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羊座】譯者:@救命討厭改名字

投降是一回事,但是放開手上有的,有空間拿到新的東西又是另一回事。

想要和行動又是兩回事。行動力對你來說不是難事,但投降就不一樣了。你的意願是非常強的,當火苗點燃,撲滅它幾乎不可能。

這個假期,如果你想利用這份能量的話,放手能夠點燃身體能量,並且會得到你無法想像的回報。

你的守護星火星正在敏感的雙魚,也是黃道最後的星座,度過最後時光。這是陰,不是陽,調整過來,信號會更清晰。

火星位於雙魚,和連接過去和未來的交點形成角度,幫助你給過去關上門,同時體會到新的進展。你必須軟化你的能量,才能體會到前路的力量。

許個願吧,前路有望!

【金牛座】 譯者:@肖芷欣

這段時間並不好過,但卻有著重要的意義,尤其是現在守護星金星在天蠍座裡,並且會在這周與冥王星形成情感連接。

在每一件謀劃的事情當中,你可能會強烈地感受到業力,彷彿在那情境中環繞著一些心靈上的叩問。嗯,這是實際存在的。

這不是巧合,因此,當發現自己處在那種極度需要自我付出的環境中時,要明確自己到底想從中汲取什麼。如果和別人在過去有未解決的事情,沒有比當下火星在雙魚座更好的時機,從過往的拉扯中釋放出來。

深入和直接的對話能讓你直抒胸臆,在現在而言是無價的。只有這樣做,才能拋棄你曾緊拽著的情感包袱。這週會有人願意傾聽你的故事,而你也願意說。平等交流為真誠的機遇創造出空間,這毫無疑問提升瞭解決問題、優化情況的機會。

把握好改變的機會,這樣的新年才是真正值得慶賀的。

【雙子座】譯者:@只想取個簡單的名兒

大量的樂趣等待你去發現。伴隨著你的守護星水星來到了樂觀的射手座,你會感到更加快樂,能用最少的力氣找到一種方式去保持良好的狀態。

木星也同在射手座你的關係宮,與你和諧相處,因此身邊的朋友更能感受到你天然的魅力。木星和水星處在這個領域裡,可能會讓你不經意間說出真實想法,所以請一定要小心潛在的“膝跳反應”,別一激動就把什麼都說了出來。畢竟,在你說話之前沒有暫停鍵讓你停下來想想再說。

雙魚座的火星與南北交點(連接你的過去與未來)會形成良好的相位。如果你打算通過你的努力使事情變得更好,那麼不管你奮鬥的方向是通往何處,都會給你帶來好消息。我們不能控制別人的選擇,但你的選擇可以成為別人模仿的對象。

讓光芒製造出更燦爛的光芒吧!

【巨蟹座】譯者:@我是幸運鵝

現在有更多的火焰在為你的噴氣機提供動力,火星在雙魚,而且和在你巨蟹座的北交點三分,這象徵著把你拉進未來。

即使在你所追求的事情上你似乎不是領頭人物,但可能有人在幕後為你創造奇蹟,無論是字面上的還是比喻上的。某些事情已經啟動,只是你還不知道,但只要你在將在未來幾天,繼續深入你自己,專注於你所尋求的結果。

金星在天蠍座,她和冥王星一起讓別人的心變軟,從而加深,讓別人最終為你打開心房。

本週巨蟹座最重要的是你要表現出自信,以及內在的吸引力和堅定的決心,讓對方知道無論如何你都不會放棄。

沒有什麼比這更吸引人的了。

【獅子座】譯者:@老皮帶叔叔

本週,保持簡單,收穫最大。擴張的木星和水星都落入了火象的射手座,在你已感到足夠多愛的地方,激起了更多的愛慕,也讓你花費少許就能感到滿足。

行動的火星正在雙魚座,你的靈魂宮位,並和月交點形成有力的支持相位,月交點代表了你的過去和未來。為了使源源不斷的能量發揮到極致,你需要潛入一些脆弱的水域,並信任潮起潮落的規律。

掌管愛情的金星正在天蠍座,在節日中,可能會帶來一些遺失的感覺,這份痛楚直擊內心,但是你的靈魂必須屈服。一旦完全進入,你將會迅速通過,並離開這個回憶的其他面向。

治癒正在發生,並為一些超棒的東西預留出位置!

【處女座】譯者:@夕夜君S

處座們,不管有什麼東西開始讓你感覺不爽,你都能找到法子將它扼殺的襁褓中,再用感恩的心面對這一切。

你的守護星水星位於樂觀的射手座,這不僅讓你看淡一切,也引領你走向光明的未來。擴張的木星同樣位於這一區域,它會讓你在每個轉折點上找到最好的感覺,只要你付出努力、深信不疑。清除負面想法,用積極的心態取而代之,這也會給你帶來幸運。

火星位於你的對宮雙魚座,與象徵過去與未來的南北交點形成支持相位, 這預示著隨著你踏入一些變幻莫測和暗藏驚喜的領域,一段伴侶關係也將出現某種形式的突破。

本週給你帶來的禮物是一種美妙的情感連結,這份禮物是恆久長存的,絕非轉瞬即逝。如果你能夠滋養自己的內在,保持心靈的開放、平衡與強大,禮物就會從天而降。你越是能激發快樂的能力,歡樂的情緒就會源源不絕。

向內心去尋找,豐富與充盈將會圍繞著你。

【天秤座】譯者:@光耀星辰路西法

最近幾個月,一切都亂了套,只需要一件小事情就能讓世界恢復狀態。堅持信念,或者突破的預兆,希望之光就能讓你的精神萌發。

行動的火星位於雙魚座,正以高度神聖的頻次帶你進入下面的步驟。也許有神靈介入幫助你解決問題,或者你不再關注即時性結果,那種桎梏消失了。

還有,水星和木星在射手座溝通宮走得很近,你能夠在談論未來時,啟迪即將真正發生的事實。

最後,你的守護星金星位於天蠍座,與冥王星週末同步,暗示你更加精力更充沛,內心平衡。它同樣預示錢景頗佳,以及一些有意義、有個人價值的事情。

本週處理深層命運,以及接近某種你可以與之合作的能量,來開啟進化之路。

只看這一點,就值得全押上去!

【天蠍座】譯者:@李蕊江

這是創造回憶的一週。火星處於同為水象的雙魚座的最後幾度,不僅強烈支持你的願望,還與連接著過去和未來的南北交形成精確相位,激發了靈魂的追求,擴大了你的視野。

象徵愛的金星也在你的星座中,在未來的日子裡,你的統治者冥王星能量巨大,幫助你聯繫到一些對你來說意義深刻的事物。

水星和木星都在射手座,正在擴展你所重視的東西,所以當你在告別2018年時,一切都被安排的井井有條。本週是給予你更多生命力量的時候,還有純粹而有力的精神力量引導你的意志。

你已擁有活力滿滿的資源幫你實現需要。許個願吧,馬上就會實現!

【射手座】譯者:@救命討厭改名字

火星在雙魚座的尾巴,一年也接近尾聲,寂靜無聲。可能會有一個能量空缺,就好像大雪靜靜地落在地上。

你是火相,所以缺乏能量會讓你眩暈,不知道何去何從。閒散不是你的強項。但正是這份寂靜,能讓你和自己對話,感受到自己的慾望。你的內心世界會反應出你外在的力量。

火星和交點,連接過去和未來的標誌,形成角度,幫助你清掃任何不讓你得到所願的障礙。你的主星,慷慨的木星會支持你體會直覺,也會給你最需要的東西添加能量。

水星也在射手宮,會為溝通添磚加瓦。先感受,然後再說。情緒這週會帶路,給你看看未來的可能。

信我,一切才剛開始!

【摩羯座】譯者:@Chris3206

你生活在一個一切都感覺很美好的時刻,你愛的人很安全,身體健康,自己肚子也飽飽的。從本質上說你的基本需求已經被滿足了。即使世界上的每件事都可能是錯誤的,也會出現一種和平的局面。

你心底意識到這是一個禮物,就像喝你最愛的茶一樣,去細細品味。即使這一刻結束了,你也會深深記在心裡,並會再次產生這種感覺。

木星和射手座的水星正在為你提供能量,提醒你什麼是你擁有的,什麼是你沒有的。

雙魚座的火星和在摩羯座和巨蟹座的月亮交點形成相位,激勵著人們遠離過去,奔向一個理想的未來。它賦予你一種意識,告訴你已經走了多遠,告訴你你需要放棄的東西。這一趨勢將讓你變得溫柔,而這正是你接近靈魂深處的能量所必需的東西。

更美好的未來正在等著你!

【水瓶座】譯者:@D小調不走調

你一直是個沒有緣由的叛逆者,但在過去一年中你有正當的理由反叛。你真的一直在冒著巨大風險,當你的主宰星天王星在白羊座逆行,你嘗試解開一些結,某些時候你還要承擔你的行動造成的餘震。

位於射手座的木星和水星提醒你值得為真相而活,也值得你冒險。你從來不是默默閉嘴忍受的人。所以最終會有人推一把讓真相全部顯露出來。

在雙魚座的火星現在正和交點形成有利角度,交點連接著你的過去和未來,這個相位讓你慶祝今年的結束,也讓你感受到離開那些拖累你的事物的放鬆。

火星在元旦前一天晚上離開雙魚座進入戰士白羊座,助力你的目標和你的計畫。仔細琢磨你的遠景,火星會幫你完善細節。

你的改變隨時會到來!

【雙魚座】譯者:@圓圓大竹筍

火星,行動力和慾望之星,正處在雙魚座,你們正在傳遞這把火,以迎接新的一年的到來,這給與你更多的關注和影響力。

同時火星和月象徵著你的過去和未來的月亮交點成相。你想要什麼,你的能量就會帶給你額外的熱量與能量流,因此將你所有的一切引導到你想要的東西上,那麼你將會受到良好的反饋,你會開心到飛起。

目前愛的金星在天蠍座,與強大的冥王星和諧相處,在這種星相的影響下,你可能會感覺到圍繞在自己願景周圍的一種緊張感。你與你的靈魂需要親密接觸,無論你現在在醞釀思考什麼,這些都不是短暫的幻想,這是引導你進入個人更大目標感覺的東西。

情感力量對你很有利,如果你對每件事都有強烈的直覺,那麼你一定要充分利用本週,雙魚座們,快對著星星許願吧!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2018星座運勢 星座運勢
    全站熱搜

    eynyst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