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情緒對任何人來說,都是公平的,人們有快樂的時候,亟待和人分享,也有難過的時候,悲傷起來簡直快要崩潰。面對喜怒哀樂,其實人們也應該學會去好好把控一下,曾經有人說,“難過的時候就倒立,這樣眼淚就流不出來了”。難過的時候,你會做什麼呢?下面還是先一起來看看,12星座們難過的時候會做什麼吧!

 

白羊座

看笑話書。對白羊座來說,難過的話就需要找到一些可以讓自己快樂的理由,主觀的比較難,就不如去尋找客觀的。總有一個笑話,可以在心煩意亂難過得很的時候,給予一個微笑的動力吧!

金牛座

賺錢。這是金牛座化難過為動力的源頭。因為對於金錢的渴望,讓他們甚至都無暇去難過。就只知道自己想要把一些事情先處理好再難過,比如說先賺他個五百一千萬的,那時候就可以整天高枕無憂想開心就開心,難過就難過。

雙子座

哭泣。雙子座其實內心脆弱,所以這樣的一個方式對他們來說簡單也易操作。他們可以通過這樣的排遣難過的方法,來讓情緒得到一個發洩,而哭過之後,或許很多情緒也就不會那麼深刻了。

巨蟹座

冷靜。難過的時候,巨蟹座需要一個人好好冷靜一下,因為他們一直都覺得,冷靜的狀態下人才不會做出錯誤的決定。越是難過越需要冷靜,這樣自己才能夠慢慢去釋放難過,慢慢變得輕鬆而無負累感。

獅子座

發火。獅子座難過的時候,易燃易爆炸哦。他們很容易遷怒於人,難過的時候更是如此。發火之後似乎難過都被消化了,而如果沒有一個人來承擔他們的火氣,也是個很容易弄得自己鬱悶不堪的人群。

處女座

寫日記。處女座難過的時候就會去記錄,其實也是一種修身養性的方式。遇到了無法搞定的情況,難過沒有用,不如就讓這種挫折的感覺通過文字的淨化變輕快。記錄了之後,反而覺得這些情緒都是無關痛癢的。

天秤座

打沙袋。天秤座也是難過的時候會自怨自艾,從而產生很大量負面情緒來的星座。但是他們不會去對無辜的人發火,而是選擇了用打沙袋的方式,讓自己的難過變成力量,來慢慢去花費掉,可能就沒力氣難過了。

天蠍座

訴說。天蠍座其實難過的時候,會變得異常喜歡去朝人傾訴。他們平時沒有這麼熱情外向的,但是卻容易因為一些負面能量的促動,而產生一些很少見的特點。拉著人說個不停,其實是內心真的憋屈到受不了了。

射手座

聚會。沒有什麼難過是射手座通過聚會解決不了的情緒,他們只要和朋友呆一起,就會好很多。他們的情緒會被朋友的安慰和勸解所沖淡,而且對他們來說,這也是朋友存在的意義和價值所在,千金不換的暖洋洋!

摩羯座

做家務。不管是拖地還是曬被子,摩羯座只有發洩了負面的能量之後才會繼續變得陽光。而他們不想要任何人看到自己萎靡的一面,只能躲在家裡,偷偷難過的同時做家務,然後就可以很快恢復心情了。

水瓶座

發呆。水瓶座真的很喜歡難過的時候發呆,就在自己覺得不愉快的時候,去回想一下曾經覺得快樂的事情。然後那些過去就變成了一個快樂的源頭,哪怕只是暫時的逃離也是很好的緩解渠道。

雙魚座

喝酒。暫時的酒精麻痺,會讓雙魚座忘記什麼是難過的感覺。趁著酒精的作用,或許還可以很好地把一些想要發洩的心情都發洩一空。對他們來說,酒到七分即可,不能爛醉,也不能微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ynyst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