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羊座

本週的一切可能會在迷霧中開始,因為溫和的木星與模糊事實的海王星相沖。同一天,通訊之星水星將與摩羯座的土星相合,土星會限制他所接觸到的東西,這可能會讓你感到自我懷疑。然而,土星也會為你帶來工作上更多的責任,所以請試著把注意力集中在這個方面,用更積極的態度來擺脫任何的不確定性。這一週將隨著週五在白羊座的愛情行星金星和火星之間的相合而得到改善,你會因此而增強自己的魅力。週五晚上可以去城裡玩享受與好友相聚的快樂!

金牛座

本週,你的話語可能比平常更有份量,因為溝通行星水星本週將與土星(職責之星)和冥王星(能量之星)相合。這個相合將發生在摩羯座,而摩羯座與金牛座是兼容的星座。但儘管如此,你現在最好還是避免和你的朋友開玩笑,因為木星和海王星之間的相沖會導致其他人對你的笑話不屑一顧。星期五,你的守護星金星將與火星相合,這將把微笑帶回每個人的臉上。

雙子座

本週,你對好奇和玩樂的傾向可能會發生轉變,因為你的守護星水星與土星和冥王星都相合,而冥王星可能會激起更黑暗的感覺。你可能會被某件事或某個人所困擾,即使你知道困擾也沒有什麼好處。儘管如此,這些行星的相合也會在你的生活中創造強大的變化,因為土星帶來了承諾,而冥王星會使你的生活發生了深刻的轉變。因為所有這些行星都會聚集在你共享資源宮,所以你可能會收到來自外部來源的收入,比如通過投資或繼承方式獲得。

巨蟹座

本週,你會與合作夥伴認真對話,因為溝通之星水星在你的關係宮與土星(責任之星)和冥王星(轉變之星)相合,由於這個區域掌管了你與工作之間的關係,所以你可以和別人討論你的事業的方向,或者討論結婚方面的決定。隨著土星和冥王星的參與,你的選擇可能會改變你的生活,所以建議你花點時間來考慮自己的需要。

獅子座

本週,由於你的守護星太陽和意外之星天王星相沖,所以工作上可能會遇到一些問題。溝通之星水星,也將與土星和冥王星在你的事業宮相合,這一星象可能會帶來老闆或上級的郵件和信息。天王星目前居住在白羊座這個與獅子座高度兼容的星座,所以你所收到的信息應該不會讓你難過,只是可能需要你重新思考你的前進方向,並設想一些新的可能性。

處女座

你的家庭生活可能會注入新的能量,因為木星從11月份就開始進入了你的家庭宮。然而,本週,木星和海王星之間會相沖,海王星是一顆更願意花時間在夢想世界而不是現實中的行星。但是,你可能會受到啟發,在家裡跟家人、伴侶或室友進行認真的談話,而金星和火星之間的相合將確保你們之間的溝通是有建設性的。

天秤座

本週,你需要承擔更多的家庭義務,因為思想和溝通之星水星與土星(責任之星)以及冥王星(力量之星)在你的家庭宮相合。作為天秤座,你以你的善良而聞名,所以你可能會借錢給你的親戚,或者歡迎一個新的人到你家裡來。週五,太陽與驚喜之星天王星相沖,可能會破壞你與一個重要夥伴的互動。然而,你的守護星金星會在你的星盤中向火星發出甜蜜的信號,讓你具備解決問題的思維和語言能力。所以不用擔心。

天蠍座

本週你將有機會表達你內心真實的想法,因為溝通之星水星與土星(權威之星)和冥王星(力量之星)在你的自我表達宮相合。由於天王星和太陽在你的事業宮相沖,所以工作上的問題可能會讓你非常想表達你的觀點。然而,你的守護星火星最近也進入了星盤這個區域,並且在週五與金星相合。如果你在工作上與人發生衝突,金星則會幫助你利用外交技巧去表達了自己的感受。

射手座

本週,你可能會對金錢比較關注,因為水星在你的金融宮與土星(權威之星)和冥王星(轉變之星)相合。一方面,土星的加入會阻礙你現在花錢的能力,因為土星能收緊你的錢包。另一方面,土星也代表著責任,冥王星也代表著力量,所以你的頭腦也可能出於積極的原因而以金錢為導向。由於金星、木星和火星都在射手座相合,從長期的前景來看,似乎是友好的。

摩羯座

由於許多行星都會彎腰進入摩羯座,所以你會感覺到生活中出現了很多變化。摩羯座以雄心和責任感著稱,但本週你的話將比平常更有份量,因為水星與你的守護星土星和冥王星(以轉變而聞名的行星)相合。家中一個突發事件可能需要你樹立一個很好的榜樣,因為週五太陽與天王星在你的家庭宮相沖。但金星在你的家庭宮與火星相合,使你將能夠應付任何挑戰。

水瓶座

本週,一個意想不到的電話或電子郵件可能會悄悄地出現在你身上,因為太陽在你的通訊宮挑戰天王星這個充滿驚喜的星球。同時,由於火星和金星在你的友誼宮相合,所以這個意外消息應該不會是壞事,但你最好把手機放下,給自己一些獨處的時間。另外,溝通之星水星與土星(權威之星)和冥王星(力量之星)在你的休息宮相合,所以我建議你儘量避免所有的溝通,因為許多對話都需要花費你太多的能量和深刻的關注。

雙魚座

本週,一個朋友可能需要你的幫助,因為好幾個行星聚集在你的社交宮。你對他們的幫助可能是經濟上的,因為太陽在你的金錢宮與天王星相沖。而愛之星金星現在正在給你的事業宮增色,並且在你的金錢宮裡與火星相合,使你具備能力可以提供幫助。雙魚座是一個天生的具備同情心的人,所以即使你不能提供金錢幫助,你也將能夠提供情感上的支持和陪伴。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2019星座運勢 星座運勢
    全站熱搜

    eynyst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