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日主題:自由式要愛

引語:很可能對於你的感情關係來說,你應該如何維繫你們的感情關係呢?可以來占卜一下。

下面的圖片中有四個字母,分別代表四張牌,並且提供了每個選項的牌的迷你,請你看看你最為喜歡的那個,選擇他並且在下方查找答案。

A.聖盃皇后  正位

B.星幣7     正位

C.聖盃5     正位

D.高塔      正位

 

A.聖盃皇后  正位

很有可能在這一個過年之前你想維繫你的感情關係,那麼最多的就是應該嘗試性表現的更加賢妻良母,表現得溫柔一點,對於你的丈夫都關懷一點也是不錯的,至少來說人家也為了你們的感情關係,為了你們的生活奮鬥的至上也有一年之久!

B.星幣7     正位

如果說你要維護感情關係的話,那麼我相信你似乎已經做出了某些行為,但是你正在等待結果,現在目前而言你似乎能得到非常可喜的結果,但是需要很長時間,也許你應該去做點什麼來加速這樣的一個成果!

C.聖盃5     正位

很有可能你想要維護你們之間的感情關係的話,那麼你一定程度上需要剔除比較的心理,過去怎麼樣跟現在怎麼樣,其實是不能夠有直接關聯的,感情關係自然而然會慢慢從愛情轉化為親情,這也是無法避免的事情。所以對於你而言,某種意義上看起來未來會比較合適,只是看看過去的話會讓你的感情關係倒退!

D.高塔      正位

很有可能如果說你想讓你的感情觀想熬過過年的話,其實比較困難,因為你們互相之間都害怕感情關係的破裂,或者是你們在害怕某些事情,這個事情有可能在今年過年的時候如約而至,如果說你不想的話,那麼你可以儘可能先都給自己做好準備,並且考慮好你真正意義上恐懼的是什麼?嘗試性去克服,或者是尋找一個解決的辦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ynyst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