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綜述】譯者:@玥家樂

本週的愛情基調是性感,撩人,外加一點點妄想。你可以盡情享受自己織造的夢幻浪漫愛情世界,只不過你不太能意識到自己的不現實。金星和火星會在週六呈三分相,這個相位可以把這兩顆宇宙戀人之間最性感的能量激發出來。水星會在同一天和冥王星合相,同時太陽刑克天王星。你的雷達會變得超級敏銳,你和戀人之間的溝通也會極度誠實,完全不會按照別人的期待來對待你自己的感情。不管,為什麼要按別人的意思來?

之後,金星會在下週一和海王星刑克,不論你現在的愛情狀況如何,它們都會讓其蒙上一層夢幻的浪漫。幻想的泡泡可能會破裂,但是你已經決定了在那之前好好享受。

【白羊座】譯者:@流水亦如鏡

愛情和性的方面本週都很棒。金星和白羊座中的火星形成完美相位。你一個小指散發的魅力比別人全身所有的都要多,而且更重要的是你知道如何利用自己的優勢。有伴侶的,你會很大程度地勾起對方的慾望。如果你還是單身,你會把愛情方面的能量轉化為對精神和教育方面的追求。而在這個過程中,你就會找到某個可以和你發生情感聯繫的人。很棒哦!

【金牛座】譯者:@柒菠蘿

本週,你在為人處世時有性感的秘密武器,也並不害怕使用它。你可能正在策劃某事,很小心地為愛人準備一切,為了實現ta最初的美夢。計畫中最棒的部分就是你的寶貝對這一切毫不知情,因為你一直保持掉低調滴水不漏地默默做著這一切。你把心中的能量和盤托出,調動全身每一個感官細胞來確保本週你的愛意達到“10分”的水平。吖!

【雙子座】譯者:@粉色電飯煲

關於你的伴侶或你們的實際關係,這是夢想成真的一週。在你的能力背後有絕對強大的力量幫助另一半實現ta最想達成的願望;你的伴侶知道你是ta最大的支持者從而感到非常幸福。本週,你也會熱情地鼓舞伴侶的精神,讓ta看到自己內心的閃耀星辰和獨一無二。如果你們一直在為共同目標而努力,那麼這一週你們會實現它。抓住時機!

【巨蟹座】譯者:@Addison火車

本週會燃起熊熊的辦公室戀情的火焰,你和那位“同事”誰也不僅能逃脫這個化學反應。實際上,本週你絲毫不打算隱藏這段感情,甚至因為它變得有點邋遢。比如,你會被人發現在辦公室的某個地方發呆、飄蕩。起初,你會感覺有些尷尬,但是實際上本週的能量還是會給你帶來興奮的感覺。如果你已經處於一段穩定的感情之中,那麼你們最近會進行一場存在不確定因素的對話。別擔心,這雖然有些緊張但是依舊治癒。

【獅子座】譯者:@張逗鯊

本週,在浪漫魅力、性幻想和性感時刻上你拔得頭籌,彷彿你和愛人同時生活在童話、真人秀和泡沫劇裡一般,所以本週定不無聊。你可能會陷入無邊無際的混亂浪漫中,你知道這樣的內心狀態不適合自己,但這並非不可抗拒而是你不在乎。還有一種可能是你打著愛的名義忽悠自己,當你即將放棄希望時,夢想就實現了,你得到了自己想要的一切。是的,這非常有可能發生--來自大喵的專屬運氣。

【處女座】譯者:@阿妙少小姐很星湖

你在感情中可能更多會感到失望而不是滿足。看起來你的伴侶從某種程度上會令你失望。如果發生了這樣的情況,你可能會自己清醒。這個狀況涉及了溝通問題,以及你真的不是很喜歡伴侶試圖讓你對這件事感到內疚和愧疚。不能認同彼此的想法是一回事,但不能相互尊重就是另一回事了。本週提醒伴侶你們彼此間的不同點吧。

【天秤座】譯者:@是我啊你的鍋

我不確定直接向你的伴侶索取,會給你們的關係帶來什麼樣的損害。也許是一件簡單的事,比如你希望對方多干點家務。但是,如果你不說,你怎麼能希望事情有什麼進展呢?你也許還對於照顧對方懷有莫名其妙的內疚感。因此,你覺得自己該做一切。這不行,天秤們。你最終會感受到一股怨恨,這會侵蝕你們幸福的關係。現在就解決這事。

【天蠍座】譯者:@Addison火車

你總是有自己的一套方法同另一半討論親密關係的話題,這總能使ta感覺自己是完全被珍視的。確實,你們有些需要一起處理的事情,你們也會著手去做。實際上,你是最不會逃避那些事關要事的對話的人。幸運的是,你總會確保自己的另一半有一個舒適的空間去表達自己的想法,講出對現狀的看法。和你的另一半一起做決定會是有創造力而充滿智慧的一件事。這是雙贏呀!

【射手座】譯者:@救命討厭改名字

這周熱情如火--你也是知道的!金星經過你的星座,沒有人能拒絕你。週六金星與她的戀人火星,以一種性感的方式,結合在一起。火星正經過你的感情宮,代表床上時間的絕對激情。金星加入其中,代表你的一切慾望都會得到滿足。滿分,就是你。一次又一次。

【魔羯座】譯者:@阿荷的機器貓

本週你是相當的果斷啊,就是不害怕說出任何你心裡的想法。不幸的是,這可能會讓你的另一半覺得你有點嚇人,還特別有控制慾,又或者特別不友好。請記得,你的每字每句對於別人來說都是非常重要的,即使你覺得他們不會這麼想。與此同時,一旦你說了什麼,就覆水難收。所以這段時間你需要格外地注意,你到底在說什麼。它將會變成一記重拳。

【水瓶座】譯者:@陳家的貓嬸

本週,水瓶的愛情生活會有一個秘密爆出來,而事情的真相帶給你的則是如釋重負。隱藏這個秘密的人或許是你又或許是你的另一半。無論如何,你要知道的應該是,這個秘密是已經發生了的,你需要的只是開誠布公。雖然很諷刺,但你要知道只要說出來,你和伴侶之間的關係才更加容易癒合。也許過程會很激烈,但這絕不是一場破壞。

【雙魚座】譯者:@Veacent

本週,要獲得關於愛情生活的建議,你可能會覺得有個朋友是你唯一的依靠。你的這個朋友肯定很實誠,在ta給出明智建議的時候,可能並不能敏銳地感受到你的感受。記住,如果你想找實用的建議,那這就是你將得到的。雖然忠言逆耳,但這正是你現在所需要的。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2019星座運勢 星座運勢
    全站熱搜

    eynyst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