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請按陽曆出生月份閱讀

未來的一週大家會開始困惑並迷茫。要知道很多的東西會忽然一下子讓大家覺得似乎沒有那麼重要,曾經我們為之努力的一切好像都變得不是那麼要緊了,那麼好,讓我們看看在這樣的一週各位小喵喵將會面對怎樣的貓生。

一月小喵喵

你們因為自身的某項技能過硬,所以你們在某個行業或者是在某個領域一下子成為了權威。這讓你們稍微得有點不知所措,要知道你們並不認為自己有資格做這個權威。

愛情上,如果你是單身的一月小喵喵,那麼你們會將邂逅一個比自己要大上很多的伴侶。如果你不是單身的一月小喵喵,那麼要注意長輩可能會幹涉你們的感情生活。

事業上,因為你們過去積累的種種經驗,讓你們現在在某個方面一下子成了成了專家或者權威。這樣你們自己有點惶恐,要知道你們並沒有做真正的做好準備。

金錢上,現金流尚可,並且能夠有效儲蓄的一段時間。

健康上,問題會主要集中在胃部下腹部,同時還要注意你們的頭部。

靈魂小貼士,成為專家什麼的並不可怕,所以不要去擔心,勇敢地迎接你們的責任吧。

二月小喵喵

當你們什麼不去想這些,所有的一切反而會有一個好結果。這讓你們自己都感到有一點震驚。原來真的是人類一旦思考,上帝就哈哈大笑。

愛情上,不要去想什麼以後會怎麼樣或者其他的如何如何。你們只需要安心的享受現在,未來那是以後的事。

事業上,同樣,思考沒有太大的用處,兵來將擋,水來土掩,你們只需要做出本能的反應即可。

金錢上,現金流尚可,但是花錢嘩嘩的一段時間。

健康上,問題會主要集中在背部脊椎,同時還要注意你們的膝蓋。

靈魂小貼士,的確思考的太多,就是給自己製造障礙,所以直接不思考了。

三月小喵喵

如果你是女性,那麼好,注意前方高能!特別是單身的三月小喵喵女性一定要特別特別注意。要知道良人就在前方,睜大眼睛不要錯過。

愛情上,是的,如果是單身的女性,那麼你們的良人就在前方,千萬不要錯過,並且我這裡要說的是,可能並不是新人,可能是你們一直認識的人。

事業上,貴人突然出現一段時間,如果你們有這事業上的困擾,那麼你們不用擔心,自會有人相助。

金錢上,財運忽然從天而降,給你們砸得暈乎乎的一段時間。

健康上,問題會主要集中在肝膽,腎臟,同時還要注意你們的肘部。

靈魂小貼士,我不囑咐你們任何其他多餘的事情,安心享受你們的小生活吧。

四月小喵喵

財運將近,你們只需做好準備。

愛情上,沉迷賺錢,無法自拔,對於感情之類的事情,你們現在實在是興趣不大,你們只想就這樣好好的賺錢。

事業上,各種機會層出不窮,讓你們自己都不知道該怎麼去選。這不,你們就愉快的去發財了。

金錢上,財運很是集中的一段時間。

健康上,問題會主要集中在頸椎背部,同時還要注意你們的肩部。

靈魂小貼士,沉迷賺錢永遠是最好的事情,所以暫時就不戀愛了,讓戀愛是什麼東西,你們把這個忘了呢。

五月小喵喵

你們現在什麼事情都不想做,你們只想就地臥倒,並且你們覺得就地臥倒這個姿勢實在是太舒服了。

愛情上,直接放棄了愛情這件事情,你們覺得你們要操心要忙的事情實在是太多了,根本顧不上愛情。

事業上,亂七八糟的一大堆事情放在那裡,於是你們決定就地躺倒。誰愛做就誰去做吧,其餘的一切你們都不需要。

金錢上,就算不幹活也有錢花的一段時間。

健康上,問題會主要集中在甲狀腺,呼吸系統,同時還要注意你們的腸道。

靈魂小貼士,就地臥倒也不用自責,要知道總得休息的啊。

六月小喵喵

什麼責任義務,你們現在就只想直接的放棄,你們不想聽見責任這兩個字,你們也不想聽到義務這兩個字,你們現在什麼都不想。

愛情上,你們不想聽到你們需要去做什麼,需要如何去照顧對方。你們不想要任何的責任。

事業上,背負責任,這種事情跟你們是沒有什麼關係的,所以你們就想這樣默默的走開,然後假裝一切都跟你們沒有關係。

金錢上,現金流尚可並且能夠有效儲蓄的一段時間。

健康上,問題會主要集中在血液,神經系統,同時還要注意你們的內分泌系統。

靈魂小貼士,偶爾逃避一下責任沒有什麼大不了的,要知道,人無完人嘛,沒關係的,不後悔就好了。

七月小喵喵

凶狠的狀態才是工作的狀態。你們自己一直都不願意承認,可是你們也很清楚,很多時候只有惡狠狠地才能把事情做到。

愛情上,最近你們無心感情的問題,你們只想好好的把手頭上的某些事情結束。這不,你們就勇敢的去結束了這些事。

事業上,呲牙咧嘴凶巴巴的狀態,你們也不喜歡可是似乎有些人就逼著你們去用這樣的狀態完成工作,既然這些人喜歡這樣,那你們就凶一下嘍。

金錢上,現金流尚可,並且有意外之財一段時間。

健康上,問題會主要集中在背部頸椎,同時還要注意你們的胃部。

靈魂小貼士,凶巴巴一下就凶巴巴一下好了,偶爾也要奶凶奶凶的嘛。

八月小喵喵

有時候有一些東西是不能兼得的,你們越來越明白了這一點。於是你們要學會如何取捨。

愛情上,有人對你們大獻慇勤,但是你們卻覺得並不是你們真正要的,或者是你們這段時間還不適合戀愛,於是你們就會委婉的告訴了對方。

事業上,有一些東西你們不能得到。所以就要直接的鬆手,鬆開手之後才能抓住新的,那就鬆手吧。

金錢上,現金流尚可,並且能夠有效儲蓄的一段時間。

健康上,問題會主要集中在背部胃部,同時還要注意你們的咽喉。

靈魂小貼士,鬆開手才能抓住新的,所以,那就鬆開手吧。

九月小喵喵

你們很想做一個柔軟的人,但是你們會發現柔軟這件事需要面對著巨大的壓力,原來柔軟是因為內心堅強。

愛情上,要想做一個柔軟並溫柔的人一定需要一個強大的內心。你們現在才意識到這一點,這讓你們自己都無比的不舒服,要知道你們其實並沒有那麼強大呢。

事業上,以退為進是一種好的方式,你們自己也很清楚這一點,可是怎麼樣的退呢,這需要好好的思考一下。

金錢上,左手進右手出沒有任何盈餘的一段時間。

健康上,問題會主要集中在肩部,頭部同時還要注意你們的胃部。

靈魂小貼士,柔軟其實並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要知道,真正的柔軟是因為有著強大的後盾作為支撐。

十月小喵喵

萬箭穿心,一些你們過去認為永遠不會變的事情,現在居然變得很是離譜,這就讓你們特別的痛苦,怎麼就成這個樣子呢。

愛情上,你們忽然感受到了種種的暴擊。你們過去對很多人很是溫柔,很是仔細或者很是維護。忽然現這些人跳起來一起攻擊你們。

事業上,你們原以為不會變的東西,現在都發生了變化,這讓你們有點措手不及,你們也不知道該怎麼去處理這些事情。

金錢上,支出層出不窮的一段時間。

健康上,問題會主要集中在胃部,下腹部同時還要注意你們的頭部。

靈魂小貼士,有些事情就不要太當回事了,總會過去的,你們越當回事就會越傷心。

十一月小喵喵

你們感受到了某種威脅,但是你們並不知道這威脅來自於哪裡。你們只是覺得在某個方面你們似乎沒有那麼安全。

愛情上,你們體會到了來自某個方向的感情的危機。你們在意的人似乎正在被別人用什麼樣的方式領著離開你們。這是你們不願意見到的。

事業上,很多事情倒是進展的不錯。可是你們總是覺得少了點什麼,而具體少了些什麼呢,你們有點搞不清。

金錢上,機會層出不窮,但是需要仔細分辨的一段時間。

健康上,問題會主要集中在腰部背部,同時還要注意你們的咽喉。

靈魂小貼士,如果真的在意就去抓住啊,千萬不要放過。

十二月小喵喵

你們會忽然的放下很多原則,規矩等等,你們也不會去想未來會怎麼樣,你們會在一段感情裡很是投入,這讓你們自己都沒想到。

愛情上,什麼原則啦規矩啦等等都沒有意義,什麼都不如兩個人彼此相愛來的好,你們現在很明白這一點,於是你們很認真的在戀愛。

事業上,在處理很多事情上你們也圓滑了許多,或者說更有愛了。許多過去可能你們會大動干戈的事情,現在你們會有一種相當溫和的方式去解決它。

金錢上,現金流尚可,並且能夠有效儲蓄的一段時間。

健康上,問題會主要集中在腎臟同時還要注意你們的耳朵。

靈魂小貼士,既然有機會戀愛了,那就安靜的去戀愛,經過了很多之後,你們已經明白愛究竟是什麼模樣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2018星座運勢 星座運勢
    全站熱搜

    eynyst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