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進入2019年之後哪些星座能夠迎來個人運勢的好轉,又有哪些星座會面臨糟糕的工作、生活狀態呢?這需要根據【12星座】在這一年裡面臨的星象變化,以及個人的性格和能力來看。像是在這一年裡水星會有三次逆行,不過水逆出現的時間很晚直到三月份才會出現第一次水逆,這意味著星座們所面臨的運勢危機也會來的較晚。

  白羊座:
  這一星座的人在2019年中整體運勢表現還是相當穩定的。特別是白羊座的人際關係,無論是職場上的人緣還是個人的異性緣都有著不錯的表現。即使他們在某些時間因為能力問題而遭受工作危機時,也可以在貴人的幫助下成功化險為夷,不會失去穩定的工作狀態。他們在上半年的運勢比下半年要好,原因在於上半年裡白羊座能夠獲得守護星火星的影響,倒是在下半年沒有太多機遇。

  金牛座:
  由於金牛座進入2019年之後會遭遇較多的星象變化,故而他們個人的運勢會表現出起伏不定,不夠穩定的特點。雖然在生活上會遇到不少讓人心情愉悅的事情,但是在工作、財富收入以及個人健康等方面也會遇到一些麻煩。這一年金星的運轉對於金牛座影響極大,會給他們帶來不同的財運以及桃花運。他們最需要注意的就是自己的健康,由於受到火星逆行以及天王星運行的影響,金牛座有可能在年初階段就表現出較為糟糕的健康狀況。

  雙子座:
  受到星象運動的影響,雙子座在2019上半年中會獲得良好的人際關係,他們身邊會出現一些能力出色,且性格與雙子座相合的工作夥伴,如果能夠和他們一同合作的話必然可以取得更好的工作成就,從而升職加薪。良好的事業運還能夠帶動雙子座的財運,不過他們在生活中依然有著很多開支,財富收入的提升主要是集中在年末階段。感情方面由於水星會落在心靈宮上,他們對於愛情既渴望又擔心會受到傷害。

  巨蟹座:
  巨蟹座算是在這一年中受到水星逆行影響較大的星座之一了。無論是個人的人際關係還是事業運、財運等都會面臨諸多挑戰。像是他們在工作中會同時面臨水星以及火星的逆行,事業發展必然會遭遇危機,如果巨蟹座無法頂住壓力保持樂觀心態的話,必然會選擇放棄。收入方面由於巨蟹座在上半年的經濟壓力比較大,所以只有在下半年才有機會通過金星順行帶來的能量,改善個人的財富收入。

  獅子座:
  個性要強的獅子座也是十二星座中受到水逆影響較大的那一個。雖然在上半年中能夠保持較為穩定的運勢,但是到了2019下半年之後各種變故、危機會一股腦的衝向他們。好在獅子座的心性十分堅定,即便是面臨諸多麻煩也能夠穩住心態。他們要在上半年更為積極主動的去工作,學習,提高自身工作能力以及改善人際關係,確保自己擁有足夠的資源來應對下半年出現的運勢動盪。

  處女座:
  處女座的人心思縝密,擅長為自己設定計畫,無論做什麼事情都會三思而後行,這使得他們即使在2019年中會面臨動盪的運勢,也依然能夠拿出正確的應對方式。和其他星座一樣處女座們也會在豬年裡面對一些運勢的變化,無法讓工作和生活按照自己的想法發展下去。好在水星作為他們的守護星,會在下半年裡為處女座帶來一些運勢轉機。他們要做的就是保持耐心等待機會的來臨。

  天秤座:
  相較於其他面臨星象變化而遭受挫折的星座,天秤座在這一年裡雖然也會遇到一些麻煩,但個人整體運勢表現還是比較穩定的,可以說能夠掌控住自己的生活和工作狀態。他們需要能夠認識到自己當前所擁有的運勢是好是壞,通過努力做出調整來避免運勢持續下滑。還有就是一定要能夠從自身做起,改善一些不良習慣將更多的時間用在學習上,提高自己解決工作、生活問題的能力。

  天蠍座:
  無論天蠍座在2019年中會遭遇怎樣的運勢變化,他們都很難通過自己的努力掌控運勢的發展。特別是在水逆來臨之前他們尚能保持穩定的工作和生活狀態,但只要水逆出現天蠍座們就會失去生活的節奏,接二連三出現的辯護讓他們自顧不暇,根本無法成功掌控個人的生活。好在水逆出現的時間較晚,是在十一月左右,蠍子們有著充足的時間去應對這些變化。

  射手座:
  和大部分星座一樣,射手座在2019年中的個人運勢也會受到星象變化帶來的影響。他們在上半年裡能夠保持良好的工作狀態,無論是生活還是工作都能夠一帆風順,無論做什麼都不會遭遇阻礙。但隨著木星逆行至射手座之後,他們的工作和生活就會發生很多戲劇性的轉變,這種情況會持續大八月中旬,隨著木星重新恢復順行射手座們才可以找回原本穩定的生活。

  摩羯座:
  如果摩羯座渴望在2019年中收穫更多的事業成功的話,那麼他們是有機會心想事成的。原因在於摩羯座在工作上可以獲得守護星土星的加護,使得他們的事業發展穩定、順暢,無論是求職、創業還是跳槽,都有著不錯的發展勢頭,無論做什麼都可以獲得收穫。不過冥王星會一整年停留在他們的本位宮上,導致摩羯座的健康以及情緒不是很穩定。

  水瓶座:
  天王星在過去的11月中就進入到水瓶座第二宮,並且開始逆行至今,導致了水瓶座在2019年年初階段的運勢相當糟糕,無論是工作還是個人感情都會面臨變動。直到年中階段天王星才會開始恢復順行,而水瓶座們也能夠在這個時候重新找回自己的工作狀態。

  雙魚座:
  受到水星逆行的影響,雙魚座在這一年裡的運勢可謂是波瀾起伏,變化不斷。畢竟水星會在年中階段直接落入雙魚座上,致使他們無法保持穩定的工作、生活以及個人健康。好在守護星天王星會停留在本位宮,為雙魚座帶來一些轉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ynyst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