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日主題:極速愛情

引語:很有可能在感情關係當中,你的感情關係有曇花一現的可能性,那麼曇花一現的根本原因是什麼?

下面的圖片中有四個字母,分別代表四張牌,並且提供了每個選項的牌的迷你,請你看看你最為喜歡的那個,選擇他並且在下方查找答案。

A.星幣國王 逆位

B.星幣7   正位

C.聖盃侍從 逆位

D.權杖3   正位

 

 

 

 

 

A.     星幣國王 逆位

有可能你的愛情最近並不是很順利,有些曇花一現的根本原因是因為你在感情關係當中不願意太去付出,而且付出的可能性比較少。

B.星幣7   正位

還有可能你在感情關係當中等待別人的可能性很高,而且你覺得似乎對於感情關係來說這是必然的結果,或者是你覺得這一種情況是必要的過程。

C.聖盃侍從 逆位

很有可能因為情感上的猶豫不決以及情感上的一些混亂,你在感情關係當中已經有了比較深刻的恐懼感,所以付出感情其實比較慢,你一旦說起了付出,那麼你周圍人也就不大願意再去付出了。

D.權杖3   正位

很有可能在感情關係當中,你周圍的對象太多了,而且很有可能你在不斷的選擇和權衡當中,所以導致你的感情關係總是有一些太快結束,因為似乎你在挑花眼的過程當中度過了你的桃花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ynyst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