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到糾結這個問題,其實很多人都容易有,多多少少會出現這樣的情況。對於一些問題沒有很篤定的想法,就會去考慮到底選擇什麼,猶豫不決中,變得無比糾結。當然了,也有人是很爽朗的性格,不喜歡這樣的糾結,就愛直接定奪。那麼今天我們就一起走進12星座的世界,來看看他們的愛糾結指數分別多少?

 

白羊座

25%,白羊座不怎麼喜歡糾結個不停,對他們來說,還是比較直接的選擇來的更有意思。他們疲於去在一系列的選擇中飄忽不定,就非常痛快做出決定,憑藉著一時的衝動也不算多有難度的事情。

金牛座

60%,金牛座主要是因為想的有一點多,各方面都想要面面俱到,反而會容易在糾結中失去一種很爽快的性格。給人一種非常愛糾結個不停,為人沒有太大的魄力的感覺,小問題也容易僵持不下。

雙子座

90%,雙子座說白了就是膽小,沒有勇氣為自己做出的任何決定埋單,所以會出現這樣的很愛糾結的情況。他們一直以來都不是能夠去為自己的任何決定負責任的人,因此糾結也是在所難免的事情。

巨蟹座

30%,巨蟹座倒也不喜歡去糾結,除非一些問題需要考慮到太多的人,否則的話他們也會是一類很能夠去把自己的心態調節好,做出合適選擇來的。不喜歡什麼都那麼愛猶豫不決的樣子。

獅子座

5%,獅子座就甭提什麼糾結不糾結的了,他們一直都是那種,很容易對一些事情直接給出定奪來的性格。一直以來獅子座就是很有自信的,也不喜歡去一些小問題上兜圈子,就喜歡痛快直接的做法。

處女座

95%,處女座最愛糾結,說白了就是很愛摳細節。對他們來說,一直都覺得一些問題需要多加思考,其實最後的結果也沒有多大的差異。不過是他們自己內心祈求一種這樣的心安理得罷了,強迫症的做法。

天秤座

20%,天秤座也不喜歡對什麼事情都那麼愛糾結,就想要什麼都爽朗一些,不必要去擔心的,就直接忽略不計。不然的話什麼事情都要去各種猜測預期一番,多沒勁,也多吃力,他們才不要這樣的生活呢!

天蠍座

75%,天蠍座時常喜歡糾結一下,也是因為他們覺得,就想要所有方案裡最佳的那一類。對他們而言,這樣的選擇是可以讓自己覺得很有成就感的,而他們也是一切都愛精打細算謹慎操作的人。

射手座

10%,射手座也不喜歡糾結,這對他們來說就是一種剝奪快樂的做法。所以凡事也都會非常大度地去看待,一些小問題就不會去考慮太多了,基本上只要自己覺得開心就行,什麼選擇都沒有太大的關係。

羯座

50%,摩羯座是否愛糾結,得看問題,問題很大很嚴重的,自己要非常仔細去看待,自然就會糾結。如果問題很小,甚至是微不足道的,摩羯座自然不會自找麻煩,糾結也沒有多大的意思。

水瓶座

30%,水瓶座也不是喜歡糾結的人,就喜歡很快速做出選擇的做法。對他們來說,這樣的選擇是沒有錯的,他們可以把自己想要表達的情緒都表達出來,何必在一些問題上轉個不停瞎操心!

雙魚座

85%,雙魚座也是出了名的愛糾結,對他們來說,就是一類性格上很是優柔寡斷的人設。他們對待問題就是不可能做到非常果斷的,也是習慣了什麼問題都要去多考慮一下,內心的想法太多膽子太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ynyst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