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到婚姻,的確是一個很讓人悲喜交加的事情,人們最初的期待是的確有的,這是一種對於新事物的好奇和新鮮感覺導致的。而在慢慢去接觸之後,也會發現其實或許婚姻沒有我們想像的那麼美好。過不下去的時候,會選擇將就還是離婚呢?下面就一起來看看12星座女生們的選擇吧。

 

白羊女

過不下去自然離婚!不要說什麼衝動是魔鬼,白羊女就是願意成為那個魔鬼。因為對她們而言,這樣的生活讓她們覺得放鬆,不想要去為了任何人而委屈了自己的內心,這才是王道。

金牛女

過不下去會強忍著!金牛女一直都欠缺了一種面對一些事情的勇氣,就時常會在這種比較關鍵的節骨眼上,不知道如何去選擇。自己是個很容易產生矛盾心理的人群,所以才會折磨自己。

雙子女

過不下去強忍著!雙子女其實真的太容易妥協了,不想要給任何人添麻煩,就會出現不斷地對自己殘忍的做法。心太軟,也容易因為一些事情的複雜而不得不選擇寬容和簡單,就是這樣的一種人。

巨蟹女

過不下去就離婚!巨蟹女雖然看起來傳統保守得很,但是其實是個很有自己想法和主見的星座女。她們覺得過日子就是要自己的舒適和愜意最重要,如果都不能做到這點,談何從一而終?

獅子女

過不下去就離婚!讓自己心煩意亂的人,她們要留著過節過年嗎?當然是很霸氣的氣勢就展現出來了,既然都過不下去了,何必要讓自己委屈了自己的想法,從心而走,絕對不會犯慫!

處女女

過不下去強忍著!處女女對於自己喜歡的人真的是無理由遷就,哪怕覺得對方有一百個缺點讓自己討厭,也會因為情人眼裡出西施而有一百零一個理由去諒解對方的做法。所以處女女也比較容易不快樂。

天秤女

過不下去就離婚!愛憎分明的天秤女,喜歡就是喜歡,不喜歡就分開,何必要讓自己去背負太多的東西呢?她們一直都覺得感情應該是美好的體驗,一旦變得難受了,就應該去喊停,去終止錯誤的感情。

天蠍女

過不下去強忍著!天蠍女城府很深,所以對她們來說,真的是不喜歡那種太惹人注意的感覺。都說女人離婚是很容易被人說道的,而她們寧可和對方破罐子破摔地將就過日子,也不會主動提出離婚的。

射手女

過不下去就離婚!在射手女的世界裡,哪來那麼多的不開心和不快樂?過得下去就一起開開心心地過,過不下去了,那就分開得了。兩個人在一起也是為了一起尋找快樂,初衷丟棄了,要婚姻做什麼?

摩羯女

過不下去強忍著!摩羯女的思想還是比較保守的,所以對她們而言,只要不是什麼很大的問題,都會去包容一下。很多時候甚至會為了自己的孩子而強忍著,是個很有責任感的偉大的母親。

水瓶女

過不下去就離婚!水瓶女的生活是為了自己而不是為了任何人,取悅自己是她們最熱衷去做的事情,其他都是狗屁和空氣。所以如果伴侶讓自己覺得很忍耐和煎熬,那麼分開才是對彼此都好的選擇。

雙魚女

過不下去強忍著!其實雙魚女這個時候的示弱,是因為她們並不孤單。反正也有那麼多的曖昧對象,她們覺得這樣的生活自己也算滿意了。反正總要和一人白頭到老的,其他就都是過客,如果愛不到最愛的,是誰又有多大的區別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ynyst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