獅子座月食1.21
重要指數:★★★★★
獅子座滿月已經開啟了,這次滿月同時也是月食,重要性不言而喻。月食跟滿月的關係,就好比是日食跟新月的關係,可以把當下星象的力量放大很多倍,產生極深遠的影響。而月食跟新月開啟的新氣象不同,它更多代表著高潮和終結,會讓你找到答案,看到階段性成果。更重要的,這是一種情緒上的釋放和轉折,你可能會有完全不一樣的體驗,或是看到一個驚人答案,產生變革或脫離的大膽想法。
這次月食發生的時候,火星正式入廟,土冥接近合相,每個人內心的情緒都極度放大、特別擴張,激動也激動到極致,暴躁也暴躁到極致。自我表現和展示意願很強,會非常在乎個人在集體、團隊中的角色和價值。
要注意的是,很多人都會在月食期間作出重大決定,這不可避免。但這時候你的腦子並不太好使,會充斥各種信息和不同的感覺。月亮在獅子座,會放大我們原生的衝動和不理智,自大、驕傲的同時還不時感到空虛,你想解決問題,卻不知道用什麼方法解決。獅子座的大膽、霸氣也會讓月食期間多了很多口舌是非,吵架啊、動武的情況不少,一旦主觀意意識太強,可能結果就會非常負面。

其實每一次月食都是很好的一課,教我們理清內心的雜亂,做好斷捨離,接納一個最真實的自己。就別急著要結果,別急著論輸贏,別急著跟一個人確定關係了,再給自己一段時間看看,不好麼?
需要注意的星座:獅子、白羊、射手、水瓶、巨蟹座
火星刑土星1.21
恐怖指數:★★★★☆
同一天還有火土刑克,這是非常艱難的相位,也可以說這次滿月很不好搞,也可以說這週的前半周非常難受了。最明顯的感受就是想什麼做不到,或是外在條件的阻礙,或是自己本身驅動力不強,總之所有落實在行動上的事都會變得非常難。往往在平時看來很簡單的工作,也要花出五倍、十倍的力氣去完成。
另一方面是規則和現實對我們的壓迫,當你發現自己勢單力薄,既無法做主又沒勇氣反抗可爆發的時候,就會陷入到深深的自責、怨恨情緒當中。比如職場上你提出的想法被駁回,家庭裡滿懷熱情想做的一件事被潑冷水,尤其當下火星正好入廟白羊,你會發現自己很想做點什麼,很在意行動上的存在感,但反過來,在土星的限制下,卻容易變得很矛盾,有種穿好了鞋打算衝出去,最後一步的時候卻依舊沒有邁出那個門檻的意味。

這段時間在感情上容易因為守不守約、守不守信、忠誠不忠誠、財務透不透明等問題發生口舌爭執。小兩口們要冷靜哦!
特別需要注意的星座:白羊、摩羯、巨蟹、天秤座
金星刑海王1.21
影響指數:★★★★
同一天金星海王刑克,這絕對是沒SEI 的爛桃花相位啊!!注意了啊~!大過年的誰也不想惹一肚子氣或是各種莫名其妙的情緒回家對不對?誰想到海王的能量就是這麼不合時宜地出來了,你會發現最近自己可柔軟了,可容易感動了,對誰都能動動感情~或是~感動。有些事兒明知道不該沉迷,卻怎麼都不想拔出來;很多人明知道要遠離了,不能繼續了,卻還是任由那些人對你予取予求。

感情上尤其需要你醒過來,真的是從自己編織的夢當中醒過來啊!!憑什麼你要容忍這麼多,你要妥協這麼多,不是說不應該示弱,愛情一定會有一方強、一方弱,但總體的力量應該是平衡的,一旦這種平衡被打破,一方過猶不及地做出了推倒這個天平的事,無論是後退的太多、還是前進的太多,天平都會被壓倒。所以我們需要坦誠溝通、真心地磨合,而不是一味地按照自己的方式單向努力。更需要警惕的是,金海刑克一定會出現很多的謊言、瞎話、空頭支票,為了暫時取悅你或達成目的,有些人會把人性中很狡猾、很隱蔽的一面暴露出來。所以相對的,三角戀、劈腿、地下戀、一夜情也有增無減。

最近非常不適合投資或拿出大筆錢。在工作上也不要過分包容,只停留在事情的表面,否則你就只剩下被騙之後的捶大腿了。
需要格外注意的星座:射手、白羊、獅子、雙魚座
金星合木星1.22
美好指數:★★★★☆
終於有好消息了!金木合相是非常棒的相位,這是一種放鬆的、歡樂的氛圍,尤其在金星正跟海王糾纏、月食還剛好發生的這個關口,木星的到來會讓我們看到很多希望,有更多的選擇更大的風景。這意味著你在感情和人際關係上在走一條“擴張”道路,不想局限於眼前,願意去發掘新人,比如通過不同的途徑擴大交友圈,不排斥相親啊、聚會什麼的。當然大家的心態是更樂觀、積極的,所以自然可以收到不少正面反饋,很大程度上你會遇到一些對你友善、互動好、感覺志同道合的人,更幸運的也許還能一下子觸電,覺得命中註定呢!一定要好好享受啊~!

另外有伴的,金木可能會給你帶來備孕、生產的消息,或是身邊,人有這樣的消息。生活當中有好運收到禮物、中獎、得到分紅或獎金等等。
好運星:射手、白羊、獅子座
水星刑天王1.23
搗亂指數:★★★★
摩羯座的水星跟天王發生刑克,只能說太不識時務了哎。你想,本來就很一驚一乍的天王星,遇到了刻板、規矩的摩羯水星,那麼最大的問題就是你的思想、溝通方式會時時刻刻分裂,有時候一定要遵循傳統,但有時候又需要極大地發揮個人空間和想像力;有時候要去跟進一個舊方案,別人卻要求你拿出新方法,做一些改革和創造,這就非常鬧心了。工作當中也不可避免會遇到一些突發狀況,比如原有計劃被打亂,有人故意跟你對著乾等等。溝通出現問題、郵件發錯、電話沒接到的情況時有發生,一定要穩定住思路,不要自己先亂了陣腳,也不要在紛繁複雜的局勢當中忘記初心,成為一個沒有方向的棋子。

另外在具體事務的執行上,要知道遇到跟自己風格迥異的人,這本身就是很正常的事情,如果你放大了差異,自然就會不開心、很緊張,怕出錯,但如果你能觀察到別人與眾不同的一面,去跟對方彌合分歧,一起解決問題,就不至於激化矛盾,彼此之間也能擦出更好的火花呢!

這段時間一定、一定要注意航班延誤、交通工具、通訊工具出問題的情況,出門避免超速、違章、刮碰等等,在法律層面嚴格遵守。
要格外注意的星座:摩羯、巨蟹、白羊、天秤、金牛、處女座
水星入水瓶1.24
美好指數:★★★☆
水星正式進入到水瓶座,水星在水瓶對我們的思考和交流是非常有幫助的,往往這個時候能夠誕生很多怪才、人才,所以大家要大膽放開思路,不要怕新奇更不要怕變革,所有你想出的古怪點子都可能變成一件很有趣的事情。同時每個人思考的維度也會更開闊,不設限,所以能夠包容一些奇怪思路和特立獨行。特別有利於科技、創新、寫作。

生活當中你更想脫離眼前的條條框框,比較有釋放感和自由感,所以在感情上一定要把握好這個度,有些人可能會顯得忽冷忽熱,或是突然玩消失,對你冷漠等等。大家在接受層面上不要自己先垮了。最近一些關係確實容易降溫,突然沒有了熱情或是曖昧不了了之,這些都是你們走到一個固定週期的必然,別勉強、別慌張,做好自己。
好運星:水瓶、雙子、天秤、處女座!
火星拱木星1.26
積極指數:★★★☆
火星木星相拱會帶來很多額外的機會和新的提示,告訴我們,很多原本沒希望的,或是打了死結的人和事,真的可以靠行動和誠意去突破去軟化,木星帶來了源源不斷的正能量,在行動力上會更加有勇氣、有積極性,所以很多人會在這個週末考慮去解決問題,比如維護人際關係,解開誤會,從來給一個角度去攻堅項目,或是重新給自己設定目標,趕緊出發。在感情上也會有更陽光的事情發生,只要自己肯多付出一些,拿出樂觀情緒放下計較,很多事都會出現轉機。

正在求職、面試中的人,或是正在融資、談合作的,這幾天也可以多動一動,很快就能看到理想的結果喲!
好運星:白羊、獅子、射手座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2019星座運勢 星座運勢
    全站熱搜

    eynyst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