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羊座

事業運勢:本週白羊座可能需要處理家庭事務、土地不動產買賣租賃、裝修搬遷等方面的事,同時要提醒你注意家中老人身體健康。

本週開始在未來的一個月事業運勢旺,能夠展示自己的才幹,獲得嘉獎,利於成名、晉陞。對你的理想未來未來會有一些創新的想法和視角,能夠打破桎梏,利於品牌傳媒、品牌推廣、司法、國際貿易、出國移民等領域的事項,但也要注意混亂出錯。

感情運勢:感情中有機會袒露自己內心,讓感情變得更加親密,內心深處對感情的不安全、不信任能夠好轉。一些白羊座會有組建家庭的想法,也容易有秘密戀情。一些感情中的傷痕能夠獲得治癒。

財運:有機會得財。

學業:學習的動力比較強,有進修培訓、拓展視野的機會,但要注意混亂出錯。

健康:要注意腸胃、消化、胸部、肺部、呼吸系統、手臂肩膀、神經等。

金牛座

事業運勢:本週金牛座可能會在出版傳媒、文書寫作、溝通交流、銷售等領域忙碌奔波,需要處理相關事務,也會有新的機會。有機會出行、與兄弟姐妹同學團聚。你也可能會更換交通工具、電子產品。

品牌推廣、司法、國際貿易、涉外事務、出國移民等領域會有好運和機會。合作合夥、客戶、業務往來、結盟等領域會取得進展,人際關係好,人氣旺。

感情運勢:桃花運旺,金牛座感情中能夠充滿柔情、浪漫,一些破裂的感情能夠得到修復和治癒。

財運:有機會得財,但也容易破財。投資借貸還是需要審慎。

學業:有進修培訓的機會,學業比較忙碌。

健康:要注意嗓子、喉嚨、扁桃體、甲狀腺、肺部、呼吸系統、神經、手臂肩膀等。

雙子座

事業運勢:合作合夥、客戶關係、簽約談判、結盟、業務往來等領域會有好的消息和機會,但是還是要謹慎,防止混亂出錯、受騙上當。事業中表現還不錯,團隊下屬給力,但是容易與領導上司老闆產生矛盾、分歧。求職招聘的雙子座會有機會。

有社交、參與網絡、團體活動的機會。

感情運勢:有桃花機會,單身的雙子座可能會遇到健談的對象,有伴侶的雙子座彼此之間溝通交流會比較多。

財運:本週重點關注財運,可能會大進大出,有機會得財,但也容易有大額支出。本週開始會忙於金融理財、投資借貸、稅務保險等領域的事務。

學業:學習考試運勢一般。

健康:要注意嗓子、喉嚨、扁桃體、甲狀腺等。

巨蟹座

事業運勢:本週一些巨蟹座容易情緒化、懷舊、感傷,但也會喚醒自我。本週開始的未來一個月,你都會在合作合夥、客戶、項目、業務往來、簽約談判等領域展現活力與創造力,有好的機會和表現。

職場表現還不錯,能夠展示自己的技藝,有求職招聘的機會,團隊下屬給力。一些繁雜的日常生活及職場瑣事還是要謹防混亂出錯。

感情運勢:桃花運旺,單身的巨蟹座有桃花機會。有伴侶的巨蟹座彼此的相處模式可能會有變化,一些巨蟹座會升級當父母或者步入婚姻的殿堂,感情不和的巨蟹座也容易爆發矛盾。

財運:財運一般。

學業:有進修培訓的機會,求知慾望比較強,學業繁忙,尤其是高等教育、進修深造的巨蟹座。

健康:要注意腸胃、消化、內分泌、眼睛、上火發炎、受傷流血等。

獅子座

事業運勢:本週獅子座可能會參與心理學、神秘學、醫療保健、慈善、演藝藝術等方面的活動,會有豐富的靈感與想像力。一些秘密和小人容易曝光。

職場表現好,日常生活及職場瑣事會令你忙碌起來,但是有助於你發揮才幹,樹立職場權威。與家人的關係好轉,能夠感受到溫馨。家庭事務、土地不動產買賣租賃、裝修搬遷等事務會有進展。

感情運勢:獅子座的熱情逐漸從戀愛中轉向繁雜的生活瑣事,但桃花運還是旺,感情、戀愛、懷孕等方面會有好消息。

一些單身的或者戀愛中的獅子座對新開啟的戀情可能會感到迷茫、不信任,也要注意欺騙。一些獅子座容易有秘密戀情。

財運:有機會獲得外財,但也容易破財。

學業:有進修培訓的機會,學習思想方面會有創意和啟發,利於打破桎梏。是提升技藝的好時機。

健康:要注意失眠多夢、焦慮不安、精神壓力大、腳踝等。

處女座

事業運勢:本週處女座會有社交、參與網絡&團體活動的機會,玩樂機會也會多,人氣旺,支持率高,有機會與一些大機構大財團合作。

家庭事務、土地不動產買賣租賃、裝修搬遷等領域會有一些好的消息和機會,一些合作合夥、簽約談判、結盟等事項也會敲定。但要提醒處女座,不能掉以輕心,謹防混亂出錯、受騙上當。

感情運勢:本週開始的未來一個月,處女座開啟桃花旺運,單身者要好好把握機會,容易在同學親友聚會中遇到心儀的人。戀愛中的處女座感情會更上一層樓。一些處女座可能會有三角關係、多種選擇。

財運:有機會得財。

學業:有進修培訓的機會。

健康:要注意頸椎、牙齒、骨骼、皮膚、關節、腳踝等。

天秤座

事業運勢:本週天秤座的事業中可能會有一些變動,也會有新的機會出現,這段時間你能感受到自己的雄心壯志和幹勁,一些重大的事項也會告於段落。

家庭事務、土地不動產買賣租賃、裝修搬遷等領域的事務會令你忙碌,也會有好的機會讓你展現活力與創造力,能夠獲得家人的支持。

出版傳媒、銷售、文書寫作、溝通交流等事務會有好的表現,但也要注意謠言、文書出錯、被忽悠等情況。出行要注意丟失物品。

感情運勢:有桃花機會,一些天秤座能夠接收到追求者的示好。

財運:有機會得財,但也容易花錢。

學業:有進修培訓的機會,學習考試會收到好消息,有進步提升,但是也要注意混亂出錯。

健康:要注意頸椎、牙齒、骨骼、皮膚、關節、肝臟、膽囊、坐骨神經、大腿等。

天蠍座

事業運勢:整體運勢還不錯,魅力強大,有好的靈感和直覺。本週天蠍座可能會參與出版傳媒、品牌推廣、司法、國際貿易、外地事務、出國移民等領域的活動,會有長途差旅或者會見遠方的友人的機會。你可能會忙於文書寫作、溝通交流、銷售等事務。職場表現好,能夠展示你的才華與創意,也會有求職招聘的機會。

感情運勢:桃花運旺。一些天蠍座自身能夠散發強大的魅惑力,容易吸引他人的目光。之前在感情中受到打擊的天蠍座也會逐漸釋懷。有機會遇到靈魂伴侶,戀愛感情也能夠更進一步。

財運:財運方面會有好消息,有機會得財,但也會破財。

學業:學習考試運旺,有進修培訓、拓展知識的機會。

健康:要注意肝臟、膽囊、坐骨神經、腎臟、膀胱、生殖系統、排泄系統等。

射手座

事業運勢:本週射手座會有一些創意和想法,也容易收穫驚喜,整個人會比較樂觀積極、健談。但是也要注意受騙上當、過度理想化。直覺和靈感會比較豐富,在心理學、神秘學、醫療保健、演藝藝術等領域會有好的表現。

感情運勢:有桃花機會,可能會有一些令人驚喜的邂逅。一些秘密戀情容易曝光。

財運:本週射手座要重點關注財運,可能會有大的資金流動,有機會得財,也容易有大的支出。本週開始在未來的一個月容易耗財。

學業:學習考試會有一些靈感與頓悟,會有不錯的表現。

健康:要注意生殖系統、排泄系統、腎臟、膀胱、腰部、皮膚等。

摩羯座

事業運勢:本週摩羯座在合作合夥、客戶、業務、簽約談判、結盟等領域會有新的機會,但合作關係中長期積累的矛盾也容易爆發。本週開始在未來的一個月,摩羯座都會充滿熱情、自信和活力,一些心中的陰霾、抑鬱會得以釋放。

有機會社交、參與網絡、團體活動。神秘學、心理學、醫療保健、演藝藝術等領域的活動能夠取得進展,收到好的消息。

感情運勢:單身的摩羯座有桃花機會。有伴侶的摩羯座可能會有相處模式的改變,一些感情中積累的矛盾也容易爆發。

財運:有機會得財,但財運不是很明顯。

學業:學習考試依然會比較忙碌,但是本週你會有意志力與勤奮的態度。

健康:要注意腸胃、臟腑系統、腎臟、膀胱、腰部、皮膚等。

水瓶座

事業運勢:本週水瓶座可能要處理繁雜的日常生活及職場瑣事,職場環境、團隊下屬容易有變動,也容易離職轉崗。事業表現還不錯,會有一些靈感與啟發。

有社交、參與網絡、團體活動的機會,也有機會與一些大機構、大財團合作,人氣旺。但是朋友之間涉及金錢往來還是要謹慎。

感情運勢:有桃花機會。

財運:有賺錢的積極性,也會付出行動與努力,但是還是容易破財。

學業:有進修培訓、學習的機會。

健康:要注意腸胃、臟腑系統、心臟、高血壓、後背脊柱等。

雙魚座

事業運勢:本週雙魚座能夠運用自己的意志力,做事積極有效率,也能夠展示自己強大的魅力。會有一些玩樂機會。本週開始在未來的一個月你會忙於社交、網絡、團體活動,有機會與大機構、大財團合作,人氣旺,支持率高。

事業發展、晉陞、成名方面會有一些好的消息和機會,但是難以確認是否可靠。能夠獲得一些外地友人的支持。

感情運勢:桃花運旺,單身的雙魚座有桃花機會。戀愛中的雙魚座也能夠明確自己的感情,有矛盾的感情容易爆發。一些雙魚座也有懷孕升級成為父母的機會。

財運:有機會得財。

學業:有進修培訓的機會,學習考試會有好的表現。

健康:要注意心臟、高血壓、後背脊柱、腸胃、消化等。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2018星座運勢 星座運勢
    全站熱搜

    eynyst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