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個人在一起相處並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從陌生到相識相愛或許只有很多的時間,這個時候都對彼此不是那麼瞭解,磨合的過程也會讓人感覺到痛苦,但想要收穫更美好的愛情,就要懂得互相遷就,去為了對方而做一些改變,如果兩個人總是針鋒相對,那這樣的愛情也 無法持續下去,那麼不懂得為另一半改變的血型男都是誰呢?

 

B血型男:以自我為中心

B血型有些大男子主義,他們總是以自我為中心,覺得任何人都應該為了自己而改變,來迎合自己。他們覺得愛情應該是為自己服務的,需要讓自己開心起來。但沒有人會選擇堅持一點低三下四的愛情。如果只想著讓對方去順從自己,而自己沒有任何的改變,那這段感情也很難繼續下去。

O血型男:佔據了主動權

O血型男自以為佔據了主動權,就贏得了愛情這場戰役的勝利,可愛情是一場馬拉松,沒有走到終點都會有任何的意外發生。沒有人會一直無怨無悔的迎合你而不求任何回報,尊重是相互的,愛也是相互的,只有為了對方去做出一些改變,才能夠讓對方看到愛情的未來,才會繼續這段感情。

AB血型男:時刻去改變

AB血型男是標準的大暖男,他們所做的一切都是為了兩個人有一個更好的未來,他們很容易陷入到一段感情裡,也很容易付出真心。雖然受過傷但並不影響他們繼續做這樣的自己。在他們看來,為對方改變代表著自己的態度,如果沒有一個好的態度,那這樣的感情也不會走的很遠。

A血型男:用行動去改變

A血型男固執不肯服輸,但他們卻懂得愛情需要兩個人一起努力,才能有一個好的結果,雖然嘴上不饒人,但卻用行動在改變著自己,變成對方喜歡的樣子,變成讓愛情更好的樣子。這樣的改變沒有人會看不到,當你有了行動之後,對方也會感覺到這種壓力,在兩個人共同的努力下,沒有什麼困難是邁不過去的。但A血型男和對方也需要多去溝通,這樣才能在處理感情中的問題時更加得心應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ynyst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