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白羊座

本週開始內心正在醞釀一種純粹的理性。這時刻內心的安靜和理性,是適合反省的丶是屬於回顧的丶是想要去彌補或是想要去挽留珍惜的。因為你知道這過去一年經歷的太多的恩怨是非,有些事情你是受害者,而有些事情你是加害人,如今無論是非對錯,只希望自己未來可以越來越有智慧,去珍惜丶去保護愛自己,以及所愛的人。

 金牛座

本週開始這是一個面對和接受事實的重要時刻,有一些原來畏懼的丶不願意接受的消息和答案終於在本週水落石出,可是當自己身處在混亂與窘迫的環境中,卻一直有一個機會和希望的光束展現在你的眼前,你並非無路可走,也不是沒有機會可以選擇。你只要告訴自己,你是勇敢的,而且你願意接受考驗,你便可以昇華成一隻輕盈靈動的蝴蝶,破繭而出。你未來會越來越好的。

雙子座

本週開始是你面對愛情真相的重要時刻。因為有一些關於愛情的丶關於婚姻的丶關於情人之前秘密的信任的疑問,你希望在本週可以得到一個真實答案的回覆。過去的你,一直在隱忍某一個狀態,或是迴避某一個可能讓彼此尷尬的處境,可是來到歲末年終的時候,你覺得自己有權力和責任知道所有關於你或對方內心想法的真相。也許答案你已經可以預判了,但是你覺得這種經過對方口中說出來的儀式感,對你來說是非常重要的事情,這樣你才會願意去接受你現在所面對的一切。

巨蟹座

本週開始你感覺到自己是勇敢的丶自信的丶魅力的丶充滿活力與熱誠的。這種感覺到生命的鮮活與綻放的感覺,是你已經很久沒有經歷的狀態。雖說是歲末年終的時刻,但你的內心已經等不及想要在新的一年大展身手丶火力全開。你內心此刻的狀態是一輛快速直行奔馳的火車,承載很大的心願與幸福,你相信你可以堅持下去,最終去實現自己的夢想和願望。

獅子座

本週開始你應該多花一點時間去安排丶規劃你的生活,有步驟的丶有策略去思考並且調整你對於愛情丶對於事業丶對於健康丶乃至於生活的種種細節,你都希望自己可以有把握的面對。其實獅子座很難這麼有謀略的去看待自己的生活現狀與未來。但是最近確實有一些讓你措手不及與臨時丶突發的狀況,讓你必須理性的分析並且面對。願你在新的一年,收穫一份特別的愛,重拾身體的健康與工作的穩定和平衡。

處女座

本週開始在歲末年終之際,你對過去一年所經歷的種種事情,其實是心懷感恩的,而且你也決心在新的一年改變一些人生的作法與判斷。首先你對自己的家人是非常的在乎而且重視的,未來你會花更多的時間去陪伴自己的家人。而且你也決心改善自己的人際關係,願意多去結交新的朋友,也願意讓朋友走進你的心靈與生活空間。你最想在新的一年改變的,其實是希望自己可以越來越快樂,也希望自己在同性和異性的朋友眼中,是個受歡迎的人。

天秤座

本週開始請你用平常心面對即將來臨的跨年和聖誕節,雖然節日是值得狂歡的,但是你如果可以用輕鬆丶自然的方式慶祝,可以避免因為人潮推擠所發生的危險和受傷丶失控的狀況。由於你未來一週的運氣偏弱,建議你人多的地方,或是有爆竹煙花的地方儘量不要前往參加。

天蠍座

本週開始生活中所有的事情都按照你內心規劃與想像的方式發展著,你喜歡那種生活規律與按部就班的感覺,因為這樣你可以掌控一切。而唯一可以期待的生活驚喜和小意外,是來自於感情方面,當然結果是甜蜜的。在準備跨年的時候,你將收穫到一份禮物,這個禮物有可能是一張卡片丶一個巧克力,或是一個吻。

 

射手座

本週開始你感覺到生活丶運勢有逐漸好轉的跡象,特別是單身的朋友,最近覺得自己的桃花運勢還不錯,因為你有了一個暗戀丶偷偷喜歡的對象,你每天都很期盼跟他見面,每次和他傳訊息的時候你的臉上都是掛著笑意,但是在滿懷戀愛喜悅的時刻,你內心又不免焦慮,因為在聖誕節和跨年時刻,你在猶豫應該先傳新年問候的訊息給對方,還是對方會先傳跨年祝福的問候給你。

摩羯座

本週開始你可以好好享受生活舒適悠閒的感覺,你的幸福是一塊不斷疊加奶油和芬芳的蜂蜜蛋糕,最近真的各方面都非常好運。你的事業如你所想的發展並且有高昇的機會,你的愛情與人緣也格外順利,最重要的是,你內心那種充滿鬥志丶熱情丶自信的元氣又再次充滿你的內心。如果此時你身邊有值得一起生活的伴侶,請你對他好一點,因為你的緣分是時候開花結果了。

水瓶座

本週開始你的運勢出現蓄勢待發而且蠢蠢欲動的變化。這種想轉變的念頭是非常強烈而且深刻的,如果這種轉變是由你發起的,那麼在事業丶生活丶感情中的變化,你多了一點主動性。如果這個變化是被動丶被迫或是莫名的被牽連的改變,那麼你的生活就會出現更多的徬徨丶挫折和無奈。但無論結果如何,這起心動念的轉變,已經揭開了一個新生命丶新生活的篇章。

雙魚座

本週開始你的運勢非常順利,在生活丶事業丶感情中都會出現非常完美的變化。最近如果有想要出國度假丶出差的朋友,我建議這個計畫請儘早安排,因為在年運交接的時間,出國旅行對你來說是非常開運的事情。如果你的情人丶伴侶,可以跟你一起同行,那麼你們的戀情將可以迅速增溫。想要換工作的朋友,如果有人對你進行高薪聘請或是挖角的請求,或許你可以考慮年後到新的公司上班。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2018星座運勢 星座運勢
    全站熱搜

    eynyst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