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宮飛星即為一白、二黑、三碧、四綠、五黃、六白、七赤、八白及九紫。其方位隨著流年的變化而變化,是不固定的。九宮飛星每年飛臨的方位會影響到家人的運勢,如果是大吉的方位佈局好就可以使人運勢大發,反之,如果是大凶的方位則是要想方法去化解,這樣才能減少其凶性。在2019年裡,九宮飛星各大星會飛臨哪些方位呢?該如何做好風水佈局呢?下面一起來瞭解2019年風水佈局和九宮飛星所在具體方位。

2019年風水方位佈局

一白貪狼星:正西方

2019年一白貪狼星飛臨正西方的兌宮。該星五行屬水,在八運是吉星,主事業、財富、感情。一白星在得令的時候,代表官升、名氣、中狀元、官運和財運。失令的時候,此星為桃花劫,破財損家,甚至性病、絕症,異鄉流亡。若佈局得當,主利官利貴、財運亨通、家旺丁盛;若佈局不當,則有陰盛陽衰、家人多病等。

想旺桃花的,可以在正西方或客廳同時放置一杯水,在水中養一支鮮花,在枯萎前更換。

二黑星巨門星:東北方

2019年二黑巨門星飛臨東北方。該星五行屬土,在八運是凶星,稱病符星,主疾病傷痛、意外之災。尤其是長期居住或是在這個方位工作的人更容易觸發二黑病符星的凶煞之氣。此星在得令的時候並非病符,代表位列尊崇,能成霸業。但此星失令的時候,是一極大凶星,破財損家,代表死亡絕症、破財橫禍,與五黃星並列為最凶之星。若佈局不當,則家人百病叢生,易生橫禍。

此方位今年忌紅色(屬火)、黃色飾物,以免進一步加強土金兩種五行的力量,2019年房裡的東北方不宜放睡床或者座椅,不宜動土,對健康不利。2019年這方位不吉利的月位,是農曆三月、七月及十一月,在這期間必須密切小心健康;一有病痛,便必須及早延醫診治。

三碧祿存星:正南方

2019年三碧祿存凶星飛臨正南方離宮。該星五行屬木,在八運是凶星,主是非官非、交通意外、肝膽疾病等。此星在得令時代表因口材而成名,大利律師、法官急鬼才等職。但失令的時候,代表官非,破財招刑。今年星克宮相生,若佈局有利,則財官兩利;若佈置不當,則易有手足、神經系統之疾,父子不和,是非不斷。

為了避免刺激此凶星,今年家中正南方忌見綠色植物或五行為木的物品,亦不可養魚,因水可以生木,會催旺三碧星。

四綠文曲星:正北

2019年四綠文曲星飛臨正北方的坎宮。該星五行屬木,在得令的時代表文化藝術、才華、文思敏捷。但失令時為桃花劫星必招酒色之禍。今年星宮相生,若佈局有利,則女人顯貴,富貴兩旺,並有桃花運。若佈局不當,則桃花之劫,是非口舌,兵刀之災。

今年家庭成員中有人要參加高考,公務員等考試的人,特別要注意這個方位的生旺。

五黃廉貞星:西南方

2019年五黃廉貞星飛臨西南方坤宮,該星五行屬土,在八運為大凶星,主凶災橫禍。廉貞星得令時代表位處中極、威崇無比,如皇帝之最尊最貴。但失令時,稱為五黃煞又名正關煞,代表死亡絕症、血光之災,家破人亡。此星亦必招邪靈之物。若風水佈置不當,則容易犯官非、家宅破敗。若佈局不當,則破財敗運,傷筋折骨,血光之災!

今年家中西南方不宜動土,不宜擺放紅色或黃色物品。且需要預防農曆二月,九月及十二月,方可化險為夷,獲得吉利。

六白武曲星:正東方

2019年六白武曲星飛臨正東方。五行屬金,六白是偏財星,與一白、八白合稱三大財星。六白得令時丁財兩旺,失令時,為失財星,可令傾家蕩產。若未合理佈局,則運勢減退,失權失勢,健康受損。六白今年宮星相生,此方位亦有利於招財納福。對於文職以外的工作職想催旺事業運,一定要好好利用六白武曲星。

2019年的正東方,以農曆二月、五月及十月的財運最旺!若大門、臥室、廚房等正好落在正東方,可於門口放置一張黃色或棕色地毯輔助催旺。但此方不宜擺放紅色物品,避免引火克六白金星,破壞吉利。

七赤破軍星:東南方

2019年七赤破軍星飛臨東南方巽宮。該生五行屬金,在八運吉凶無常,宜生不宜克。代表是非官災、盜搶之劫;但對藝術、娛樂及偏門行業有利。七赤星當運的時候,大利以口才工作的人,包括歌星、演說家、占卜家等,大利通訊傳播。但退運時候,代表口舌是非,刀光劍影,世界大戰。又代表火險、及身體上呼吸、肺部的毛病。今年宮星相剋,若佈局有利,則武職陞遷,桃花之運;若佈局不當,則金寒水冷,貪酒戀色,財運洩耗。

2019年如果家中大門、臥室等正好落在東南方的朋友,可在大門、臥室或廚房門口放置一張黑色或藍色地毯輔助化解。

八白左輔星:中宮方

2019年八白左輔星飛臨中宮,該星五行屬土,在八運是當旺財星,除主財運外亦主吉慶。八白星得令時為太白財星,能帶來功名富貴。田宅科發,為九星中第一吉星。此星失令的時,為失財失義,瘟疫流行,失財於剎間。今年宮星皆為土,八白星得勢,若佈局得當,則主富貴財祿;若佈局不當,則破財且疾病多。

2019年中宮方位最當旺的月份,是農曆正月、三月、九月及十一月。今年家裡中宮方不宜放置雜物,也不宜安放魚缸等水性裝飾,以防見財化水。如果臥室、大門或辦公室在這個方位的,今年可以在門口放紅色或紫色地毯輔助催旺。此外,有破財之象的年份,應開源節流,建議可多做一些善事,比如,捐贈等,這也是破財消災的一種方式。

九紫右弼星:西北方

2019年九紫右弼星飛臨西北方。該星五行屬火,在八運為吉星,主喜慶盈門、人緣姻緣等。九紫星當令時為一級喜慶星及愛情星,代表桃花人緣及天乙貴人,大利置業及建築。但此星失令的時為桃花劫星,損丁破財,亦主火災、爆炸、心臟病、眼疾、流血等。今年火土相生,若佈局不當,則有桃花之劫,且易有心血管、眼睛方面等方面的疾病。

2019年這方位最不吉利的月份,是農曆四月、六月及十二月,在這期間必須小心防火,並要謹口慎言。化解的方法,可以在此方位擺放如天然紅色水晶球或植物來生旺化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ynyst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