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滿月基本數據】

滿月日期:2018年12月23日

滿月度數:巨蟹座0°49′

影響時間:2018年12月22日-12月24日

【滿月群體影響】

這次滿月會加入凱龍星、火星和土星的格局。我們要注意自己壓抑已久的情緒大爆發,可能會有很多傷痛和怒火出現,把矛頭指向冷酷的現實,和社會規則。很多人可能會感到挫敗,壓抑,個人的需求無法滿足,或者感受到自己未來扮演社會規定的角色隱忍了很多委屈,受害者情緒突出。這次滿月我們尤其要注意自己情緒化的舉動,可能會帶來一些爭端,傷害,或者得罪了長輩、上級。

霉運小星星上榜星座:

摩羯座、白羊座、巨蟹座、天秤座

白羊座

你可能會有家庭和職場的矛盾,工作上辛苦的感受和壓力的積累容易爆發,近期更是感到行動力低下而有沮喪的感受。但是注意不要把怒氣引向家庭,只有耐心表達才能得到你需要的支持和理解。

金牛座

近期你可能有很多想法和思考,對未來務實的規劃和洞見,但是滿月可能會激發你情緒化的想法,導致一些衝動不合理的表達,可能會帶來人際關係的火藥味。滿月附近注意出行安全,謹言慎行。

雙子座

滿月可能會激發你對財務的關注,你有一些資金需要去解決,清理,可能會有一個答案浮現。但是注意工作上忙碌和緊迫的感受,可能帶給你急切的財務規劃。目前不是你衝動做決策的時候,請保持平穩。

巨蟹座

滿月可能帶來你和他人的矛盾對立,你可能會對某段關係隱忍了很久,積累的不滿容易透過滿月爆發出來。注意自己情緒化的想法和觀點,避免咄咄逼人傷害到關係。

獅子座

工作和生活中一直脫不開身的瑣事,讓你很忙碌操勞。滿月附近你可能會很想要休息一陣,有逃避的情緒出現。然而你要注意健康和心情的起伏,容易有波動出現。需要關注自己的健康,睡眠質量。

處女座

你在感情上一直有很多忍耐和不滿,滿月附近可能會把這種不滿擴大。這是你和朋友訴說情緒,心情的好時機。部分人可能會在朋友和戀人中做徘徊,有些關係火藥味重重,可能會經歷吵架後不歡而散。

天秤座

目前你很關注家庭事務,但是家中的事情鴨梨越來越大,列行公事,滿月附近你可能會關注起自己的未來,思考自己的職業和發展規劃。但是容易有衝動的想法,也可能會得罪職場人脈。

天蠍座

滿月附近你可能會有很多情緒化的想法,雖然一直忍著不爆發,但是容易盲目相信自己的觀點。你需要注意別被情緒牽著走,容易做出錯誤的決策。部分人也要注意出行安全。

射手座

滿月可能會觸發你對命運,人性的思考,心情很敏感並經歷一些情緒的轉折。部分人可能會有財務上的收尾,但可能在投資理財借貸和資金運作上有些不愉快的情況和爭端。需要謹慎處理。

摩羯座

滿月讓你從自己的事務中抬頭,重新回歸到他人的身上。你可能會在滿月附近遇到難纏的人際關係,情緒化的對象,不得不耐心應對。也需要注意自己對某段關係情緒爆發,無法在忍耐底線。注意口舌矛盾,和感情,人際的狀況。

水瓶座

滿月把你從抽離的狀況拉回現實,你可能有些瑣事需要忙碌。也需要關注身心健康,滿月附近容易因為心情起伏引起內分泌失調或者睡眠質量下滑,需要調節自身情緒。

雙魚座

目前是你的社交高峰期,但是滿月讓你開始思考自己真正想要的生活和快樂的點,如何去平衡好取悅自己和他人。部分人可能感情上有一些情緒化的口角,注意社交關係和感情方面的漩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ynyst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