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羊座】譯者:@面窩要KAI心

親愛的白羊座們,在2018年的最後一週,你將不得不對你的計畫做出意想不到的改變,這將是由於你想法不同或避免財務、家庭危機的願望。

在這一週,你會仔細地監控一個你認識的男性的健康問題的發展。

你和雙子座、天秤座或水瓶座的關係會經歷一段由男性的行為或評論引起的緊張或擔憂時期。

這周,即使你已經完成了聖誕禮物,你仍然有與孩子或年輕人有關的費用,可能是由於各種各樣的原因。

你們中的一些人會享受從孩子那裡得到的錢,或者是為了孩子而得到的錢。

本週,避免與女性發生衝突,因為她們的生活經驗不足,可能會對那些對她們的未來很重要的情況做出倉促或情緒化的反應。

你的干預可能是出於好意,但結果可能是不願或反對。

白羊女本週將承擔更多的家庭和工作上的責任和任務。

白羊男可能需要承擔更多的家務。你們中的一些人將會成功地完成家裝改進或家居改變。

【金牛座】譯者:@肖芷欣

2018年的最後一週對於金牛座來說,無論在個人、家庭或是愛情方面,都會是一片和諧的景象。當然了,要實現這樣的局面少不了自身的努力,有時候還需要作出切實的妥協。這周適合訂婚、結婚。

在這七天裡,部分金牛座會外出旅行或是接待來自異地的客人。

這些事情無疑會使你高興,為你帶去愉快的經歷。

這周,你有機會處理和一名女性相關的財務關係--能夠從她那得到一筆金錢收入,或是因得到她的幫助、建議而取得收入。

總的來說,這周的財運沒有什麼讓人意外的地方。

某件購置回來的物品或是禮物會讓你感到有點沮喪,在此之前你對其的質量、用途抱有很高的期望。

在這周,金牛女會為某位家庭成員在學業、工作上取得的成功而高興。

本週金牛男主要的經濟來源會是工資、投資收入。可以期待聽到未來收入、獲利或相關的利好消息。

【雙子座】譯者:@清風不再過客難留

雙子在2018的最後一週裡會由於各種緊急任務和義務受到更大的壓力和緊張感。

不久你會搞清那些被遺忘的年底前不得不完成的承諾或許諾。

這周達成自己的期待會很困難,很可能在關於某位男性的事上你會經歷怨恨或被曲解好意。

這七天裡你和雙魚座、巨蟹座或天蠍座的人之間的關係會變得很複雜。

這一週裡你也會有更多的會面,參加各種聚會,或是邀請客人來你家,但不走運的是,不是所有人對你都那麼真誠或善良。

工作或生意的進行在這週會變得重要且有趣,很可能會收到有用的信息、建議或新訂單(如果你是製造業者)。

大體上雙子女會有一個利好的一週來解決與國家機構或銀行有關的財務事宜。這周裡請期待財務性質上的一場重要談話或提議。

雙子男這周要小心地跟隨並謹記自己的夢想。一切皆非偶然,特別是當你允許自己的直覺來引導你的時候。

【巨蟹座】譯者:@cecilia小刺

巨蟹座的夥伴們,這周你不得不在情緒上掙扎,以應對與年少的人的不愉快關係。

你們中的一些人可能對在某天懷孕或生孩子的期望感到失望。

本週會發生與女性的爭執或衝突,這有關經濟範疇。

避免在財務問題上強加你的意志或意見。

本週,你會為某年輕女性愛情生活的相關事件而激動。

可能要花些時間參加親友圈裡的訂婚或婚禮。

這周,你會收到一些關於雙子座、天秤座和水瓶座的有趣消息。

本週的好處是,所有的問題和煩惱都是“每日變化”的,不會對你的情緒產生長期影響。

巨蟹女將經歷與往昔有關的事件或人。

毫無疑問,過去由於各種原因與你分手的人會尋求與你聯繫。

巨蟹男將收到關於過去事件的信息,這些事件過去的發展對你們來說是個謎。

 

【獅子座】譯者:@熒火洛

獅子座們在2018年最後一週會經歷各種意外,大部分與陌生人或者土象星座(金牛座、魔羯座、處女座)的人有關。這些事件將會激起你想起每個人都會在某個節點所經歷的一些人生興衰。

本週你終於可以享受你的家庭成員或朋友為你準備的活動或禮物。

事實上,你現在可以參加一個離家很遠的家庭聚會,但你可以不參加,因為你們之間的距離太遠了。

本週出現的消息或發生的事件將會以某種方式改變你認識的某位男性的生活。

大體上而言,本週適合旅行或聯繫異地的親朋好友一起經歷或創造一些新的難忘的回憶。

獅子女本週期待某位遠方的特殊的人帶來的消息。

獅子男會為自己的家庭支出消費。

你會明白,最近你為一些已經完全不同的事物製造了不必要的擔憂和恐懼。

【處女座】譯者:@牛奶和茶tea

本週是2018年的最後一週,處女座可能會對財務相關文件產生擔憂,包括重要花費,或者到目前為止你已經錯過的還款賬單。

當下是尋找金融交易的不利時機。

這一週將有助於你與潛在接收訂單的客戶進行談話或討論,或者以某種方式使他們的行為對工作有益。

對於你們中的一些人來說,今年年底將是一個階段的結束和新職業生涯的開始。

在這七天中,避免處理家庭或財產問題,除非這對你來說非常重要和緊急(例如廚房家用電器的損壞等)。

在大多數情況下,這樣的問題可能需要更換新設備或家具。

本週會有一個男孩或一個年輕人聚集在你的家中,或親戚、朋友或鄰居家中。

一些處女女的愛情或個人生活中會有一些重要事件或聚會。

處女男會尋找原創的想法,以特別的禮物來取悅他們心愛的人。

【天秤座】譯者:@銀邊silverside

天秤們,本週,你會與特別人的人會面或聯繫,這些人可能是你的老朋友,或即將走進你生命的人。

金牛座、魔羯座、處女座的人會在事情上為你起到特別的有利影響。

本週,快樂的原因之一來自你親戚或朋友圈中的一個小孩或年輕男性。

本週會有更多出生的男性嬰兒。

你們中的一些人將會擔心這周必須去做的財務文件或付款,但是你傾向於把它推遲到下一次。

本週,你可能會為了某個家庭成員,有健康方面的花費。

在假期期間,幾乎所有天秤都在家中迎接客人,會被邀請去親戚和朋友家中。

你打算交換有趣和有用的信息、消息和回憶。

本週,天秤女會迎接客人,被邀請去特殊場合。

天秤男不得不去幫助需要幫助的朋友或親戚。

【天蠍座】譯者:@cecilia小刺

天蠍座的夥伴們,本週避免從事重要的專業事務,把你的注意力轉向家庭和近親。

在工作和家庭這兩種責任之間很難平衡,所以選擇對你來說更重要。

本週,許多人將通過男性獲得金錢,或通過與之共同的商業或家庭關係獲得金錢。

你可以愉悅地從一個男性那得到意外收穫,他是你家庭或親密朋友圈的一分子。

本週的驚訝事情之一將和某個天秤座、雙子座或水瓶座的異地女性有關。

這位女性失去的是你的利潤或成功。

這周,某個年輕親友會遇到一個意想不到的、和旅行相關的阻礙。

天蠍女需要細心留意各種信息、新聞或男性的建議。這樣,你才會得到新的機會或愉快的體驗。

天蠍男將參與幾次事件或會議,這將給你們解決某個重要問題帶來希望。

【射手座】譯者:@一隻鱷梨醬

射手座本週首先要避免和重要關係的人發生衝突或表現的不耐煩、易怒。因為這些狀態過去之後將會對其他人的情緒產生持久的影響。

本週,你將不得不解決一些小而重要的家庭問題,也可能有太多和家庭一起的節日安排。

本週你最大的問題是情緒和精神上的不穩定,這會導致所有大大小小的問題、衝突。

如果你能控制自己的情緒,你將和在朋友、親戚一起的環境中度過一個特別的星期。

你過去幾個月的一些行為現在出乎意料地證明了是一個勝利的舉動,將帶給你成功、收穫或其他好處。

在這周裡,你會收到過去認識的雙魚座、天蠍座或者巨蟹座的人的問候或驚喜。

本週有利於射手女協調複雜的婚姻或人際關係。

射手男會因為自身或親近的人的身體健康狀況而焦慮,這可能由狀況不明朗或目前無法接受治療而引起。

【魔羯座】譯者:@是外外替

魔羯座本週需要和居住在其他城市的女性開會或聯絡。

這會為你帶來新機會或是其他對2019年的計畫有用的信息。

本週避免和朋友產生爭論和矛盾,因為這場爭執最後於你不利。

你會因此失去友誼,要承擔一系列的後果。

本週有和小孩相關的消息或事件讓你開心,可能是來自親朋好友。

本週如果工作上的某個結果沒有增加家人之間的緊張壓力氣氛,那麼這會成為工作上的真正的成就。

已經成家或是有自己的生意的魔羯本週會享受成功的樂趣。

魔羯女會和某位女性經歷一場衝突,因為對方不公平的行為為你帶來了損失或失敗。

魔羯男本週工作與家庭都不錯。可能因為家中某人的事業成就舉辦一場聚會來慶祝。

【水瓶座】譯者:@時光且短我心且長

親愛的水瓶座,今年的最後一週為你預示著一些旅行計畫或與異地人士之間的一些失望或者變化。

儘管這些變化很小,你會傾向於把他們當做巨大的戲劇性變化來接受。

在本週,注意你與一位男士的財務關係,他自己可能有財務問題或者現金需求。

這些事情可能對你的日常行動產生不利影響。

這一整週通過收到錢或是有利的消息,你會得到禮物、採購及利潤的樂趣。你親近的人知道如何令你開心,並且會盡他們最大能力為你創造這個情緒。

利用本週為2019年初計畫重要的事情,因為意料之外的或者新的有利境地現在為你出現。

對於水瓶女來說本週是出乎意料的,這可能是因為誤解、陰謀等等。

在水瓶男生活中,過去的事情可能會造成嚴重的緊張局面。沒人會期待生活中過於戲劇化的事件,但你會經歷不愉快的時刻。

【雙魚座】譯者:@Dialouge_withme

雙魚座要利用今年的最後一週尋求妥協之道,令你的愛情和諧美滿。

當然,你要清楚的是,這麼做是否足以令關係穩定,還是注定沒有未來。

本週,你會同一位男士會面或談話,他可能是雙子座、天秤座或水瓶座。這樣的人會帶給你愉快的情緒或是助你取得成功。

本週,你會捲入你認識的、某位女性戲劇性的生活經歷。有可能同盜竊或是突發事件有關。

本週,你的家庭或家庭關係會受到負面影響,這同某個魔羯座、金牛座或處女座人士有關。可能,ta試圖將自己的不幸或問題歸罪於他人。

雙魚女避免將自己的觀點強加於人,或是要求壓根不想改變的人做出改變。

對雙魚男而言,在任何情況下都要控制脾氣,這非常重要,要避免情緒或脾氣大爆發。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2018星座運勢 星座運勢
    全站熱搜

    eynyst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