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時候,人們都以為撒嬌是萬能的,的確是很多男人喜歡很小女人的女人,那種會依賴他們的感覺讓他們的大男子心氣得到了一個膨脹和滿足。但是其實也有男人並不喜歡愛撒嬌的女孩,而喜歡相對來說更加獨立的性格的女孩。那麼下面就讓我們一起來探討一下,看看對著12星座男的奏效程度分別是多少?

 

白羊男

80%,整體來看白羊男還是很喜歡愛撒嬌的女孩的,而且女孩的可愛很加分,在他們看來,這就是一個女孩子惹人喜歡的前提條件。如果可以擁有可愛,誰還要計較什麼其他的問題,都可以一筆帶過了。

金牛男

10%,金牛男很謹慎,可能是看多了偶像劇,總覺得女孩子的撒嬌,看起來就是有著陷阱。而作為一個很看重個人利益的星座,他們自然不會利益方面讓步的了,所以對於撒嬌都是防不勝防的態度和看法。

雙子男

90%,對於雙子男來說,撒嬌的女孩真的很好命。他們反正是對於愛撒嬌且會撒嬌的女孩毫無抵抗之力,就真的是心甘情願束手就擒。對他們來說,這種女孩的存在簡直就是自己的心頭肉,不忍傷害絲毫。

巨蟹男

30%,巨蟹男還是很理智的,很多時候也都是對事不對人。所以女孩的撒嬌他們一般來說容易不為所動,是因為他們一直都知道,撒嬌的時候女孩一定是有什麼事情想要瞞天過海。而他們不會容許自己感性大於理性的。

獅子男

95%,簡直正中獅子男的下懷,是個很容易對撒嬌有感覺的星座男。他們覺得這簡直就是襯托自己霸道總裁范,鞏固感情裡主動地位的一個良藥。他們對於女孩的撒嬌總是會不自覺帶入霸道總裁的偶像劇情節。

處女男

55%,只能說處女男被打動是因為心軟,其他也沒有任何對這種類型的女孩的好感。他們就是有些情況下不知道如何去拒絕才顯得並不是不近人情,畢竟很多人都應該有“憐香惜玉”的精神不是麼?

天秤男

10%,天秤男對於愛撒嬌的女人真的是沒眼看,他們其實更加喜歡獨立自主的女孩。女孩的黏黏糊糊會讓他們覺得很膩味,而且是一種很爛俗的套路的感覺。喜歡有自己個性的堅強的女孩子。

天蠍男

15%,天蠍男也是不容易為撒嬌女人所動的,是因為天蠍男的心機一直都值得考究。他們就真的是思考問題會非常細緻的類型,細節方面沒有誰可以佔到他們的便宜,他們對此一向很機智而嚴謹。

射手男

80%,射手男容易被美色所俘虜,換而言之,好看的女生撒嬌,真的是一用一個靈,能讓他們為之做牛做馬。但如果是不怎麼好看的女孩撒嬌,得,他們就湊合看吧,不看臉的話也是會很奏效的。

摩羯男

50%,摩羯男很有自己的原則性,所以有些時候出於對於女性弱勢群體的呵護,所以才會答應幫忙一些事情,並不是因為對方的撒嬌。他們其實在底線範圍內的事情上,不會有任何的讓步的。

水瓶男

55%,水瓶男是否會被撒嬌的女孩說服,其實看心情。心情好的時候其實對方不撒嬌也容易被說服,但是如果心情不好,對方越是撒嬌無理取鬧,他們越是來火。很可能會爆發激烈的爭吵和矛盾。

雙魚男

40%,雙魚男什麼大風大浪的沒見過?女人的撒嬌對他們來說早就已經是見怪不怪了。該怎麼處理的事情還是得怎麼去處理,不存在為了這種被人撒嬌示弱的感覺,而去網開一面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ynyst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