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羊座】譯者:@c4ndy

本週:你的雄心壯志、事業追求、階層目標和聲譽依然是關注重點。我的警告也仍然有效:不要在這個領域用力過猛,特別是當你感到延誤或是受誘惑想踰越道德界限的時候。你開始用善良、理解的眼光看待世界--而且有幸運的機會可能會影響法律、旅行、國際、教育、媒體或文化狀況(這些會在下周初達到頂峰)。你的勇氣和決心仍然高漲。用這些來“成為你自己”,讓自己上一門你想去旅行的課。(但別改變事業。)

週日到週一上午10點:你的能量和魅力仍然很高,但這不是一個追求人際關係或愛情快樂的時期。相反,你可能不得不打出一條路--你會的,並且你會贏!與其他人談論重要的職業數據或趨勢。接受,但不要草率地接受他們的意見。你可能需要在開放、誠實和深刻的思考/談話,與迴避和保密之間做出選擇。一切順利,結局也很圓滿,你會擁有的!

週一上午11點到週三下午4點:追逐金錢,處理金錢,並花掉。這是一段適合購置、銷售、尋找新客戶或加薪的幸運時光。你可能會把某人哄上床。你要不要?

週三下午5點到週五晚上7點:瞭解事實、細節,保持好奇、提問、瀏覽媒體。這些天充斥著差事、短途旅行、通訊和文書工作。週三晚上一切都很棒(整個間隔都有一些浪漫的事情發生),但有些欺騙或秘密會影響週四,也許週五會發生混亂,甚至是分手。但是,愛一直在,在某個地方!

週五晚上8點到週六:回家,放鬆,做白日夢,思考--做一個涉及家庭/家人和抱負/事業的小決定。這是充滿靈感的夜晚!

【金牛座】譯者:@Chris3206

本週:這周是你靜思、遠行、法律、文化和知識追求的最後一週(一段時間內),但是這也是在洞察力和業力方面最糟糕的一週,在這些方面很難有任何推動或投入。在1月份剩餘的日子裡,投資和親密關係會有甜蜜的回報。到2月中旬之前,要避免與好戰的人接觸,不要去危險的地方。

週日到週一上午10點:好好休息,獨自待著,好好思考和計畫。週一上午會比週日任何時候都過得順心。週日會有兩個不錯的選擇,一方面是友誼、希望和調情,另一個就是與深層次的事物、性關係以及經濟承諾有關。你在後者方面表現得很幸運,但前者長期發展得更好。週日要小心一點,可能會有很多障礙和分歧。

週一上午11點到週三下午4點:你的精力和魅力都會釋放,一切看起來都是冒粉紅泡泡的!向前衝啊(除了上文“本週”第一句中列出的那些事)。當一個領導者,發現你該發現的,也要將自己展現於他人眼前,去尋求幫助,開始重要的項目吧。一切都在前進!

週三下午5點到週五晚上7點:追逐金錢、買/賣、培養客戶等等。但是要謹慎,因為有一些障礙的存在,尤其是在社會希望、目標、知識、旅行、願望等方面。放鬆點,去社交吧。有一個秘密或者秘密的商業交流會吸引你,去行動吧,會有獎勵的。

週五晚上8點到週六:任務、訪問、交流以及文字工作都已經安排好了。謹慎行事,不要爭論,獨自工作。週六晚上會有一場社交,去參與,去交談,去開懷大笑吧!

【雙子座】譯者:@minki的一些事一些情

本週:這是你最後一週的誘惑,但也是最強烈的。你可能會捲入大型的金融行動、投資、不明智的間諜行為或者分享秘密,以及對某些有伴的人有親密慾望。直到2月中,你會充滿希望和高興的(不像上一個月那樣)。其他人會在1月份剩下的時間裡溫柔對待你和喜歡你。(這將是1月份重要的最後兩週,你會有桃花運,遇到一個十分適合做伴侶的人。)

週日到週一上午10點:友善的愛情、朋友、樂觀、娛樂呼喚著你!你的人氣提升。願望會成真。週一不錯,但是週日有很多障礙。某人會拒絕你因為ta不認為你的“地位”或者威望足夠高。可能會有分開。就一笑了之吧,做一個朋友,以及一切會往好的方面發展。

週一上午11點到週三下午4點:隱退、休息、研究你的進程並且做計畫。沒有事情會打擾或阻礙你(而不是缺乏能量)。這是去拜訪靈媒、占星師或者別的實用型的顧問的最佳時機。(例如,證券經紀人、臨床醫學家。)你會和機構、政府打好交道--尋求幫助、許可。冥想、沉思。

週三下午5點到週五晚上7點:你的精力、影響力、領導力和魅力都在不斷提升!開始重要的項目、尋求他人幫助。然而,謹慎行事:週四欺騙或者職業擔憂可能會毀掉你,而週五金錢、兩性或者社交方面的障礙會令你感到沮喪。但是,愛情看似在發酵--如果要在不同的前景中選擇,那麼就選擇唯一能讓你感到浪漫,能融化你的心,而不是你的膝蓋,的前景。

週五晚上8點到週六:賺錢去,但是要謹慎。二手物品不便宜。不要混淆金錢和朋友了。週六傍晚/晚上--你會擁有好職業/雄心壯志的靈感。

【巨蟹座】譯者:@劉育嫻

本週:這是你本年度最後一個強有力推動人際關係的時段。但是建立新的伴侶關係並不是你目前最感興趣的事情,所以不要隨便做出承諾,或者官宣任何事情。你的事業進度會在2月中旬得到提升。升職加薪也不是說說而已。1月份的剩餘時間需要注意和同事之間的關係。

週日到週一上午10點:以更廣闊長遠的眼光和更高標準看待你的人生目標和職業發展,默默努力。工作的責任需要你的道德準則和人生哲學來處理。

週一上午11點到週三下午4點:一切順利!發自內心的樂觀讓你更受歡迎。在社交樂趣中擦出火花。樂在其中吧蟹寶們。這也是適合展望未來的時候,不妨跟朋友們交流一下。

週三下午5點到週五晚上7點:放鬆,慢下來,深入思考你的未來計畫。冥想,尋找信仰,樂善好施。這幾天有點難熬,週四也許遭遇欺騙(或者愛人離開了),週五會被意外打斷而生氣,小心駕駛。然而,在工作方面還算不錯。

週五晚上8點到週六:你的狀態和魅力都很贊,出去玩吧,去見更多人也讓別人看到你,但是別急著追求某個人。

【獅子座】譯者:@張逗鯊

本週:啊這是最後一週的沉悶的工作(直到2020年1月)。現在行動起來做家務,但不要增加量也不要增加別的責任。提防有人佔便宜,試圖把他們的負擔和聲譽壓在你肩上。除此之外,本週初有助於你的事業和聲譽。到2月中旬都避免訴訟。很快你將有一場遠行,愛、浪漫、孩子們--所有這些都會融化你的心--在整個1月。同時,美好無處不在!

週日到週一上午10點:遠行、法律事宜、文化、智力提升、媒體/廣告以及深入思理解會填滿這段時間,但並不能保證一帆風順。週日充滿了壓力和阻礙,但週一就會順暢許多。你需要在浪漫和慾望之間作出選擇,並且這種選擇在今年總是反覆出現。

週一上午11點到週三下午4點:一切都好--事業上好運順利,向前衝,你會成功!(如果你聰明地工作而非盲目努力,會取得更大的成功。)猶豫只是因為你需要足夠的時間找到目標。

週三下午5點到週五晚上7點:你的樂觀情緒高漲,人氣飆升,生活裡冒著幸福的泡泡!性和浪漫仍在角逐,浪漫為你提供了契機,也許愛才是重要的。然而,大喵,工作和愛情需要有所抉擇--結果可能是一段關係被破壞。耐心等一等--這幾天就會解決,並在3月之前終結。浪漫的的誘惑是不會輕易的結束。

週五晚上8點到週六:靜坐、冥想、躺下、沉思。審視自己的未來將走向何方,前方的路會縮短或者改善嗎?避開有爭議的問題、易怒的人。週六傍晚或晚上,會帶來一個秘密、一次性誘惑,或者和財務、投資上的靈感。

【處女座】譯者:@Zakia扎基婭

本週:派對快結束了,處女座。這是你感受深度浪漫的最後一週。記住,20%的情況下,這種嚴肅的心靈之旅可能是積極的,甚至是注定的--如果它已經肆意發展而沒有參雜拖延或猶豫。但是如果一段曖昧關係已經或正遭遇阻撓拖延,那你很可能處於80%的那種情況,應該將之視為輕鬆的浪漫,一種“友誼之愛”。如果你覺得兩種情況同時存在,那至少有一種會佔上風。不論哪種情況,好好享受吧!你的家宅一個整月都會給予支持和溫暖。從現在起至2月中旬,你的性慾會很強。這段時間也請避免衝動投資:深思熟慮,仔細考察。

週日到週一上午10點:再讀一遍在上文“本週”中的最後兩句話。其中提及的兩件事--性慾和長期資金--將收到衝擊和考驗。你可能要在給你安全感的家和一段關係之間做出抉擇--又或者在(以前的)家和(新的)搬遷地點之間做選擇。週一會輕鬆些。

週一上午11點到週三下午4點:這段美好時光充滿了溫柔的愛、深刻的理解、知識、法律、長途旅行、文化和國際追求,以及社會儀式(如婚禮)。一切正常!這是申請入學、購買旅行票務、寫書或發起廣告活動的大好時機。行動起來,處女座!

週三下午5點到週五晚上7點:你的野心,世俗地位、事業和人脈填補了這段時間,但也會遭遇一些棘手的問題--週四可能會帶來欺騙,或者與伴侶、合作者或配偶之間輕微的分歧。週五是緊張、混亂的--開車、說話、接觸工具、電力和使用電腦都要小心。不過,你也可以通過家庭、房地產或相關投資實現快速增長。(例如,新家具可以提高你在社區中的地位。)

週五晚上8點到週六:這一小段時光問題不斷,但大多會迎刃而解--因為你心情愉快!許個願吧。調調情什麼的。樂觀地暢想一下未來。

【天秤座】譯者:@銀邊silverside

本週:這是圍繞你重要家庭事務的最後一週。你可能會討論離婚或修復家庭關係(或去當臨時保姆等),或找尋其他事情的解決方案。差事、溝通和日常聯絡整個月都會以充滿愛的方式、溫和地交織在你的生活中。你可能會遇到或和將會成為強大合作夥伴的人往來,但是下周以及下下周的情況會更好。

週日到週一上午10點:到處都充滿關係問題,並不是所有的關係都會順利進行。週日既有好運也有障礙,但是下午障礙佔主導地位。避免欺騙(各個方面都要注意。)要和藹、圓滑,未來你將會見到你不想與之合作的人。週一的好運是合作。

週一上午11點到週三下午4點:性、秘密、金融、投資、債務減免、外科手術或就醫流程、研究和調查、治療、生活方式的改變、承諾和結果--你可以在以上方面做出改變。沒有任何障礙,一切都很好!

週三下午5點到週五晚上7點:溫柔的愛、體貼的理解包圍在你的周圍。智力的、哲學的、文化的、媒體的、法律的和旅行的主題吸引著你,但是你的好運非常的混雜。家庭vs社交關係可能有一個讓人激動的意外結局。週四避免欺騙(或不可靠的人)。旅行、發短信或郵件等的過程中,你可能會遇到潛在的愛人/伴侶。浪漫和伴侶有關的事情是讓人歡喜的,甚至是當你正在處理分手問題時。

週五晚上8點到週六:要有志向,追逐事業、生意和聲望。成功可能難以捉摸,事實上週六你可能會陷入爭論中,但是週六前夕提供給你明智的工作或對項目的好想法。做個筆記!

【天蠍座】譯者:@Dialouge_withme

本週:很多簡單的瑣事,案頭工作、雜物、聯絡、電話、拜訪。應付過去就是了,不要牽扯更多的精力。一直到2月份中旬,你都會有很多工作。在此期間,注意健康。從現在開始到整個1月份,財運相當不錯,可以買些奢侈品,要求加薪等等。

週日到週一上午10點:工作,工作,工作!週一容易些,週日是硬仗,會面臨各種選擇(沒什麼切實危害,除非你吃了不新鮮的食物)。週日晚上,倘若不花時間閒談或外出,你會搞定很多事情。週一早上,分清楚金錢和感情……不要用錢換愛。

週一上午11點到週三下午4點:期待一場精彩的會面。關係在這,並且良好。協商、尋求協議、合作。如果你與會見的某人非常來電,那就釋放你的魅力。你可是魅力無窮!也適宜處理移居、公眾事物等等。

週三下午5點到週五晚上7點:性、秘密、財務、投資、削減債務、手術或是醫療程序、研究調查、治療、改變生活方式,承諾和後果--任何一件事或者全部都有所規劃,但是在沒把握的情況下建議謹慎行事。你可能會完結某個工作項目,或者發生突發事件。週三可能會有虛假的愛情。但是,金錢和工作完美結合--你會得到報酬--並且有可能同工作搭檔乾柴烈火!

週五晚上8點到週六:沉浸於體諒、深沉的情感之中。如果發生爭執或是工作場所出現意外,那可不太妙,因此要有耐心,週六遵守安全規定。就在週六的傍晚或晚上,一場約會會溫暖你的心。

【射手座】譯者:@老皮帶叔叔的小貓咪

本週:追逐財富吧!從現在起到2月份,你的感情需求和勇氣都會激增--並且在1月份,你的身體散發魅力,謙和的態度會引起他人注意。再加上本週肉慾增加,你可能會點燃新的愛火。但是若你的愛火在一週前就已點亮則好得多。現在開始的戀情可能更加側重肉體,當火焰漸漸殆盡,你們倆所剩餘的聯繫則不再有力。同樣,這些影響/時機涉及到創作項目、子女撫育、冒險和賭博、運動以及娛樂等方面。

週日到週一上午10點:這段時間強調了感情、創造力和愉悅,某種程度上你會被告知哪些事物是你無法佔有的。週日似乎會給你選擇的機會--堅持你的安全感,或者放手。這些安全感並不扎眼,像是藏在水面之下,而你只是在水面上撥動,看不確切--但是這些安全感多少和家、安全及家庭有關。週一還行。

週一上午11點到週三下午4點:對待瑣事時,即使是新項目,也請帶上自信--成功會悄悄靠近,最終落在你的手上。不再有重大的麻煩。適合看醫生。也是適合購入/修理器械、工具。

週三下午5點到週五晚上7點:直面人際關係及其帶來的各種結果。請保持協作精神,見機行事。可能擦出浪漫的火花!但是你可能在週四、週五被瞞騙,這將結束一些佔有慾的,或是過分物質的關係。“真愛”將在期間倖存,那麼請在暴風過後的週五晚上看清楚還有誰在身邊。

週五晚上8點到週六:秘密、生活方式的改變、肉慾、重要的財務行為/選擇--這些都已被安排好,唯一要做的是別在週五晚上6點前做出(理想化的)行動。在這之後,靈感或空想可能會告訴你答案--也可能會告訴你誰值得與你攜手前行,而誰是錯誤選項。你能看到有問題的地方。

【摩羯座】譯者:@這是北什

本週:你的精力、影響力和魅力依舊很好,小摩羯。作為一個領導者來說,開啟工作、號召支持、處理“必要事宜”在以前看起來似乎過於重大且令人卻步。然而,這一切,更多依靠的是建議和他人的想法,而不是你的渴望。直到2月中旬,你的家庭生活緊張,但也是“自然”的情況。是時候修理/修護家庭關係了。整個1月,你很健談,但是你的內在世界依舊安靜、甜美。

週日到週一上午10點:家庭、家宅、安全問題很重要,儘管這間隔令你挫敗,尤其是在關於目標、社交和未來計畫方面的事情。你要耐心,認識到延遲也是“看不見的生產力”。避免流言蜚語,謹慎與治療師和公務員的相處。

週一上午11點到週三下午4點:啊,甜蜜的浪漫!天空無雲,所以投入愛情吧。某個認識的人可能會成為一個忠誠、性感、深情且溫柔的夥伴或愛人--不過家庭的“驚喜”也在路口等著你。如果現在沒有浪漫關係的圍繞,那就投入自我表現、有創造性或想像力的工作、美麗、(直接的)快樂,或者進行兒童教育和冒險。都很好!

週三下午5點到週五晚上7點:雜事還有苦差事會持續一段時間。慢慢走過(不要飛躍)並且艱苦跋涉完成它們。要注意開車,以及和電、水流還有電腦相關的問題。現在不是購買大型設備或工具的好時候。週四可能有欺騙(關於工作,或者某人的資格,或者某些人關於你個人生活的八卦)。也不是很重大的威脅,因為你的個人生活本月非常幸運可愛。除此以外,某個愛的信號可能會浮現,也許就在你自己的後院。

週五晚上8點到週六:關係--有點困難。可能會出現矛盾、家庭爭端、微妙的拒絕。慢點走,圓滑一些。某個朋友或者信息在週六晚上會幫到你。

【水瓶座】譯者:@時光且短我心且長

本週:這將是你最後一週會感受到疲倦、不為人所愛和厭倦,下周你將會開啟近些年中最為蓬勃(以及幸運)之一的月份!你將坐立不安,渴望表達、旅行。這慾望會持續到2月中旬,並有可能在本月末及2月份給予你更多支持。整個1月份,你將會保持樂觀,尤其是在愛情、家庭以及社交圈等方面。放眼當下(眼前這周),著眼心靈、慈善,並樂於接受政府的幫助--無需追求。

週日到週一上午10點:差事、簡單的雜物、文書工作、交流與短途旅行充斥著這短短的時間間隔。週日是困難的,週一比較簡單(但早點行動,否則一切將無濟於事)。一個特別的、重要的願望與你目前的財務狀況不符。正是這些改變了你的願望(因為兩個主要的願望會在2019年有機會實現)。不要打擾老闆們、貴賓們。

週一上午11點到週三下午4點:強調你的房屋、家庭以及財產--以最好的方式。重心放在協商、園藝、共進晚餐等方面。沒問題的!

週三下午5點到週五晚上7點:浪漫、愛情、迷人的孩子們、美麗與快樂、創意和投機的衝動--這些前來拜訪。這是段複雜的時間:1)週四欺騙或者擔憂會侵蝕你的自信;2)一個短信、電話或者旅行會引發衝突、分歧或一些簡單的干擾;但3)真正、真實的浪漫能夠越過這些障礙。這會涉及你的兩位朋友。其中一位是老師、學者、律師或者旅者。另外一位是健談的熟人。

週五晚上8點到週六:處理雜務,但請小心謹慎。週六強調爭吵、沮喪、侷限的思考。這晚/夜間會帶來金錢的靈感。

【雙魚座】譯者:@槍槍大魔王

本週:狂歡即將結束--這是你人氣高漲、參加派對、心情樂觀、有興趣社交調情以及實現願望的最後一週。願望在一週內都有可能實現--但是如果你不是那麼在意它的話,它或許會更容易成真。如果你需要在社交和激情之間做出選擇,那麼就選擇激情吧。直到2月中旬,金錢都會湧向你--但如果你不能“抓住機會”,你或許會失去迄今為止的所有優勢,並比平時花費更多。開源節流!直到2月初,上司、老闆、父母和權威人士都會對你充滿寬容和關愛。

週日到週一上午10點:記得我所提的有關錢的事兒。小心週日,當上級對你有所偏愛時,你的猶豫或喜歡幻想的特質可能會讓對方產生懷疑。今天不適合參與法律或學術活動。週一會相對好一些。

週一上午11點到週三下午4點:開始短途旅行,給你真正想聯繫的人(或很多人)打電話。這一時段沒有麻煩只有好運,所以大可勇往直前。你可以開始用郵件、網絡或電話聯繫項目、重新整理文件,或是尋找那些“無意丟失”的稅單,這段時間非常適合做這些事。你現在結識的某個朋友可能會在未來變成情人哦。

週三下午5點到週五晚上7點:專注家庭、園藝、修整/維修、安保等問題。工作中,你可以學習租賃、研究契約、銷售範圍、機械基礎等。尋找瑕疵--週四時可能與水(或是利率)有關;週五則可能與電子設備或社交(或其他無法用錢解決的事情)有關。有一個亮點:你或許會有將事業和收入完美結合的機會--追尋並推動它。

週五晚上8點到週六:激情、浪漫、創意和賭博的衝動都會出現,但會遇到障礙(週六)--金錢或“脾氣”上的障礙,以及“被拒”或“現實”的阻礙。但是當一天結束,放鬆下來,看一部好的電影,由一個不錯的人陪伴著,所有這一切都會帶來滿滿的滿足感。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2019星座運勢 星座運勢
    全站熱搜

    eynyst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