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羊座——譯者:長葉暗羅
重要的是記住,近期沒有逆行的行星可以給你暫停,而你傾向於一頭紮進去並且不惜代價地做事情,所以你必須在每一次轉折時活在當下並且保持自律。你已經千百次地學到這個教訓。不是在你動手之前知道你要做什麼,那沒有用。是當你開動事情時明白你在做什麼,這是一切成功的秘訣。捨棄那種想法,好像在你到達要去的地方之前你已經知道些什麼,因為你不知道。沒人知道。讓自己充分體驗這一刻,你會明白所有你該學習的東西需要瞭解它的根基。這是非常重要的,因為這一週會有大幅度的成長或是大幅度的弄巧成拙。
你已經被預先警告了。

金牛座——譯者:長葉暗羅
週一的月全食將你恢復成你自己,數月以來你更像是“游離於身外”。你已經穿越了一條重要的走廊,它為你展示了回歸本心的方法。不管你是把它交給了某人,還是忘卻了它對你的意義,你的心準備再一次發出光芒,你感覺自己回到了你的歸屬之地……在你的身體裡,你的心靈敞亮,引領前路。當你帶著完整的存在感邁出第一步時,你會看見很多東西。親身嘗試那些正在等待你的體驗。它比你想像的更加壯闊,它會增進你的認知:有時候你不得不走幾條彎路,以便你回想起什麼對你來說最重要。
歡迎回家。

雙子座——譯者:JO 校對:即興幻想
本週,水星移位水瓶座,這是水星最愛的星座之一。在這一星象存在的時間裡,雙子會非常耀眼。本週水星會有一些非常有趣且有利的星象,雙子也會同樣如此。但是水星入水瓶更多的含義指向將來,這就是說,為了閃耀和獲得控制權(這也正是你當下的意圖),雙子要跟過去有個了斷。放棄那些還流連著的過時念頭,因為它們不會對你和他人有任何幫助,只會讓你停步不前。此刻,雙子應躍向未來,並帶領著你身邊的人一起。提升視野,如此就可以看見大局。
這樣一來,你就知道應該做什麼了。

巨蟹座——譯者:羊
本週始於一場月全食,由於月亮是你的守護星,所以你可以預見情緒情感方面的一次重要的重新啟動。它極有可能正如你曾經期待的那樣,即使你還沒有意識到。這次食相能夠讓你擺脫過去那些不再有益於你的感受。同時,你要提高眼界,提升思想,從每一個設想中發現好的一面,更為重要的一點是,不要忽視自己。你也許擁有這世上最好的,最善良的,最富有同情心的靈魂,但是沒人能比你更能從這樣豐富的愛與善中受益。所以,要先愛自己。你越愛自己,他人才會越愛你。
人生的最佳秘訣莫過於此,你也就不必浪費時間去做求證了。

獅子座——譯者:無幻
本週伊始,圍繞著你的事情繁多。愛人,鄰居,甚至電視上的角色都比平時更加豐富多彩和生機勃勃,至少在你眼中是這樣。當然了,你正意識和理解的是自身的映射,對於每個獅子座來說這都是非常重要的一課。這個星球上沒有人比你更閃耀。當你看到世界被點亮,實際上展現的是你自己的耀眼光芒。若你願意加入其中並意識到這真的是你自己,你就開始通過更高的視野、不同的思路來獲得全新的視角。現在你可以擁有全新的充滿愛的自尊。
週末,你內心的光芒將轟轟烈烈的點亮整個世界。

處女座——譯者:Mononoke
現在你的生活很複雜,層層疊疊,因為本週凱龍星到達世界軸線,這是它的第三次也是最後一次行徑黃道最末幾度。這對地球上的每個人來說都是一個重要的清理時刻,但對你而言,這意味著你有機會將你最深處和最內在恐懼中的自我釋放出來,因此它們不再有能力阻止你這麼做。凱龍星在接下來的六週運行在黃道上,這是你發光的“時刻”。現在是時候用比以往更宏大的方式將你的作品帶到世人面前。如果你不過分猶豫,你便可以輕鬆實現這一目標。現在的重點是你自己是否允許。
讓你真實的一面從內心浮現出來,你會令所有人驚豔,包括你的自己。

天秤座——譯者:爬爬
過去幾週裡,匯聚在摩羯座的行星們讓你為了錢財而奔波,讓生活看起來比實際上艱難許多。當然,這這是個幻覺。對這種問題而言,沒有困難如斯的事情,也沒什麼事情需要如此。不過,還是有很多能量需要應對,而且是不間斷的。本週提供了喘息的空檔,就像是大風暴後陽光穿透烏雲一樣。它應該能振奮你的內心,並再次讓你懷抱著希望和信念。真正的訣竅在於接納一切大步前進。當烏雲襲來的時候,別沮喪,當陽光照耀的時候,別太過興奮。事情就是事情。沒什麼事情會一成不變。生活就是一個巨大的脈搏,而你的目標是學習隨之而動。
脈搏是不會停止跳動的。

天蠍座——譯者:夜雨成秋
你認為生活可能變得更加忙碌同時又愈發平靜嗎?在週一的超級月全食之後,本週似乎會是這樣,並且這種影響會持續到下周(甚至更久)。水星很是忙碌,這使你也非常忙碌,但自身在情感上的深刻轉變,使你轉換至全新的狀態,看起來更簡單,也更易於你掌控。上週,你覺得自己比以往任何時候都要忙碌,是嗎?在許多方面的確是這樣。但上週的忙碌就像暴風雨前的平靜,而本週暴風雨開始了。不要固執己見,你會做得很好的。
固執作為基於恐懼而做出的反應,對你無益。

射手座——譯者:扭森森
週一的月全食是一張全局藍圖的一部分,本週它將帶來深刻影響。現在火相星象集結了月亮、穀神星和潫神星。這3顆女神之星傳達著一股特別的能量,讓你心心唸唸的所有事從內心浮出,把你送往一個全新的自省知覺狀態。月食是意料之外的一條通道,它完全取決於你是否能聆聽內心的指引,讓它替你明察目前所有新感覺之間的細微差別。這是令人激動的時刻。若你擁抱它,就會收穫它贈與你的一切。自愛、自我價值與全新境界的自尊,是你現在要考慮的話題。
月食帶來的選擇,你值得擁有。

摩羯座——譯者:不必裝蠢朱素娥
這次的月全食對摩羯座來說並非易事,更別提還有諸多行星正在摩羯座內運行,它們帶來的少說也是泰山壓頂效應。好在,這禮拜有幾顆行星就要換位到水瓶座,這將減輕摩羯座很大一部分負擔。不過,在航行的途中依然暗潮洶湧,月全食的第一要務是讓你比預期的路走得更長遠。現在摩羯座能為自己做的最好的事,就是無論幹什麼都有意識地往積極的方向去想。想一想你的希冀,列一個祝禱清單。這類下意識的練習能夠提升精氣神,自此,越來越多的行動也變得更具可能性。將你一直以來探尋的慰藉,當作自己從未曾探索的地方。
你不會相信釋懷後將發生什麼。

水瓶座——譯者:即興幻想
以最重要的人際關係為鏡,所映射出來的一切都值得你格外注意,要記得,愛人或戀人並不一定就是人生伴侶。目前,任何你與之產生有意義關係的人和事,老師、老闆、好友、家宅、食物……不管是什麼……這種關係是你整場旅程中一個奇異而意外轉折的焦點。週一早上的月全食並非你所經歷的最舒服的時刻,但是會引導你走向某種最偉大的突破。事實上,經歷越是艱難,就帶來越多成長。而這些都只會在本週發生。你可能會意識到,現在所發生的事情旨在引導你走向人生全新的篇章。儘可能集中精神。
讓它開始吧。

雙魚座——譯者:即興幻想
即使在最艱難的時刻,雙魚座通常也不會太過沮喪。因為你會自發看到每一件事光明的一面,不抱太大期望。但是偶爾,你的這種天賦會消失一下,就好像最近所發生的一樣。(謹記,你可能無法認識到自己到底有多沮喪,因為雙魚座天生自帶“麻醉劑”讓你不致陷入太過深沉的絕望。)當抑鬱或空虛的時候,讓自己真實感受到這種感覺並不是什麼壞事,因為情緒就是醞釀中的能量,當你允許自身的感情流動,就能帶著自己來到更新的情感狀態。本週有很多需要釋放的東西。
這會帶領你去到一個更快樂的地方,比你最近過的日子要更快樂。

出處:星譯社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2019星座運勢 星座運勢
    全站熱搜

    eynyst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