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個人都渴望自己的婚姻美滿幸福,能夠遇到一個自己喜歡也能夠喜歡自己的愛人。尤其是女性更是如此,因為愛情婚姻對於她們人生的影響實在是太大了,就像俗話說的那樣“男怕入錯行女怕嫁錯郎”,選擇一個好的老公對於大多數女性來說比什麼都重要。那麼哪些【十二生肖男】在愛老婆這一方面有著出色的表現,擁有極高的“老公力”呢?一般來說個性較為溫順、內斂的男性都能夠稱之為暖男老公。



十二生肖男的“老公力”排行如何?

生肖子鼠:60分

屬鼠的男性的頭腦聰慧性格冷靜,唯一的缺點就是過於小氣且嫉妒心較為嚴重。他們在結婚之後能夠成為愛人背後的堅實後盾,也就是所謂的“智慧型”老公,無論愛人是選擇成為家庭主婦還是追求自己的事業能夠予以支持。不過他們很少會選擇主動出面幫助愛人解決問題,更習慣於在坐鎮後方。而且作為丈夫來說子鼠很少會表現出浪漫的一面,他們的生活方式較為平淡。

生肖丑牛:80分

看似不善言談沉默寡言,但屬牛的男性作為丈夫來說絕對是第一等的。他們對待愛情的態度非常忠誠,一旦選擇了結婚就不會有任何的二心。因為屬牛的男性本身就很渴望獲得穩定的婚姻和生活,自然不會主動做出傷害愛人和彼此感情的選擇。他們雖然不像子鼠那樣有著非常聰慧的頭腦,但有著充足的耐心和意志力,也願意為了自己的愛人付出一切,可以說在寵老婆方面不會比其他生肖要差。

生肖寅虎:50分

這一生肖男所擁有的“老公力”可以說是連及格線都沒有達到,但他們的性格也確實如此。屬虎的男人個性要強,固執,尤其是在工作中有著爭強好勝的一面,一旦有了目標就不會輕易放棄。讓這樣的男性放低姿態為了愛情而去討好愛人是非常困難的。事實上屬虎的男人只會選擇那些能夠聽從他們指揮的女性作為愛人,即使結了婚也要確保自己擁有絕對的掌控權。

生肖卯兔:85分

單就性格以及對待愛情的態度來說,卯兔和丑牛有著很多相似之處,他們都是那種對於愛情十分看重,能夠為了愛人犧牲自己的生肖男。且屬兔的男人相當擅長通過一些小事情表現自己對於愛人的愛意,像是時不時的送給愛人一些小禮物,或者是創造一些二人空間等等。不過在個人能力方面卯兔有所欠缺,無法在工作等方面為愛人提供幫助。

生肖辰龍:80分

骨子裡有著浪漫主義色彩的辰龍面對愛情時有著明確的目標,他們會提前設定計畫確保能夠與愛人一同度過美好的時間,留下讓人印象深刻的回憶。可以說和這樣的生肖男相戀能夠讓女性感受到自己被深深溺愛著,二人婚後的生活必然是十分幸福的。只不過屬龍的男性在交際方面不拘小節,即使結了婚身邊也有著很多紅顏知己,容易引起愛人的不滿。

生肖巳蛇:90分

看似個性木訥冷漠的巳蛇其實有著非常火熱的內心,說他們是外表與內在差別最大的生肖並不為過。也就是說屬蛇的男性對於愛情的重視不比那些痴情種要差,屬於一旦愛上了就就不會變心的那類人。唯一的問題就是巳蛇男們並不擅長表達自己內心的感情,只能夠在結婚之後通過自己的行動來展現自己對於愛人的重視。這就是為何說他們的“老公力”非常高,原因就在於結婚之後的巳蛇能夠全方位,極為細緻的去照顧愛人。

生肖午馬:40分

年輕時候的午馬有著一顆四處闖蕩的浪子之心,根本不會為了一個女人或者是一段感情而停下腳步。指望他們在這個時候結婚成家並成為愛老婆、顧家的好男人無疑是痴人說夢。屬馬的男性只有在年齡有所增加之後才會開始關注自己的情感狀況。他們就如同是長不大的孩子一般,對待愛人缺乏尊重,對待感情缺乏責任。即使結了婚他們也有著自己的生活方式。

生肖未羊:85分

雖說對待愛情的態度有些過於“直男”,但屬羊的男性確實是非常適合作為結婚對象,他們懂得如何去理解愛人內心的感受,善於換位思考,對愛人的呵護可謂是無微不至,甚至讓人感覺到他們是在“養女兒”。不得不說這種對待愛情的態度能夠讓他們的愛人感受到最為真實的幸福。

生肖申猴:40分

總是讓自己的愛人受傷流淚的男性絕對稱不上是暖男老公,而申猴就是其中的典型。他們實在是太過於缺乏對於愛情的專注,是典型的吃著碗裡的望著鍋裡的生肖男。女性若是喜歡上了他們就不得不每日提心吊膽,不知道他們何時會選擇分手或者是愛上其他的女人。

生肖酉雞:80分

和巳蛇差不多,酉雞也是那種外表與內在差距甚大的生肖男之一。看似粗魯、脾氣火爆的他們內心有著非常柔軟的一面,堪稱是心有猛虎細嗅薔薇。平日裡總是一副大大咧咧的樣子,但只要和愛人在一起立刻就能夠展現出心細如髮的一面。他們對於愛人的照顧不僅僅是流於表面,而是用實際行動表達出來的。為了自己的愛人屬雞的男性甚至能夠學會一些他們從不在意的能力,例如做飯、織毛衣。

生肖戌狗:100分

戌狗絕對是“老公力”最高的生肖男。他們對待愛情的態度不必多說,一旦認準了目標就不會選擇放手,對於伴侶的忠誠度絕對是最高的。其次屬狗的男性無論是在家裡還是在工作上都會給人留下認真、專注的特點,是做事最為靠譜的生肖男之一。和他們結婚意味著女性可以安心做自己的事情。

生肖亥豬:70分

雖說在性格上屬豬的男人有著一些花心的缺點,但他們也算是典型的有賊心沒賊膽,更不會為了一時的歡愉而破壞自己的家庭生活。他們對生活充滿了熱情,能夠讓日子過的有滋有味,生活豐富多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ynyst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