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9年有幾次水逆,2019年水逆時間表

2019年已經到來,這意味著新一輪的水星逆行即將開始。那麼,2019年有幾次水逆?2019年水逆時間表的具體時間如何呢?讓我們一起來看看吧。

2019年水星逆行時間表

第一次,2019.3.5-3.28,位於水象雙魚座

第二次,2019.7.8-8.1,始於火相獅子座,終結於水象巨蟹座

第三次,2019.10.31-11.21,位於水象天蠍座

水逆期:

水星逆行期,水星逆在占星學上的影響。水逆影響著記憶、溝通、交通、通訊等,會帶來諸事的不順,讓人感到情緒低落。

眾所周知,太陽系的八大行星圍繞太陽呈圓形或橢圓形軌道運行,所謂的“逆行”,其實是由於水星運行的軌道和地球不同,從地球角度觀測,每個三四個月就會產生一次水星在倒退行進的視覺效果,這種效果每次大約持續二十天左右。水星逆行,並非水星實際上向反方向運行,而是水星運行軌道與地球自轉帶來的黃道角度差產生的“視覺遊戲”。

什麼是水逆:

簡單來說,水星和地球一樣是繞著太陽運行,但當水星運行的軌道方向與地球不同時,在地球上觀看水星,就會產生水星在倒退行進的視覺效果。一年之中,每隔三到四個月左右水星會逆行一次,每次大約二十天。水星逆行並非水星的實際運行方向反向,而是由於水星運行軌道與地球自轉帶來的黃道角度差而帶來的視覺上的軌跡改變。

水逆的影響:

第一點間歇性崩潰持續性低迷,經常性暴怒,也會出現極端負面情緒,總之就是天天情緒不好,有對象的和對象吵,沒對象的和朋友吵,而且啊尤其是水瓶座的小夥伴,3月份的時候情緒本來就不好,進入到水逆之後更會炸得不行,同時今年的3月份,本來就是分手的大爆發季節,大家可以看看周圍的朋友,是不是3月份分的可多了,所以啊3月末再加上水逆,可能又會有一波分手小高潮。

第二點思維速度變慢,記不起來事兒,想不起來人兒,出門忘帶鑰匙,下車忘關車門,老闆交代的東西突然性失憶,頭腦風暴的時候空白了身心,對象生氣的時候,自己怎麼都想不起來錯在哪裡,要到月末的時候,也記不起來錢錢都到哪兒裡去,總之就是這個腦子,好像是欠收拾了似的,也讓自己深深懷疑,自己是不是上了年紀。

第三點溝通出行出現問題,其實水逆不僅影響溝通能力,還影響我們身邊,和溝通有關的東西,比如說,電話摔了丟了找不到,耳機壞了斷了用不了,合作項目推了遲了取了消,說好的撥款拖著欠著解決不了,郵件錯發,會議出錯,時間地點記岔,細節溝通有誤,同理,溝通還包括著出差溝通,所以我們常會遇到飛機晚點,公車錯過,好容易上了地鐵,卻突然發現坐錯的情況,所以其實水逆期間出現的問題,也是蠻大的。

 

水逆期間怎麼辦:

水星一年逆行三至四次。每次逆行為期二十至二十四天。無論你是哪一個太陽星座,水星逆行期間,如果你努力掙扎,試圖讓自己的思緒清楚,一定會覺得這短短幾週沒完沒了,今天小編給十二星座們一個忠告,幫大家輕鬆面對水逆!

1、白羊座

建議白羊座在水逆的時候多看書、多發呆、多思考、多寫寫日記……做一些安靜的事情。

2、金牛座

金牛座在水逆的時候,反倒應該一改往日常態,去一去平時不去的地方,做一做平時不做的事情。對金牛座而言,改變就是應對水逆最好的辦法。

3、雙子座

建議雙子座在水逆的時候不要做任何決定和變化,靜觀其變,靜待水逆過後,撥開烏雲見天日吧。

4、巨蟹座

水逆的時候,巨蟹座最好離自己不喜歡的事情和人們遠一點兒。

5、獅子座

水逆的時候,獅子座應該選擇退居二線,低調一些,想邀功的等一等。

6、處女座

處女座在水逆的時候,請多和家人在一起,他們會給你力量和信念,否則處女座很難走出負面情緒的陰影。

7、天秤座

水逆到來,天秤座要強悍一些,不要顧及那麼多,要把不滿情緒發洩出來。

8、天蠍座

天蠍座面對水逆,暫且把直覺放在一邊,需理性的根據客觀事實來判斷和做決定。

9、射手座

水逆之時,射手座遇到事情,最好退縮和讓步。

10、摩羯座

水逆的時候,摩羯座應該主動聯繫內心深處最惦記的人,會讓自己平穩度過水逆期。

11、水瓶座

水瓶座在水逆的時候,讓自己多接地氣,吃一吃街邊攤,買一買地攤貨。

12、雙魚座

面對水逆,請雙魚座暫時避開和朋友們的聚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ynyst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