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及好運氣,其實人人都想要擁有,但是未必人人如願。這其實也是一種天時地利人和的東西,一個人的好運,運氣的層次佔據一部分,而這個人本身的一些性格、能力、特長等方面的內容,也是扮演了不可或缺的干擾因素。所以下面就讓我們一起來看看,12星座們的好運星級分別有多高呢?

 

白羊座

五顆星。是個比較容易有好運的星座,或許也是難得糊塗帶來的好運氣,就真的是很多時候對於一些事情不是那麼計較和走心,反而會有種“傻人有傻福”的體驗,一些事情得力於貴人的幫扶。

金牛座

兩顆星。或許是一些問題太過執著,斤斤計較於一些不必要的東西,雞毛蒜皮的小事情也會徒增金牛座的煩惱。所以說有些時候也就難免會被負面情緒影響,所以好運也就遲遲不來,讓人心急。

雙子座

四顆星。雙子座的好運有些時候真的是憑運氣,運氣好了,那各方面的事情都可以水到渠成,迎刃而解;而如果運氣恰逢低谷期,就容易事事不順意,需要調節好心情。雙子座是個容易被情緒影響的星座。

巨蟹座

七顆星。計較的少,所以巨蟹座很容易獲得比其他星座更多的快樂。再加上面對事情的心態很緩和,不驕不躁,更加能夠去從細節方面得到更多的機會和優勢。所以說“細節決定成敗”在巨蟹座這裡得到了充分的驗證。

獅子座

五顆星。知道自己想要的東西就去努力爭取,獅子座這種衝勁還是很好的。而且很大程度上,都會有一些對於自己期待的東西的執著,能力+勇氣+毅力,很多時候就換來了自己生活裡的好運氣。

處女座

三顆星。處女座其實能力不算差,就是有些時候喜歡鑽牛角尖。對於一些明明沒有任何法子的事情,不知道去變化一些渠道和途徑,就非得堅守原本的方式。這樣就真的是“撞了南牆不回頭”,會繼續撞哦。

天秤座

七顆星。天秤座對於自己的夢想一直都有很清晰的認識,而且為人方面是很有情商的,人際關係處理很好,貴人也容易出現在生活裡。很多時候好運就是那麼不經意降臨在他們身上,讓人羨慕不已。

天蠍座

三顆星。天蠍座還是有些時候容易想偏,對於一些東西的看法過於執拗,頑固不化。想得太多有些時候未必是件好事情,就容易給自己帶來壓力甚至困擾,這樣的情況下,很多的能力也會施展不出來哦。

射手座

八顆星。射手座真的是一個很容易有好運的星座,不僅僅自己的好運,還會給身邊的很多人帶去好運氣。他們的出現簡直就是福娃或者說七彩祥雲,而其實和他們非常樂觀的心態有密不可分的聯繫。

摩羯座

六顆星。說到底摩羯座也是一個很懂得去利用機會的星座,不會讓到手的機遇輕易溜走,也是可以很好利用一些優勢的。所以在一些時候,好運程度會比他人更好一些,是更加有眼力見的人。

水瓶座

七顆星。水瓶座的好運也是很高的,就真的有些時候完全誤打誤撞,也可以讓他們得到很多的好機會。這一點也是讓人羨慕嫉妒恨了,而其實和水瓶座的創意和勇敢有很大的聯繫,敢於突破,發散思維。

雙魚座

一顆星。雙魚座有些時候不夠好運氣,是因為他們總是喜歡提前去安排規劃一些事情。而一旦事情沒有按照約定的來,就方寸大亂。為人是比較猶豫不決的一類星座,優柔寡斷會錯失很多的好機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ynyst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