

學業:學習很旺,是你進步很快,靈感迸發的一週。

【天蠍座】:★★★★

綜合運勢四顆星

事業:職場人緣旺,接下去你可能會有一些外出,旅遊,出差的事情。工作上有一些玩樂社交的項目,也可能需要你去溝通思考。

愛情:愛情運依舊很旺,本週你能夠享受羅曼蒂克的氛圍,凸顯自己的魅力就能牢牢吸引異性的目光。

財運:財運旺,財神爺眷顧的高峰期,適合樹立未來財富計畫。

學業:學業穩定中進步。

【射手座】:★★★★★

綜合運勢五顆星

事業:本週你有很強烈的個人點子,你可能會不按常理出牌,特別有自己的想法。目前很適合你去規劃自己的未來人生,好運和機會潛藏在各種點子中。

愛情:愛情運不凸顯,目前你比較關注自我,感情只能退居第二。

財運:接下去是樹立財富計畫的好時機,適合你踏實規劃未來財富。本週你可能有某個財務方面的消息。

學業:學業很旺,憑藉你的聰明才智就能順利過關。

【摩羯座】:★★★

綜合運勢三顆星

事業:本週你可能有很多避世的想法,但是慢慢的你不再坐以待斃,重新用務實的態度面對自己的人生,工作上有很多溝通思考的地方,你對自己的目標還是很專注。

愛情:朋友緣不錯,本週能夠擁有良好人際,感情也可以通過各種聚會,活動來培養。本週你可能會有某個關係情緒化的衝突,注意處理好彼此的平衡。

財運:人氣帶來財富,適合好好經營各種關係。

學業:學習很忙碌,雖然靈感很多,但是缺乏清晰具體的思路。

【水瓶座】:★★★

綜合運勢三顆星

事業:社交高峰期持續,但接下去你可能越來越想有個安靜的空間。工作上效率很旺,只要持續努力就能穩定地位。

愛情:目前重心在更遠大的志向,兩人世界不夠親密。你容易有各種朋友緣分,聯絡,讓你感到很快樂,不妨一起加入各種社團和群體聚會。

財運:工作正財很旺,但也是多開銷的階段。

學業:學業普通,但是和大家一起學習效率會很高。

【雙魚座】:★★★★★

綜合運勢五顆星

事業:工作處於旺盛期,各種企劃,點子絡繹不絕,讓你的事業進入一個快車道,只要努力去溝通策劃,就有很光明的未來。

愛情:愛情容易遭遇情緒化衝突的一週,可能會思考做朋友還是戀人,有一些矛盾的感受。實際上目前你很重視兩人價值觀的交流。

財運:工作財運旺,忙碌的同時有所收穫。

學業:學業很不錯,可以不斷向更好level進步。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2018星座運勢 星座運勢
    全站熱搜

    eynyst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