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些人表面看起來冰冷,內心卻熱情似火、分外瘋狂。我們通常會把這類人,歸到悶騷一類,悶騷的人從外表看起來嚴肅的不行、中規中局,其實,他們的內心卻充滿了激情與瘋狂。“悶”只不過是這類人的表面現象罷了。而一旦擺脫了別人的視線,他們就會拋開“悶”這個假面具,把自己“騷”的本性釋放出來。那麼十二星座當中,有哪些星座是悶騷的呢?

射手座

射手座的人大都有著一幅迷人的外表,他們也很在乎自己的外觀形象。射手座的人會盡力讓自己看起來冰冷冷的,因為這樣會讓人覺得很酷啊,冰冷的氣質才符合自己帥氣的外觀形象嘛。不瞭解射手座的人,往往會認為射手座是一群冰冷的人,可不要被他們所營造的假象所矇騙,其實射手座骨子裡是非常悶騷的。那些所謂的高冷,不過是他們故意營造出來的。射手座在適應了環境之後,才會暴露出自己悶騷的本質,這時候他們才會說出自己的心裡話,做出一些與外表完全不相符的舉動,這些行為舉止才是射手座最真實的情感表達。射手座的人外表火熱,其實內心深處還是有一些不好的思想,也算得上是城府的表現吧!

處女座

處女座的人也是悶騷界的一群主力,在日常的生活當中,處女座總是看起來一本正經的,遇到什麼開心事兒麻煩事兒,也總是一幅處事不驚、毫不在乎的樣子,其實他們的內心早已波瀾萬分了。處女座不喜歡表達出自己的情緒,他們更喜歡將自己的內心情緒隱藏起來,有時候即使非常喜歡一個人,卻還要故意的裝作不在意的樣子,甚至可以和這個人做出敵對的樣子。不過當一個人真的走進處女座的心裡,處女座也會展現出自己真實的一面,甚至會對這個人使出他們最為招牌的碎碎念,把自己最真實的一面統統表現出來。處女座的人不主動不拒絕的態度,也讓人猜不透真實用意,或許處女座已經在心底很在乎一些事,但你分明不能從他的表情中察覺絲毫。

摩羯座

摩羯座的人不會去主動的和人結交,在不得不和別人說話的時候,也都是一問一答,不會輕易暴露自己的情緒。這也使得,摩羯座的人看起來非常冷漠。其實不然,看起來正經無比的摩羯座,在骨子裡是非常悶騷的,他們總是有著各種各樣奇怪的想法,私下裡也會有很多非常奇怪的舉動。對於還不太熟悉的人或事兒,摩羯座總是表面上充斥著不在意,冷漠以對,但心底裡,其實比誰都更想掌握主動權呢。摩羯座的人的確是給人一種少年老成的感覺,但是你想完全掌握摩羯座的心思並不是一件容易的事,這個傢伙有太多讓人看不透的地方,而他的冷漠就是內心火熱最好的保護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ynyst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