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旦馬上就要到了,天氣越來越冷,大樹也變禿了,而大街上的情侶卻沒什麼變化,一如往常的多,看著來來往往的情侶愛的難捨難分的樣子,越發感到心中冰冰涼,“我的另一半呀,你到底在何方?!”下面我們就看一下元旦哪幾個星座的桃花運最旺盛?

 

白羊座

熱情爽快到哪都是自來熟的白羊座,絕不會被冬天的寒冷澆滅了桃花運。白羊座的頭上,可是有著一顆很大的桃花樹好嗎。對於白羊座來說被太陽管著真愛宮,又和木星交相輝映。從27號開始,白羊座將迎來桃花運最旺的一段時間,一直到元旦前後桃花運到達頂峰,這時候白羊座就可以為自己的脫單去做一些事情啦。單身想談戀愛的白羊座可以把自己打扮的美美的,去一些人多的地方逛一逛。處處散發著桃花氣息的白羊座,甚至都不需要主動出擊,桃花便會飄到他的跟前,要把握住機會哦。

射手座

射手座在元旦前後的桃花運是非常不錯,他們的身邊會出現大把大把的異性,這些異性對於射手座的感覺也都相當不錯。老實說,只要射手座想脫單,所有的事情都會順水推舟,所有的人也都會為他們讓路。射手座在面對自己喜歡的人的時候,要學會大膽一點,要相信自己是最優秀的,實在是拉不下來面子就去跟身邊的朋友交流一下,讓身邊的朋友幫著表白,一切皆有可能嘛。想要在元旦脫單的射手座注意啦,一定要多出去走走,大膽一些給,自己創造更多的機會。

雙子座

雙子座本身是桃花運非常旺的一個星座,而元旦前後雙子座的桃花運也將到達一個頂峰,因此無論雙子座在幹什麼,都能夠邂逅到很多不錯的異性。但雙子座也是一個非常奇怪的星,他們明明非常渴望談戀愛,對周圍談戀愛的人也都很羨慕,但一旦有戀愛的機會擺在他們面前他們就會退縮。不主動是雙子座的硬傷,哪怕他們非常喜歡一個人,還是會選擇逃避,所以想要在元旦前後談戀愛的雙子座們就要注意了,稍微的稍微的主動一下,看看元旦是那麼的熱鬧,你們也要放開自己,融入到其中去,去找到那個自己喜歡的人,大膽的向她表白,脫單也就是一瞬間的事情。

雙魚座

雖然海王星在雙魚座的範疇中,好在最近一段時間雙魚座的人整體狀況都還不錯,雙魚座想要獲得愛情的關鍵方式,就是主動咯!你越是主動,讓心愛的人感受到你的存在,你們的感情穩定的可能性會更高呢!雙魚座身邊從來都不缺少追求者,但你的曖昧反而會讓愛人擔心關係如何,你的真誠才是讓感情長久走下去的優勢!面對愛人,主動一點又何妨?尤其是雙魚女,多一點溫柔攻勢,是很有必要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ynyst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