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白羊座:

事業方面的調整變動和壓力已經到了不容逃避的地步,是時候站出來表達自己的立場,雖然在這個過程會有很多的不舒服,也會得罪人,但也必須去面對了。財運方面有所好轉,正財雖然不太讓自己滿意,但是偏財則有相當豐盛的收益。感情由於外界因素干擾過多,也顯得風雨飄搖,先穩住大局最重要。

需牢記:善於在變化中發現寶藏

貴人星座:巨蟹座

金牛座:

本週對於金牛座來說是一個三觀動盪的時期,不少新鮮事情的發生衝擊著固有的價值觀,在事業上開始對很多新事物躍躍欲試,合作運相當不錯,總有人可以補齊自己的短板,執行力加強。感情方面則有著隱隱的不安,兩人之間感覺有一些問題卻又不知道如何溝通,這會是一個危險信號哦。

需牢記:在時代的潮流中前進吧

貴人星座:雙魚座

雙子座:

本週雜事繁多,一方面是工作事項基本都堆到了自己頭上,好在效率夠高,還算可以輕鬆搞定,另一方面是人際圈子也是各種關係複雜,一不小心就站錯隊,角色很尷尬。感情中隱藏的問題多多,都在逐步暴露的出來,衝突增多,這時候還有朋友火上澆油,擴大矛盾幫倒忙。投資方面要特別謹慎,有破財傾向。

需牢記:凡事不要想太多但也不能想太少

貴人星座:射手座

巨蟹座:

本週最關鍵的問題是伴侶關係,凶星雲集在合作的宮位,在事業方面要留意與客戶的談判、與合作者的協議等事項,尤其是如果合作者不給力,自己需要有替代方案才可以順利過關。同時,事業也有轉行跡象。感情方面也面臨著重要問題的考驗,對方有很多缺點,而且不大會改變,問題就是自己是否能夠接納了。

需牢記:過分依賴對方只有失望

貴人星座:白羊座

獅子座:

本週獅子們的運勢是有一個波動甚至下降的趨勢,主要是集中在工作方面和身體健康,職場人士要留意各種陷阱,小人打壓、背黑鍋、被誤解都時有發生,壓力導致健康問題頻發,應酬場合尤其讓生活失去節律,還需自己控制下。感情容易受到價值觀不同的影響,在一些問題上產生分歧,不要得理不饒人就好。

需牢記:狀態低迷就不要硬撐

貴人星座:摩羯座

處女座:

本週家宅運相當不錯,適合買房置業,裝修換新,總之把自己的居家環境好好整理一下,會讓房子和人都煥然一新哦,在這個過程中雖然開銷會大,但也是物有所值。感情方面其實桃花運相當不錯,但是夾雜著不少家庭矛盾,還是不可迴避的問題。另外投資也有不利影響,做生意的尤其要守住現金流。

需牢記:整理內務也是自我整理的一部分

貴人星座:天秤座

天秤座:

本週狀態平平,只有學習運直線上揚,對周圍很多事情都抱有很大的好奇心,求知慾望強烈,是學習與進修的好時期,給自己制定一個長期的計畫並且好好堅持吧。工作方面則有一些懶惰散漫的傾向,年終獎臨近,還是控制一下自己。感情也在一片祥和當中,對對方有很多美好的想像,卻不太符合實際。

需牢記:書中自有黃金屋

貴人星座:水瓶座

天蠍座:

工作方面面臨較大挑戰,同事們其實都相當忐忑,這時候自己發揮著關鍵的領導作用,這也是進一步鞏固自己影響力的時期。正財會進展迅速,加薪指日可待,偏財平平,不要對投資抱有太大希望。感情方面則要留意爛桃花,近期的感情多有不靠譜的傾向,多理性看待,給彼此足夠的時間。

需牢記:少說多做,入袋為安

貴人星座:處女座

射手座:

能量高漲卻有些膨脹,很容易迷失方向,滿懷志向找不到出口,這時候要留意容易有冒險傾向,想要搏一搏高風險的大事,然而運氣並不好,不建議賭博心態。凡事都要經過踏實的努力才可以成功,近期不存在錢多事少離家近的可能性。感情運不錯,桃花運源源不斷,做好選擇,多考慮綜合因素。

需牢記:十賭九輸要不得

貴人星座:天蠍座

摩羯座:

近期是一個思考深度問題的時候,現在已經不滿足於膚淺的知識了,在工作的方方面面都渴望更上一層樓,去探尋更加精準的本質。金錢方面有一些意外收入的橫財機會,可以好好把握一下。感情則處於曖昧的階段,很多問題沒有明說出來,而是在體會著若即若離的小美好,其實搞不好只是單相思。

需牢記:準備好自己,運氣不經意的到來

貴人星座:金牛座

水瓶座:

近期水瓶座的事業又開始進入動盪的時期,好的方面是人脈圈子進一步擴大,機會看起來很多,不好的方面則是運氣似乎並不站在這一邊,諸事都差個臨門一腳,而且在與人溝通的時候經常還有誤會衝突,心情不穩。感情可以在朋友的撮合下找到機會,表面上發展不錯,但內心仍然是寂寞而孤獨的。

需牢記:不能落地的機會都不算是機會

貴人星座:雙子座

雙魚座:

本週又迎來了新一輪的事業發展機會,自我感覺良好,信心滿滿,行動力十足,然而在方向的選擇上還需謹慎理性,不要偏離了方向。金錢的開銷變得很多,數目也偏大,有一種停不下來花錢的衝動,只要自己覺得開心就好。感情進展順利,另一半對自己的事業都會有很大的幫助哦,友情也給予自己很多支持。

需牢記:事業與人際同步前進

貴人星座:獅子座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2019星座運勢 星座運勢
    全站熱搜

    eynyst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