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羯座當然是和同為土象的金牛座和處女座配比較幸福。摩羯座和金牛座的目標可能不太相同,但方法是一致的,雙方可以配合無間,為未來的美好打拚。摩羯座和處女座則是情感契合,又能一起努力,通常都可以得到很好的結果,長遠的走下去。

  摩羯座的男子很保守,但他的野心令人無法相信他保守,不過通常不容易看出他的野心。他有很強的隱藏功夫,他可以輕易混入人群中而不被發現。可是,除非你的家世有助於他的事業,否則,絕大部份的摩羯男不大會在感情上浪費太多時間。不過,他還是誠實的,不管是在事業上還是感情上、生活上,為了能夠早些成功,他把握任何可以使他成功的機會。他不可能在事業無成時談戀愛。

  摩羯座的男人其實很浪漫,有很多大情聖。只是他的浪漫常被他的紀律捆住了,因此絕大部份的時間,他都是嚴肅而且鎮靜。就算他看起來持重、認真、實際,但其實內心卻期待讚美。要和他的家人相處愉快,要讓他的家人歡喜,任何對他家人的批評,他都會覺得你在說“分手”。他珍惜一切,包括你,他就像開得比較晚但花期很長的那種花。

  下面,我們看一下摩羯男跟不同星座女生配對有可能會產生的問題:

  摩羯座男生和白羊座女生
  星座配對指數:50
  摩羯是土象星座,白羊是火象星座,這兩個星座基本上沒有什麼交集。羊兒是眾所周知的活力十足的星座之一,而摩羯深沉穩重。初識,帶有憂鬱個性的摩羯會被激情無限的羊兒所吸引,衝動莽撞的羊兒對摩羯的老謀深算另眼相看。不過,由於兩人都要強,要長久保持熱度,需要付出相當的努力才行。

  摩羯座男生和金牛座女生
  星座配對指數:100
  金牛與摩羯同屬土象星座,他們不會刻意去追求浪漫,內向,穩重又勤勞。他們之間的感情屬於細水長流,不僅是彼此的伴侶,更勝似親人。兩人擁有大同小異的性格及人生觀,一旦彼此認定對方,就會齊心朝共同方向努力。外人或許不看好這種“馬拉松式” 的愛情,其中的幸福只有當事人能體會到。

  摩羯座男生和雙子座女生
  星座配對指數:40
  這是兩個不同的極端,土象星座的摩羯和風向星座的雙子,一陰一陽。童心未泯的雙子碰到摩羯,就如同小孩撞上大人,正常的人際溝通都很難,何況是談感情呢? 摩羯處事穩重,思慮周全,很有工作能力。雙子對待感情上要把握好尺度,不要將摩羯逼得太緊,否則得不償失。

  摩羯座男生和巨蟹座女生
  星座配對指數:60
  真是宿命的一對!理論上,土象星座和水象星座是能相愛的一對,但是摩羯和巨蟹是呈一百八十度的排列,兩星座的差異還是很大。偏偏彼此相互吸引,緣分不淺,不知是不是造化弄人。

  摩羯座男生和獅子座女生
  星座配對指數:40
  性格上南轅北轍的兩個星座。摩羯座謹言慎行,作風低調,十分看不慣獅子的好大喜功。同樣,獅子認為,生活就是追求品位至上,摩羯的生活方式過於呆板無趣。所以,兩個想法極端的兩人,都不願意為對方而改變,要如何相容實在是一大難題。

  摩羯座男生和處女座女生
  星座配對指數:100
  一對婚姻幸福指數很強的星座組合。注重實際的摩羯與有計畫的處女女,兩人個性與思維方式有許多地方相同。摩羯的穩重,正是處女對所期待的對象,處女待人溫和有禮,吸引摩羯。兩人之間默契指數超高,有很希望從朋友發展到戀人。

  摩羯座男生和天秤座女生
  星座配對指數:50
  土象星座的摩羯與風向星座的天秤,兩人是在互動不起來。天秤生性浪漫,對愛情充滿許多美好的幻想;而安靜保守的摩羯卻很難滿足天枰的要求,久而久之,對摩羯的呆板很有怨言。但是摩羯處事穩健的作風,正是吸引天秤的地方。魚與熊掌不可兼得,天秤若愛摩羯,就試著去包容對方吧。

  摩羯座男生和天蠍座女生
  星座配對指數:90
  同屬於陰性星座的兩人,性格某些方面很相似。摩羯追求實際,處事低調穩重,天蠍冷漠的外表下隱藏一顆深情的心。生性喜靜不浮華的兩人,很容易達成共識。天蠍女自恃孤傲,鍾情於有責任心的男人,因此,對於摩羯這樣有事業心的人很容易博得天蠍的好感。

  摩羯座男生和射手座女生
  星座配對指數:70
  摩羯和射手性格上是絕對兩個極端,安靜的摩羯沉穩,張弛有度;外向的射手活潑,激情四放。一動一靜的兩人,一旦有了接觸,戀情會開花,結果如何就看彼此的包容程度。要知道,自由自在慣了的射手,會讓摩羯不知所措。

  摩羯座男生和摩羯座女生
  星座配對指數:80
  同是摩羯座的兩人,很容易在生活中緊密相依。摩羯座個性內斂,不喜表達感情,做事追求實際,雖是如此,兩人卻能很好相處,感情不錯。摩羯的人重感情,高度的責任心,即使兩人生活中只有隻言片語。卻很是讓彼此安心。

  摩羯座男生和水瓶座女生
  星座配對指數:70
  這對組合會是很好的朋友,但是成為情侶很難開花結果。理性實際的摩羯,一開始會被個性獨立的水瓶所吸引,兩人相談甚歡。之後,做事注重實踐的摩羯,對於水瓶的不定性,感到力不從心,所以,這樣的兩人相處實在很辛苦。

  摩羯座男生和雙魚座女生
  星座配對指數:90
  同屬陰性的雙魚座和摩羯座,一強一弱,超級速配的組合!雙魚天生溫柔體貼、善解人意的性格,讓穩重重情的摩羯十分中意。在摩羯看來,生命中的另一半,就該是具有待人關懷備至的特質,魚兒在摩羯身上也能找到無可比擬的歸屬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ynyst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