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羊座】譯者:@面窩要KAI心

親愛的白羊座們,這一週最重要的是照顧好自己的健康狀況。小心病毒感染也當心感冒。可能你會有慢性病的問題或意外事故。在這一週,你會和一個男孩或年輕人有一個有趣或重要的約會,他們會在這段時間都與你相處在一起。

這周非常適合旅行。在你的戀愛中,避免過度自信或異想天開。就在假期之前,如果你在戀愛關係中犯了錯誤,一個事件或信息可能會讓你感到不愉快。在這七天裡,你會收到延遲的消息,或者是讓你感到悲傷或失望的消息。延誤或丟失信件、貨物是可能發生的。在你的工作中,當你與某種產品、商品和物質資產打交道時,可能會產生緊張情緒。本週白羊女必須處理緊急事件。在某些情況下,會與親戚有關,這會給你的日常生活帶來緊張。白羊男可以推遲會議、探訪或聚會。需要多加注意的是你的個人聯繫並保護你聽到的秘密。

【金牛座】譯者:@肖芷欣

金牛座這週會收到各種電話或邀約。朋友們會邀請你出席不同類型的會議或聚會。在意想不到的場合裡,有可能遇到老相識、舊同學、前同事或其他人。這周,你會與一名女孩或年輕女性進行有趣的談話或約會,她會是你的女兒、外孫,也可能是位朋友。這周的消息會與懷孕或孩子出生相關。

這七天裡,你會在不同的場合裡,享受命運所帶來的不同體驗。在重要的問題和事情上,能夠讓你舒心或是收到積極的回應。請記住,在這一週裡,如果能遵循事情的自然規律,不操控他人,不帶攻擊性或類似的焦慮情緒,你將會得到很多收穫。大部分金牛座,有必要和一名不同住的男性進行一次重要的對話。上週遺留的問題,現在需要金牛女來找到最佳的解決方案。但其實,在這周事情也可能沒什麼進展。對金牛男來說,這周適合旅遊。

【雙子座】譯者:@清風不再過客難留

雙子座這周任務繁重,每天都要完成一些。這就要求最強的組織能力和每天對任務的嚴格執行力。你有能力達到或保持財務上的穩定,有些甚至會有新收入來填補收支。關於一份財務文件或支出可能會有麻煩或額外的要求,不過你能找到快速或實際的解決辦法。這周利於結算財務或銀行的文件和合同。

這周你會被捲入家中某位女性的生活事件中,她某種意義上要麼和你住在一個家裡,要麼在接下來的假日中加入你的生活。家裡或和家人間產生的不愉快可能源於金牛座、處女座或魔羯座的陌生人或熟人。雙子女會收到異地親戚或朋友的重大事件的消息。如果你捲入一場法庭或法律事務中,這週會變得很難搞。雙子男這周做出的決定會成為新生活轉變的開始。

【巨蟹座】譯者:@cecilia小刺

巨蟹座的夥伴們,本週你將討論或參與和孩子/年輕親戚有關的各種花銷和事務。你們中的一些人將考慮或決定對兒童的教育或生活投資。本週你將有更多的和兒童/年輕人有關的會議、談話,或約定。在某種程度上,驚喜會和你過去的經歷或者你認識多年的人有關。

本週當你需要更加認真和負責的時候,你可能很天真或者容易上當受騙。你很容易成為那些意圖不善、可疑的人,或者那些試圖操縱你以謀取自身利益的人的獵物。你需要時間來知曉他們的意圖和對你的決定可能的影響。巨蟹座夥伴們的愛情生活會很有趣,尤其是當你欣賞伴侶的積極品質,且不去計較人人都有的缺點時。這將是一個討論浪漫關係的未來的好時機,包括做出同居或婚姻決定。本週,來自其他城市或國家的人的消息或事件會讓巨蟹女大吃一驚。你與他們的聯繫可能是未來幾週旅行的原因。巨蟹男將有一個與家庭有關的約定或參加與私人生活有關的活動。

【獅子座】譯者:@熒火洛

獅子座們本週就充分利用這一週的時間來實現你的職業和商業計畫。現在很多時候幸運站在你這邊,特別是如果你正在從事某種生產活動、商品或其他物質價值。許多人會幸運地買買買,獲得獎品、禮物等等。本週有機會或者需要去聚會,亦或是與父母或其他長輩、重要親戚談談。親朋好友的行動會給你帶來益處,好心情以及積極的情感。

本週你有機會實現大部分的家庭計畫甚至為新計畫的發展創造先決條件。本週你可以從水象星座(雙魚座、巨蟹座或天蠍座)的人那裡獲得支持、重要消息。總的來說,本週記住命運不會給你帶來無法解決的問題或敵人。要保持警惕,但要集中精力最大限度地利用有利的趨勢。獅子女本週會有很好的時間來購買房屋、處理付款、償還債務等等。獅子男會和不久的將來要見面的人會面、接觸、結交新朋友。

【處女座】譯者:@牛奶和茶tea

本週處女座會對你家庭的女性做出承諾。你會進行談話或金融活動,將討論各種有利的機會,以提高生活水平和改善家庭舒適度。本週帶來一些有趣的活動和重要計畫,對你事情的發展有利,但在財務方面不會慷慨。所以要明智地計算你的支出和金錢。

也許,在這七天裡,旅行計畫或來自世界各地的人們會出現混亂和意想不到的變化。如果本週旅行,請在駕駛時小心,並始終遵守交通規則。在這一週,你會收到有關認識的人生活中的情緒問題或婚姻困境的消息。處女女會與一起工作的人進行有趣的對話或一起活動。會收到一位同事或經理的有趣邀請或建議。處女男將在家中與金錢或即將到來的消費進行重要的談話。現在,可以始制定家庭或其他財產的計畫。

【天秤座】譯者:@銀邊silverside

天秤們,本週你將會建立新的聯繫,你與這些人仍然有工作或私人關係。這些會面一定會意外出現或發生在意想不到的地方。我的建議是不要著急帶著自信接受生命中的每一個新人,給自己一些時間瞭解對方會更好。本週會有不同的尋樂場合和享受歡愉的時刻,為了從不開心的平靜中擺脫出來,尤其是逃離私人或家人關係。

本週你可能會經歷在愛情上令人愉快的經驗,與新的或舊的愛情有關。這七天之內發生的事情會留下永久的印象,在大部分情況下,這些事情標誌著你的關係發展的新進展。大體上來說,本週是愉快的假期前時光,尤其是如果你成功避免不想要的矛盾和衝突,或者為雞毛蒜皮的小事陷入不好的情緒。天秤男會期待與家庭環境中的某個男性有關的事件。本週,天秤女到了做出重要決定的截止日期,這項決定必須在年底前完成。

【天蠍座】譯者:@cecilia小刺

天蠍座的夥伴們,本週你將與一位異地的女性參與一項重要的活動。這種參與對你個人來說可能很重要,它可能與一些慈善和社區活動有關。在這七天裡,你將有機會完成迄今為止你沒能完成的事情。本週,男女雙方的代表都會在個人假期、送賀卡或禮物方面建立動態關係。

不幸的是本週你們中的一些人會驚訝於家庭破裂的不快消息或者熟人家庭中的鬧劇。只要你注意力集中,付諸實際行動,這周在財務上是有益的。在金錢相關的行動上,你可能很幸運,但過於依賴它是不對的。天蠍女可能會經歷一些欺騙、虛偽或操縱。有人可能為了他們自己的利益而試圖勾引你。天蠍男可以從漫長、愉快的旅行經歷中得到令人愉快的消息。

【射手座】譯者:@一隻鱷梨醬

射手座本週會收到住在其他地方的孩子或年輕人的信、電子郵件或電話,會有與孩子出生有關的消息或其他重要事件發生。本週,你們中的許多人將收到來自四面八方的禮物或有愉快的活動安排,這周適宜旅行,尤其是當你在行李箱裡裝滿了給別人的禮物時。

在本週,要小心和一位男性的職業關係,他可能會故意挑起衝突,或因其輕浮行為在你的工作上造成不愉快的局面。本週你依然會有更多的花費,所以考慮一下什麼是重要的,什麼不是。只消費已有可用的來源,別依賴年底可能得不到的預期收入。本週對於金融、銀行單據或合同等重要決策來說是不利的一週。如果射手女本週必須解決問題或麻煩,肯定是與過去的事件、決定或錯誤有關。射手男本週能購買重要的東西或廉價處理物品。

【魔羯座】譯者:@是外外替

魔羯座本週要處理和某個男人的衝突,你可能需要做出某種妥協、運用技巧、圓滑一些。這件事來得突然,但結果如何還是取決於你如何快速彌補。本週不要搖擺不定,堅定一點,面對任何問題都要找到合理、實際的解決辦法。不要想著耍小計謀或是操縱他人,到頭來會得不償失。本週會有開心的事,某個女性會心繫著你,可能會以行動或是支持來表達喜愛。

這位女性可能是你的朋友、同事,或熟人。儘管本週你會遇到一些考驗,但是整體上是輕鬆愉悅的。這個考驗是人格考驗,或是要檢驗你在這一年中都有什麼進步。如果你富有智慧地通過了考驗,那你這七天就會過得美滋滋。本週魔羯男會在工作上、生意上、利益相關的事情上有金錢收入。魔羯女在公共場合要小心和難以預測的人的接觸以及意外之事的發生。

【水瓶座】譯者:@時光且短我心且長

親愛的水瓶座,本週,你將會有一個承諾或者參與一件與男性有關的事件。很有可能這是提前計畫好的,並且幾乎不會有什麼意外。本週,在你的家庭尤其是婚姻關係中維持和諧和理解是非常重要的。即便在你與你的伴侶中沒有愛情,也要尋求一些妥協或者選擇以便在假期保持平靜和和諧。

本週由於某些原因,對於你家庭或者家族中期待你幫助或者支持的女性很重要。在這七天中,你將會對這一年中你經歷的失去或者失敗進行盤點。在大多數事件中你會意識到它們是為了你自己的利益,或者是為了讓新事物或者新人出現在你的生命中。本週,水瓶女會收到親戚的各種各樣的消息,ta有可能住的遠也可能近。一部分消息可能對你來說很重要,或者會設定你的未來計畫。水瓶男會經常陷入悲觀的情緒中,或者會被太多的事情煩擾。

【雙魚座】譯者:@Dialouge_withme

雙魚座本週需要妥協或是找到實際的方案以保證家庭預算的財務穩定。年底之前,有可能發生超出意料之外的花費或是有之前錯過,但現在必須補上的支付。你還要給你之前錯過送禮的人買禮物,這也會花費時間和金錢。你需要尋找獨創性但並不貴的禮物。

本週,很多雙魚座會得到來自其他城市或國家的好消息。有可能同你的財務利益有關,也有可能足以支付掉年底之前就要到來的旅行。不排除最後一分鐘,會有親友向你發出進行拜訪或旅行的邀請。大部分家庭會沉浸於節日氛圍,但這也是對家庭中年輕人的教育或職業做出重要決定的好時機。這種決定有可能為某件重要事件所引發,可能會發生在本週或者下周。本週,雙魚女將會對居住在另外一個城市的人做出承諾。年底前,雙魚男會見到從其他城市或國家來過節的朋友。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2018星座運勢 星座運勢
    全站熱搜

    eynyst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