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戀愛之初,我們對愛情都有著很大的幻想,甚至天真的認為兩個人不懼怕任何的困難,但愛情需要經營,也要隨時面臨挑戰,不是所有的事情都會如我們預期的那樣順利,一旦感情出現裂縫,就會面臨分手的境地,有些人不願意輕易的放棄一段感情,他們覺得這對自己不公平,對另一半也不公平,但有些人不管未來如何,只要認識到這段感情會無法走到最後,就會立刻分手,那麼十二星座裡,哪些星座女不管愛的有多深,都會乾脆分手呢?

 

NO.1 雙子女

雙子女覺得很多時候如果兩個人在一起是互相折磨的話,不如一開始就選擇分手,在他們眼裡,兩個人在一起時間久了,感情肯定會在,所以不存在沒有感情才導致的分手,所以他們會審視自己的感情,找到愛情未來的出路在哪裡。如果兩個人都很迷茫,那這段感情也不會走的太遠,她們絕對不會用自己的青春去賭一段可能沒有結果的感情,所以她們會選擇非常果斷的分手,有時候對方也不曾想到,但只要雙子女嗅到了迷茫的氣息,就會毫不猶豫。

NO.2 巨蟹女

巨蟹女認為愛情之所以美好,是因為兩個人都能設身處地的為對方考慮,可愛情不是只有甜蜜,她們對愛情的期望值太高了,總是追求完美的感情,所以一旦感情生活沒有達到自己的預想,她們就會感覺非常失望。也是懼怕以後會遇到更大的困難,所以她們選擇分手,哪怕還彼此深愛著對方,也無法抵擋巨蟹女分手的態度,她們一旦決定了某件事,便無法更改,不管誰去勸說她們都沒有用,這個時候她們腦子裡只有分手這兩個字。

NO.3 射手女

射手女簡單隨性,敢愛敢恨,她們不希望讓自己的愛情也簡單起來,喜歡一個人就好好的去愛,一旦覺得不合適了,就果斷分手。她們覺得當你猶豫的時候就說明這段感情已經無法進行下去了,所以乾脆不要欺騙自己,於是就會做出分手的決定,這個決定對她們來說一開始是有一定困難的,畢竟兩個人在一起有了感情,但給她們一段時間考慮,便不會再猶豫。她們所擔心的無非是無法割捨這段感情,但她們願意用短時間的痛苦換取之後的生活。

NO.4 水瓶女

水瓶女比起愛一個人,她們更願意去相信感情,她們認為愛情永遠都是美好的,但人不會。所以更注重相處起來的那種感覺。她們很敏感,能夠很輕易的判斷一段感情是否走到了盡頭,對她們來說,一旦認定了一件事,就不會再花心思去處理和應對,感情這時候對她們來說也沒有了意義。於是會很果斷的提出分手,不管此前自己有多愛對方,都已經成了過去,她們不想被那些束縛住自己,為了追求新的自由,她們會更加果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ynyst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